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英語句子勵志

1、成長是無盡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來時路,會心一笑;轉過頭,面對前方,無言而努力的繼續攀登。

2、沒有秋霜的鍾打,沒有秋風的鍛鑄,秋天的楓葉怎會周身紅徹?願你像這火紅的楓葉,在生活的風霜中染成鮮紅的顏色!

3、我喜歡涼爽愜意的秋風秋雨,我喜歡金黃飄飛的落葉;我喜歡碩果累累的秋果秋實,我喜歡恬靜悠遠的月亮。

4、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有燦爛的陽光迎接;願你健康,快樂,聰明,純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5、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6、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7、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對寶寶輕輕的祝福。

8、寶貝的神經心理髮育主要是指感知、運動和語言的發育,以及記憶、思維、情感、性格等心理活動的發育,這些都與寶貝的智力發育有著密切的關係,是寶貝健康成長的一個重要方面。

9、可愛的寶寶剛剛過生命中的第一個生日,阿姨希望你以後的人生路上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在這裡也提前預祝你第一百個生日,幸福一輩子。

10、每個人都有自己成長的歷程。從呀呀學語的兒童,到風華正茂的中學生,到將來走向社會,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每一個成長的過程都飽含了我們奮鬥的汗水。

11、一天碰到一姐姐,問她姐姐年輕嗎?年輕,然後問她媽媽呢?她說:“媽媽不年了,爸爸不年了”,哈我們一陣惆悵。

12、我深愛著秋天,兒時的我就用稚嫩的思想播種了秋的色彩,閒暇時,我喜歡用自己的油畫棒將秋塗抹成五顏六色的,但又覺得十二色描繪不出她的美麗來,於是就哭著鬧著要媽媽給我買回更多顏色的畫筆。

13、成長是一次次的蛻皮。蛻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風險,有失敗;但也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期待,變得成熟與美麗。

14、天空的快樂是萬里無雲,陽光的快樂時沐浴大地,我的快樂是你收到我的溫馨祝福:願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美好的童年、快樂的少年、有為的青年、成功之後的中年、舒適的晚年……

15、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哭泣悲傷,會覺得痛。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

16、成長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低落時黯然淚流。

17、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8、一千朵玫瑰給你,要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19、一夜入秋。沒有一個季節比秋天更容易讓人憂傷!當枯葉飄離枝頭時,那一抹蕭瑟便直抵了心底,涼涼的感傷旋即侵蝕滿整個五臟肺腑,一些懷念的淚水,就這麼輕易地,湧上了雙眸。

20、一天,寶寶坐到馬桶上大便完之後,說巴巴(大便)跳到水裡游泳去了。

21、"爸爸媽媽的兩顆心乘起來等於翅膀,我們會用全部的愛為你護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長的路,願你放夢想到處飛揚!"

22、一天寶寶打了一個屁,我們問她是什麼呀,她說是“寶寶屁”,如果是媽媽打的呢,她說叫“媽屁”,爸爸打的呢,她眨眨眼晴有創意的說叫“大屁”。

23、成長是鎖在抽屜裡那帶鎖的日記本,記錄了喜怒哀樂,苦辣酸甜,記錄了青春的煩惱和喜歡的那個男孩

24、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25、一天下午,深圳火熱的天氣,一歲多的寶寶在房間跑來跑去,滿天大汗。她跑到奶奶和我面前,一邊用小手擦臉上的汗,一邊說:“汗滴禾下土”,當時我驚呆了,這是寶寶第一次完美的運用古詩。

26、可愛的寶寶剛剛過中的第一個生日,阿姨希望你以後的人生路上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在這裡也提前預祝你第一百個生日,幸福一輩子。

27、九月的天空好清高。清風涼爽,高遠遼闊。太陽沒有辦法跨越季節,該涼的時候到了,儘管還是紅豔豔地,也只能擺個樣子,實在沒有夏日的威風可耍。

28、飛吧,飛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願望,像這蒲公英的小絨花,將落地生根,遍地開花。

29、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0、寶貝成長記錄。能陪寶貝一起成長是件很幸福的事。雖然辛苦但看著寶寶一天天的成看到寶寶的那開心的笑容。看著他一天比一天可愛再辛苦都覺得是幸福的。寶貝爸媽永遠最愛你。

31、寶寶,你要知道,我們願意把眸光神采如花青春送給你,願意把優良的秉性和健康的體格賦予你,把我們能給予的全部給予,所有的愛全縮寫在你看世界的眼眸,願我們的祝福是一種庇護,開一朵吉祥而燦爛的蓮花,而花中的你,一定要快樂,健康,幸福!

32、把煩惱忘記,讓快樂延續;把疲憊消去,讓精神凝聚;把浮躁丟棄,讓心靈安逸;把壓力降低,讓悠閒代替。願你微笑面對一切,健康又如意。

33、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有絢麗的晨曦,也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34、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後乘著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35、一天寶寶拿著一張卡片在媽媽手上一邊劃一邊說:“媽媽,我在殺你的手”。

36、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37、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8、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39、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以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

40、九月的天空,格外地高;九月的天氣,格外地爽;九月的風兒,格外地柔,九月的大地綠意依然,一大片一大片放肆地鋪向遠方盡頭。九月,沒有七八月的炎熱,少了寒冬的刺骨,溫馴而和熙,平和又安詳,九月,真好!

41、在人生的長河中,成長常常伴隨著你,成長成了你永久的紀念和喜悅。

42、天空的快樂是萬里無雲,陽光的快樂時沐浴大地,我的快樂是你收到我的溫馨祝福:願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美好的童年、快樂的少年、有為的青年、之後的中年、舒適的晚年……

43、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44、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45、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46、願你是一隻燕,銜著春光飛來;願你是一隻鷹,一展翅,箭一般射向籃天。

47、一天早上,家裡的掛鐘因為電池沒電停了,我換了電池鍾又走了,寶寶說:“原來鍾晚上睡覺了,爸爸搞了一下它又動了”。

48、成長是一篇等待譜寫的樂章,等待著我們譜寫出一個個扣人心絃的樂符。

49、第十六天,安安今天十六天了,家裡的親戚朋友都來看寶貝,希望寶貝健康成長,每天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過一生!

50、九月,天高雲淡地晴暖走完了前半程,九月,淫雨霏霏地陰冷鋪就了後半程。十月的秋天是什麼樣子呢?這就不由得讓我想起一個詞“金秋十月”,時過寒露,秋已入了深秋。

51、在生命中總會想起那樣一個時刻,守望著溫柔的九月,靜靜地看著大漠孤煙,長河落日,聆聽著秋風心事,映照著楓葉飄落的一汪清潭,倒一杯清茶,輕輕靠著古舊的搖椅,讓靈魂仔細搜尋著那些已淡忘許久的。

52、忘不了我們一起踩著驚濤駭浪,去知識的海洋遠航;忘不了我們一起攀著懸崖峭壁,去智慧的寶庫探訪。雖然我們鬥過嘴,紅過臉,但我們的友誼就像那長江的波濤永世不絕。

53、“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54、九月的鄉村,沒有狂風,即偶有風聲,穿過已廢棄的苞谷林中,碰撞在枯萎的苞谷杆,泛黃的苞谷葉上,便發出輕微的沙沙聲,像是有誰家調皮的孩子正躲在那裡捉迷藏,躡手躡腳的前進著,不小心又碰上了葉子,有些懊惱,有些快樂。

55、成長是放在床頭的那一摞摞的武俠小說。英雄美人,俠客伴侶,一部一部驚心動魄,蕩氣迴腸。

56、進步,意味著目標不斷前移,階段不斷更新,視野不斷開闊。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大的進步!

57、"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祝願你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58、突然發覺沒有了知了的鳴叫,突然發覺也沒有那沒完沒了的炎熱,彷彿就在轉念間,武漢就進入了溫文爾雅的秋天。雖無菊花遍地金黃,也未嘗有時間去梁子湖品蟹,但拂簾而入的陣陣涼風卻在斜風細雨處吹來一曲清悠。

59、寶貝,告訴你,人就是一個,健康、快樂、成就、功名、財富都將是後面的。我們祝福你,有數不清的都屬於你,只要你需要。

60、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61、我們的一生,是一段充滿冒險與考驗的旅程,這段旅程會有驚喜,會有歡樂,當然,也不免交織著苦澀,交織著迷茫。由於無法預測下一步將會發生什麼,因此我們都充滿了期待。只有懂得在考驗中磨練自己,才能體現人生的價值,才會逐步成長。

62、寶貝,告訴你,人就是一個“1”,健康、快樂、成就、功名、財富都將是後面的“0”。我們祝福你,有數不清的0都屬於你,只要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