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造句

(1) 滿族作為清朝的統治民族,滿服對我國服飾發展有著巨大的影響作用。

(2) 端端滿服後就快19了,也要準備出仕了,為了端端的前程,我只好忍痛暫別兒子。

(3) 奶奶還是抱著滿服遺憾的去了.

(4) 到定向單位工作未滿服務年限或對轉任有其他限制性規定的;由下級機關轉任到本級機關工作不滿2年的。

(5) 簡青翼也是滿服疑竇,搖搖頭道:我也不知道啊,那女子的七寶兜檀神焰好生厲害,我回頭想來還覺得心有餘悸咧。

(6) 清兵一入關,就俯首乞降,帶家人剃頭留辮,換滿服。

(7) 若按此滿服垂辮,華夏將成異族,中國將不再是中國,我等將不再是炎黃子孫,盡皆淪為異域外人也!以在下愚見——頭可斷,發決不可剃!

(8) 身穿薩滿服,腰繫腰鈴,左手抓鼓右手執鼓鞭,在抬鼓和其他響器的配合下,邊敲神鼓,邊唱神歌,充滿神祕的色彩。3du.tw

(9) 又提到姑娘滿服快了,得給他張羅衣飾。

(10) 到瀋陽後,不知為什麼,這位崇禎皇帝的信臣腰一軟,決定投降,剃髮後穿滿服跪於殿外向皇太極乞罪,叩頭不止。

(11) 不過我深度的清楚,我長的是英俊瀟灑,風流涕淌(打錯字了,就這麼樣吧)滿服經綸,學富五車,魅力驚人,成熟穩重,氣度軒昂……

(12) 像這樣,一人兒一碗麵,一碟子醬拌菜就完事了,好著省事兒省柴火,大家吃著也滿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