英文雞湯勵志短句子

1、心跳加快,手無足措,腦裡一片混沌,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將要去幹什麼……呵呵。

2、我恐懼地畏縮著,周圍的一切彷彿都要把我吞噬掉,迎面是無盡的黑暗。

3、兩條哆裡哆嗦的彎腿幾乎站不穩,像弱不禁風的幹樹枝。

4、我站了起來,不停地踱步,焦急地等著。

5、我雙腿發軟,就連平時看來很溫暖的東西現在好像也變成了魔鬼,獰笑著。

6、她的心跳得很快,隨著心的跳動,她感到自己的身體直往上升,彷彿是要飄到空中去。

7、他看起來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不知所措。

8、這神祕而又恐怖的冷冷的一摸,嚇得他魂不附體,屏聲靜氣,動也不動地躺在那裡。

9、他驚得如滿月小兒聽霹靂,骨頭都要震碎了。

10、她嚇得像釘在地上一樣動也不能動。

11、他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12、他嚇得心頭似十五個吊桶七上八落。

13、冰冷的狂風割傷我的面板。

14、心跳加快,手無足措,腦裡一片混沌,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將要去幹什麼。

15、他驚慌得如寒蟬般,啞然失聲。

16、他臉皮下面的一條條隆起的筋肉不斷地抽搐著。

17、我拖著一顆跳得勝過兔子的心,拖著兩條已經軟得沒有力氣的腿。

18、她的跳動得很快的心像是要裂成兩半兒。

19、腦子裡翻轉昏旋,耳朵裡發著尖音和幽靈之音,面前彷彿站著一個如塵煙一般的膝朧鬼影。

20、他渾身顫抖,半張著嘴,發出一聲嘶啞的驚叫,感到像刀劈開了胸膛。

21、滿屋充滿惶惶不安的氣氛,好像地球末日就要來臨了。

22、她嚇得心頭恰像千萬個鐵褪在打似的,一回兒上一回兒下,半句也對不出,半步也行不動。

23、‘她的臉上現出怯弱的討饒的神情,一頭急急地但軟弱地搖著下。

24、她像是受了炮烙似地縮手,臉色同時變作灰黑,也不再去取燭臺,只是失神地站著。

25、他上氣不接下氣,白沫子堆到嘴邊,臉色蠟黃,一顆心像鐘擺一樣,只是在胸腔搖來搖去。

26、她立到他面前就覺得不寒而慄,她經受不住他那銳利的目光。

27、他嚇得面色如土,舌頭住住了,聲音也窒息了。

28、我心理害怕得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29、她牙齒咬緊了。張大的瞳孔中充滿恐怖。

30、他發起抖來,全身的筋骨都在搐動,牙齒和牙齒,忍不住發出互相撞擊的聲音。

31、此刻這心,繃得好緊啊,就像一支即將離弦的箭。

32、他的心在胸脯跳得就像大杆子使勁撞城門一樣,不但不均,而且一次緊似一次。

33、他拚命地奔回船上去,躲在網下面,牙齒彼此打架,全身哆嗦。

34、喉舌都給恐怖乾結住了,心跳得像胸膛裡容不下。

35、她懷裡像揣了個免子,心兒忐忑,跳個不停。

36、心如鹿撞,心砰砰的跳,心裡七上八下,心理如激盪的湖水一樣不平靜。

37、他的心像掉在冰水裡,腦子裡像一桶漿糊。

38、恐怖使她每根骨頭都發抖。

39、他嚇得臉兒就如七八樣的顏色染的,一搭兒紅一搭兒青。

40、我周圍的世界凝固住了。

41、我心驚膽寒,冷汗直流。

42、我的手在不住的顫抖,就連那汗也被嚇得掉了下來。

43、淒涼的月光淹沒我的靈魂。

44、他早就兩眼發黑,耳朵裡嗡地一聲,覺得全身彷彿微塵似地進散了。

45、他把心提到嗓子眼兒上來,渾身緊張得就像拉滿了弓的弦一樣。

46、感覺時間上只有我一個人,周邊都很空虛,我好害怕,就是死掉都不知道要怎麼死。

47、她大腦的血管像要漲裂開似的,身體的每一部分幾乎都在顫抖,手腳變得像冰一樣涼。

48、內心的恐慌立刻提到了嗓子眼,心也像一隻驚慌的兔子,七上八下地跳著。

49、她全身的血液都沸騰起來,心彷彿要飛起來一樣在胸膛裡亂撞。

50、無限的恐懼,加上黑暗、靜寂和乍醒過來的幻覺,使他的心冰涼了。

51、他覺得有萬千斤壓在他胸口,腦袋裡有什麼東西爆裂了,碎斷了。

52、‘她的心像一片落葉。一會兒披風吹進深淵,一會兒又飄向雲天。

53、由於恐怖他心中一股血直衝到頭上,腦袋嗡嗡地響起來。

54、他的臉嚇得像窗戶紙似地煞白。

55、他嚇得上下牙齒捉對兒廝打。

56、整整一天,阿惠的心裡像揣了個兔子似的,咚咚跳著。

57、他用一雙探索、恐懼的目光,望著政委,等待著響在他頭上的霹靂。

58、他感到一陣恐怖,連心臟都嚇得掉到褲子裡去了。

59、他三千根髮絲根根豎起,額頭冰涼,眼冒金星,被無名的恐懼死死揪住。

60、她的臉色陡然變成灰黃,死了似的。

61、他驚慌得猶如冷水澆身,癱軟在地上。

62、我大腦一片空白,什麼都是恐怖的,只想離開這個讓我害怕的地方。

63、渾身顫動,滿是突然起來的寒噤。

64、他心口像有什麼填著,壓著,箍著,緊緊地連氣也不能吐。

65、彷彿魔鬼已經抓住他的一隻腳似的。

66、他滿臉通紅,雙手不知道該放在哪裡,手心冒著冷汗。

67、他嚇得兩腿像彈棉花似地不住打顫。

68、他緊張的臉色由黃色變成蠟一樣白,嘴脣也變得蒼白。

69、他埋頭曲頸,好像暴風雨中的一株棟樹,衝鋒以前的一個士兵,又驚又懼。

70、他神經不安,常常突然之間身子抽搐,像觸電似的。

71、垂的尾巴時的狗的表情。

72、他全身的血液,像是凝結住不流了,心像被老虎鉗子鉗住在紋擰。

73、他懷著茫然的恐懼,猶如一個受傷的人當一隻手指接近他的傷口時會本能地頗抖一樣。

74、‘嚇得她渾身顫慄,像篩糠一樣哆嗦起來。

75、一顆心提到了嗓子眼兒,堵得自己呼吸都覺得困難,壺裡的開水倒在手上了才猛的一抽。

76、一切想象中的恐怖全都擠在我腦中,有如事實,我覺得兩腿抖顫得厲害,手也抓不住了。

77、心裡彷彿被個無形的大石壓住,嘴巴不聽的顫抖。腦子一片空白。

78、我的心中好像有一面小鼓,一直在“咚咚咚”的敲著。

79、一聽到腳步聲,他就會像瘦蝦似地跳將起來。

80、他惶恐不安地看著我,嘴裡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蘆,嗚嗚啦啦半天沒說出什麼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