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風和雨的句子

1、愛情和賭博一樣,紅了眼的都拿器官下注。

2、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3、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4、我墮淚的時辰,你也在墮淚。我以為你沒我孤傲。

5、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6、總盯著你了不起的過去,你就不會有了不起的未來。

7、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8、你的吻還在我的脣上發燙,從此我的日子變得如此美麗。

9、人類終於發明了愛情,並使它變成為人類最完美的宗教。

10、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11、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12、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13、愛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愛人之間不可能沒有意氣的爭執。

14、真摯而純潔的愛情,一定滲有對心愛的人的勞動和職業的尊重。

15、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16、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7、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8、暗戀一個人,也許是綿長的苦,可是,歡喜也這樣滋生著,一寸寸。

19、一個有理智的人戀愛時,可能像一個狂人,但他決不會像一個傻子。

20、愛人至少要在心靈方面沒有欠缺,如果只是身體的欠缺,那還不失其可愛。

21、我曾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2、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23、世上最令人驚喜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為沒有機會靠近的人,竟然愛上了你。

24、愛真的需要勇氣,來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25、愛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麗的傳奇;正如我相信一見鍾情,更願固守天長地久。

26、有人說:真正的愛情,背後沒有祕密。說這話的人,既不明白愛情,也不明白祕密。

27、我們應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

28、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9、愛你使我忘記了你的長相,愛你使我忘記了時間,愛你使我變得如此孤單,如此寂寞。

30、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3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蟲,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3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3、如果沒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如果沒有太陽,我可以不牽掛你,可是日月輪迴,怎能忘卻你。

34、愛情可遇而不可求,專心追求愛情只能以失敗出局;小小年紀就奢求愛情更是又蠢又笨的大傻瓜。

35、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說。有很多很多的無奈想請你來幫助解決,但最終一句話。想你的感覺真好!

36、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37、運氣決定在生命裡你和誰相遇;內心決定在生命裡你要誰停駐;然而時間,決定在生命裡你同誰相伴一路。

38、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39、分開的那一天,叫做末日。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情,終被稱為傳奇,而我和你之間,那個被遺忘的記憶,叫做曾經。

40、在愛情已是奇遇的年齡,忠誠度或親情感,比起燭光晚餐的自我塑造來,可能要更實用、更直接,也更易於操作一些。

41、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於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一生一世一輩子。

42、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43、我們並不渴望完美,那是遙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44、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45、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46、不要過於心急。喝過檸檬茶嗎?你不能強迫一片檸檬在分鐘內奉獻出它所有的滋味,否則,茶會變苦;同樣,太急的愛情也會變苦的。

47、一粒沙裡有一個世界,一朵花裡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48、我懷著感恩的心託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49、我發覺每個人的身後都有或多或少的傷心故事,而我,總把自己的傷心看成最大的難過,似乎全世界都要為我們無疾而終的愛情扼腕嘆息。

50、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51、你的內心和眼神,對於我,永遠是窗明几淨暖和乾爽的小屋,帶有一個明媚的書檯。無論之前我多麼心灰意冷,一旦進入這屋,便覺自在安心。

52、愛一個人不是生活的全部,隨著歲月的流逝,感情也會隨之淡漠,當愛已成為過去時,請不要苦苦挽留,又何必讓曾經擁有的美好緣分變質呢。

53、美麗單身女郎的最大問題是:她會讓已婚的男人重新變成單身。女人靠直覺挑選男人,男人則是無感覺的挑選女人。這就是本世紀的愛情故事。

54、我們每個人都在參加一場一場的化妝舞會,由一個舞場到另一個舞場,只展示願意讓人看到的一面。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你才會遇到他。

55、人海茫茫,憑著你的芳香導航;寒夜悽悽,想著你的漂亮取暖;人生漫漫,攜著你的真嘗愛同遊;歲月悠悠,陪著你的賢淑共老。親愛的,到死愛你!

56、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57、我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和你纏繞在畫。根,緊握在地下;葉,相觸在雲裡。你是春日的風,溫情又柔和,忽然間吹到了我的懷抱中,把我的心兒也吹動。

58、我以為回憶就會這樣慢慢擱淺。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邊陲。可是記憶的種子卻時而出沒、時而埋葬。再也無法追逆到從前的時光。今後的我們,都要勇敢。

59、想你的樣貌,愛你的心跳,沿途有你陪伴,風景如此美妙,陽光在你臉上撒嬌,月色在你眉上微笑,星辰閃動著我們心語星願的美好。親愛的,愛你無極限。

60、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61、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上有四行腳印;當你傷悲的時候沙灘上有兩行腳印。因為當你快樂時我陪著你,當你悲傷的時候我揹著你,所以你要快樂,否則我會很累。

62、生活中有了你,心找到了永久的歸宿,每次想到你都會有幸福的微笑,每次想到我們的未來我都激動不已,這就是愛情的味道。親愛的,我要與你永遠在一起。

63、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64、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65、每一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66、一不小心愛上你,二人世界真甜蜜,三生有幸牽著你,四面八方送祝福,五湖四海咱走遍,六神無主只因你,七夕情人很浪漫,八字不少那一撇,九天攬月把你娶,十指連心同甘苦!

67、當,時間被昏黑的光影拉長,記憶卻瀕臨結局。才知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無論耗費多少時間,我也無法在牢記的回憶裡想念你。

68、以前,我總是掏心挖肺的在想著如何能讓你更快樂,所以總是在委屈著自己。那麼,現在我選擇離開,放手不再等你,是因為我怕等了,就再也遇不到別人了。我還以為你的那些情歌,是為我而學的。

69、沒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更沒人理解,受多深的傷害,才會長出這滿身的尖刺。永遠不要在一個女孩毫無防備的時候傷害她,不要讓她變成一棵孤單的仙人掌。這樣做很殘忍。

70、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71、愛是繽紛的,因為有情有義,愛是囂張的,因為無所顧及,愛是浪漫的,因為痴心甜蜜,愛是瀟灑的,因為逍遙而去,愛是一顆心碰上一顆心,給心底的波濤漣漪,愛是一個夢牽掛著一個夢,從此異樣的身無距離。

72、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

73、什麼叫一個男人完全都屬於你?他把心給了你,把家給了你,同時也把錢包給了你。什麼叫一個女人完全都屬於你?她把心給了你,把身體給了你,把嫉妒生氣吃醋各種小情緒都給了你。男人把他能扛起的一切給了你,女人把她心裡能裝載的一切給了你,這就是愛情。

74、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不要欠朋友太多東西,因為你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還他。

75、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76、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錯過沿途的風景,錯過此時的雪季,錯過彼時的花季。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77、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78、如果,如果我們還是原來的我們,我們誰都沒有走散,都還安守承諾在原地守候;如果我們不曾互相猜忌,更沒有殘忍的被流年拋卻,那麼再不見後是否可以坦然一笑,說聲你過的好嗎;如果我們相親相愛的邊走邊愛,沒有謊言傷害猜忌,那是不是真的可以走到天涯海角,見證海枯石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