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關經商的句子英文

1、親情是早上初升的太陽,能照耀在人們心中的田野;親情是火熱的情感,能融合在人們心中的冰凍;親情是綠色的原野,能召喚在人們心中的春天。

2、親情是一股涓涓的細流,給我心田帶來甜甜的滋潤;親情是一縷柔柔的陽光,讓冰凍的心靈無聲融化,親情是一個靜靜的港灣,讓我遠航的疲憊煙消雲散。

3、親情是一瓢飄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獨的人滋潤心靈的乾涸;親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安的人領略到詩般的恬靜;親情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到得愛的庇護;親情是一道飛架在天空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溫馨。

4、親情似水,綿綿不斷;親情像畫,絢麗多彩;親情如歌,優美動聽;親情是愛,可歌可泣。

5、親情是海,它比海還深;親情是山,它比山深沉;親情是蜜,它勝過蜜甜。

6、親情,是你生病時的探望與呵護,她使你在黑暗裡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增強你戰勝病魔的決心;親情,是你頓挫時的鼓勵與支援,她使你在絕望中感受到無私的胸懷,鼓舞起你繼續前行的信心;親情,是你得意忘形時的棒喝,她使你在驕橫無比時感受到嚴厲的目光,保證你正確前進的方向。

7、當你在嬰兒時,親情是哺育你成長的乳汁;當你在少年時,親情是你避難的港灣;當你在年老時,親情是夕陽西下的一抹安慰。這是一種血脈相連的愛,這是一種永不斷去的情。

8、親情是成長的搖籃,在她的哺育下,你才能健康成長;親情是力量的源泉,在她的澆灌下,你才能茁壯成長;親情是靈魂的聖火,在她的照耀下,你才能事業有成;親情是治療傷痛的靈藥,在她的撫慰下,你才能百痛全消。鳥需要藍天顯示雄姿,蛛需要編網橫行天下,而人需要親情來維繫一生。

9、親情是黑夜中的北極星,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們不辨方向,微微抬頭,一束柔光指引我們邁出堅定的腳步。親情是恐懼時的安撫,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我們面對恐懼的時候,輕輕抬頭,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親情是黑暗中的光明,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們不明目標,慢慢抬頭,一束強光指導我們跨出正確無疑的腳步。親情是緊張是的鎮靜,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我們面對緊張的時候,漸漸抬頭,看到那個的和藹的身影。

10、親情是六月裡的一陣涼風,把舒適和清涼吹進你的心靈;親情是嚴冬中的一件毛衣,把溫暖和幸福送進你的美夢;親情是風雨中安全的港灣,把快樂和安逸搖進你的愛心;親情是黑暗中的一絲燭火,把光明和未來為你點亮!

11、親情是樹,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根,讓它吸收營養永葆青春;親情是河,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支流,讓它永不幹涸澎湃向前;親情是火,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根木柴,讓它永不熄滅溫暖四方。

12、親情是春天裡的柔風,輕撫著稚嬾的心靈。親情是夏天裡的豔陽,照耀著角落的黑暗。親情是秋天裡的溪水,洗滌著萬物的容貎。親情是冬天裡的烈火,溶解著千年的積雪。

13、親情是涓涓溪流,靜靜的流淌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親情是一陣陣春風,輕輕的撫平了心中的每一個皺褶;親情是廣闊的大草原,寬廣的心胸包容每一個人;親情是一杯清茶,幽幽的撫慰了受傷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