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起造句

(1) 不管是什麼原因,這起事故都應找當初的安裝者負責!

(2) 印象最深的,那個偽裝者,把手榴彈丟到雪撬車上,然後比了一個OK的手勢。

(3) 它是由和你有相同需求的家庭智慧化設計者及安裝者設計的,並且得到了主要製造商和技術專家的權利支援。

(4) 該系統由八個獨立的支架組成,給安裝者12個可以搖動或滑動的閘門組成門鎖裝備平臺。

(5) 甚至格林灣包裝者隊的橄欖球迷都不會忍受這麼壞的天氣。

(6) 最佳服裝者可將五千現金大賞帶回家喔!

(7) 暗戀的人真的很會裝戲,他們是天生的偽裝者,幾乎可以騙過所有的人。

(8) 高明的包裝者就知道把藝術和自然結合起來而不留下任何裝飾痕跡,以至把人包裝得不是商品,而是生動可愛的人。

(9) 這樣,再裝箱者、再包裝者或再標識者都是製造商,均應遵守質量體系法規中適用的要求。

(10) 多年來,安裝者吵著要求工廠提供給他們足夠的太陽能板,zaoj v.tw但是這次情況反過來了。

(11) 安裝方法:鋼格板可由安裝者焊接或用安裝夾緊固在鋼架上。

(12) 使用所附的安裝者軟體套件,安裝者能夠將系統的安裝環境音響達到最佳化,以達到製造廠所定義的聲音平臺。

(13) 壓力是出色的偽裝者,它可能或正是你能想象得到的幾乎所有疾病的成因。

(14) 最大的偽裝者是最不安全的內在。

(15) 2008年,NBA官方聲稱“表演性的”偽裝者將被處以罰金,但這種事情最終沒有發生。

(16) 而傳統電話系統通常要求安裝者接受特殊的系統培訓!

(17) 請求偽裝者摘下面具讓孩子們知道面罩是偽裝的。

(18) 安裝者可以為面板配置雙向無線,網路通訊,蜂窩通訊和撥號通訊。

(19) 清潔安裝者雙手,避免觸到貯存容器和輸注裝置的未端或胰島素瓶的頂部。

(20) 另外一個問題更為普遍【3du.tw/6728201.html裝者造句】,安裝者期望按照不可能的短的完工期限施工。

(21) 經FDA認可,可以把被汙染的西紅柿的源頭鎖定在在單一的種植者,或包裝者,或一個特定的地理區域。

(22) 供清洗面板用之有機介面活性劑產品及調製品,呈液狀或乳霜狀且為零售包裝者,不論是否含肥皂。

(23) 對其滅菌效果與滅菌後無菌存放期進行了檢測,並與雙層棉布包裝者比較。

(24) 巴里,AKeenan太陽能公司的CEO,太陽能的安裝者,也是尚德電力在加利福利亞的首批客戶之一,他說:“在2005年和2006年,我們沒有太陽能板的來源,需求遠大於供給。

(25) 當MTV開始流行時,樂隊除了演奏音樂之外,還需要一個顯著的形象,MTV是一個快速的形象包裝者,它改變了這一產業對於藝術家的要求。

(26) 新教改革,在其公開反抗權威的天主教會,啟動了一個緩慢的革命,使所有宗教偽裝者也能參與。

(27) 在這機構機構的螢幕欄“帳戶域”應和機構名字一致。安裝者填寫正確的預設值。

(28) 雜誌的使命是教育,激勵和告知零售商,設計師,工作室,安裝者和製造者,成功地拓展業務。

(29) 這名“連環閃客”已經在至少20名女學生面前曝露自己的隱私部位,為了將他抓捕歸案,日本宇部警方實施了名為“易裝者”的行動,選中了21歲的男警察。

(30) 換句話說,有些人聲稱如果您所做的只是按照購買者,使用者,安裝者,以及支援您軟體的人的想法執行,您將永遠不會創造出‘下一個偉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