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至上的英文句子

1、一株茉莉也許沒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2、父愛如天,你用堅定的眼神消除我心中的恐懼;你用寬厚的肩膀贈與我避風遮浪的港灣;你用簡單的言語帶給我奮鬥的信心。

3、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4、母愛是溫暖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5、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6、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7、愛是甘甜的泉水,滋潤了心靈;愛是皎潔的月光,照亮了前程;愛是輕柔的微風,撫慰了心情。

8、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9、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浩瀚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10、愛是夏日的涼風,沁人心脾;愛是冬日的陽光,讓人倍感溫暖;愛是春天的細雨,點燃心中的**。

11、愛是春日裡清涼的微風,愛是夏日裡豪爽的大雨,愛是秋風裡豐收的喜悅,愛是冬日裡溫暖的火爐。

12、愛是春光拂面,柔柔的,透著清香;愛是夏雨淅瀝,淡淡的,含著溫暖;愛是秋風咆哮,亮亮的,充滿了豪情;愛是冬雪飄落,緩緩的,裹滿了嫵媚。

13、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著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著赤子的心靈;母愛是盡職的衛士,保護著幼小的生命;母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著乾涸的土地;母愛是秋天的金黃,展現著豐收的喜悅。

14、母愛是溫暖的陽光,為你抵擋冬的寒冷;母愛是跳躍的篝火,為你驅走夜的黑暗;母愛是蔽日的樹蔭,為你遮擋炎炎烈日。

15、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16、愛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17、愛是什麼?是黑夜的星光,是酷暑的清泉,是天上的彩虹,是寒冬的火苗,是全心全意的奉獻,是瀰漫一生的執著。

18、母愛如春夜無人知曉的細雨,如黃昏穿過林間的晚風,如清晨的每縷陽光,陪伴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19、愛是當你失落時他的一句問候;愛是當你孤獨是他的溫暖陪伴;愛是當你氣餒時他的一個支援。

20、母愛如一杯濃濃的香茶,飢渴時給我們帶來芳香;母愛如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時給我們帶來希望;母愛如一輪火紅的太陽,寒冷時給我們帶來溫暖;母愛如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時給我們指明方向。

21、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容易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上癮。

22、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23、愛是黑夜裡的星光,照亮了黯淡的生命;愛是酷暑裡的清泉,滋潤乾涸了的靈魂;愛是藍天上的彩虹,裝點了蒼白的青春關。

24、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

25、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26、愛是什麼?是全新的投入,是忘我的傾注,是純真的洗禮,是勇敢的付出,是奮不顧身的追求,是無可阻擋的奔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