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短句

1、不見得我比別人更堅強些,只不過我沉默得比別人更徹底些。不見得你比別人更痛苦些,只不過你表達得更精彩些。

2、離我遠遠的吧,我可以接受。

3、有些人莫名其妙的闖進你的世界,給了你想要的溫暖和陪伴,然而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4、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5、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6、你一輩子會遇到很多說離不開你的人,但是隻有極少數的人會在你離開以後歇斯底里忘記自尊地求你回來,那種人才是不能離開你的人。

7、時間可以治癒一顆受傷的心,同時也可以撕裂一顆等待的心。

8、退出就要退得乾淨,最好連道別都省略。

9、我不知道什麼是想念,只知道,閉上眼便全是你。

10、無論走到哪裡,都該記住,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復存在,就連那最堅韌而又狂亂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轉瞬即逝的現實。

11、我不想逃,平靜就好,我知道你的味道抹也抹不去。

12、你我之間,走著走著,就散了。

13、壓碎一個人的頭需斤的重量,但擊碎一個人的心只要一句“呵呵”。

14、我拒絕了所有人的青睞,只為等你許的那個幸福的未來。

15、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對閒雜人等別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矜貴。

16、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17、還是會偶爾想你,然後忍不住心慌。雖然我也曾努力過,只是感動了所有人,卻唯獨沒有感動你。

18、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19、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太多,然後莫名其妙不開心。

20、我們曾經那麼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21、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後,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22、曾經深愛卻錯過的那個她,今晚找我的時候我把所有祕密都坦白了,然後驚奇的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命運在玩弄人的感情。

23、可不可以晚點睡,就像剛認識那樣不嫌累。

24、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25、你未曾對我半分好,偏巧這感情瘋長似野草,如瘋犬,如走狗,越是甘願越是不得始終。

26、此生能夠遇到你,喜歡上你,是我的榮幸,以後的日子,無論怎樣的喜歡,我想,不會再有那些年對你的瘋狂,那樣的刻骨銘心。終於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了,對不起,這麼多年,打擾了。

2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8、老死不相往來的陌生,算不算我給你的長久感情。

29、來不及說話,來不及再見,只是生命的感動,錯過人生的偶然,擦去最後的微笑,你的世界,我的錯過,我的心情,你的全世界纏繞,傷感一顆心,感動一輩子。

30、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你走吧,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31、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陸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32、也許你現在仍是一個人下班,一個人乘地鐵,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發呆。然而你卻能一個人下班,一個人乘地鐵,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發呆。很多人離開另外一個人,就沒有自己。而你卻一個人,度過了所有。

33、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發奮做了好多,因此我不遺憾了。此刻,我把感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34、我沒有刻意的想你,只是這風不太像話,吹過街道然後跋山涉水,帶來了一縷你的味道。

35、希望你明白,我是真的等了你很久,一直等到失去耐心和勇氣,才不得不讓自己放下,那種感覺我無法給你描述,畢竟你也不懂,反正遇上一個喜歡自己的人不是什麼容易的事,來日方長,你只是剛好錯過了一個我。

36、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

37、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38、從你出現後,在我有生之年,你將參與我的每一次想念。

39、夢一場,風一段,人海倉促,你的世界,我的等待,來世的掛牽,今生的緣,彼此無奈,只是人生的感動,最後無奈,愛情也是一種風華。

40、有些話只能說給自己聽,有些事只有自己懂了才能真的釋懷。

41、別人的目光一點都不重要,你只管按照你自己的喜好,去決定你的人生,我希望你能過得簡單、從容。

42、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3、情話是最浪漫的,說者一時興起,聽者理智盡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