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園造句

(1) 中國城市的規劃如同專割痔瘡的江湖遊醫,打一槍換一個地方,割了再長,撕了再貼,那些貼滿遊醫廣告的電線杆子就是城市的圖騰柱。

(2) 對於“野火燒不盡”的遊醫,怎樣才能根治?

(3) 我心想丁胖子個江湖遊醫,準是信口胡扯,還中過好多次風,你當是颱風啊,一年來好幾次。3du.tw

(4) “黃藥子”常見於一些遊醫祕方,聲稱能清熱解毒、涼血止血,但其中含有毒素,如體內累積這種毒素超過15至30克,極有可能造成死亡。

(5) 一個治性病的花心遊醫,一個青樓賣笑的浪蕩小姐,臭味相投,自然是要做出男盜女娼的事情,可不經意扯出了一場場貓鼠同眠的荒誕鬧劇。

(6) 讓執法人員驚訝的是,這位有著“祖傳技術”的遊醫給人拔牙的並非專業拔牙鉗子,而是一個普通的“老虎鉗”。

(7) 身負不凡使命的遊醫軒轅天機,和東方無極,宇文五行降妖除魔,濟世救人,挽救末世於水火之中。

(8) 華師遊醫天下,居無定所,吳普師兄現在定居廣陵。

(9) 他吞噬了一個江湖遊醫的記憶,化身“婦科聖手”。

(10) 小可是位遊醫,適才見到藥方有些失禮了3du.tw。

(11) 導遊醫療教師喪葬業灰色收入多,法律漏洞仍大,不少腐敗分子大鑽空子。

(12) 承蒙尤大員外的抬舉,既然看的起我這個江湖遊醫,我沒有不答應之理。

(13) 許冰)在藥店不過是三五元一袋的去溼茶,到遊醫手上就變成了治療肝腹水的“特效中藥”,價格也漲了10倍。

(14) 在官塘開店的楊老闆說,這名遊醫是湖北人,到人民公園後門擺攤子已一個多月,據他觀察,該遊醫對老年人宰得狠。

(15) 因聽信遊醫**能給人、豬治病的說辭,巴中市巴州區雙勝鄉5戶村民在自家自留地和天樓上偷偷種植了2595株**。

(16) 一個男生的聲音在身後響起,他是一個遊醫,名叫藍光,牽著一匹白鵠,左手握著一把閃閃發光的扇子輕輕的搖著。

(17) ……扶搖。你用這樣複雜的方式……拒絕我。我想做閒雲野鶴的遊醫,心事一了便可永遠陪在你身側,你卻寧可將我推上那錦繡玉圍的皇位,用一國的責任來束縛我追逐你的自由。天下歸元

(18) 今天,海口大英村一位80多歲的老阿婆向警方報案,稱被江湖遊醫騙走了1萬多元的養老金。

(19) 王林非法行醫,豈能像一般江湖醫生開處方、賣藥品、掛幌子?如果還是像查一般江湖遊醫那樣進行,只會浪費時間、糟蹋機會。

(20) 執法人員查看了該患者掛的水後,除了藥水瓶上寫的葡萄糖氯化納注射液外,沒有其他記錄,而此時遊醫已無影無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