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好是造句

(1)晉江人朋友之間錢都一起用,幾百萬借來借去很正常。

(2)彼此的書借來借去,你有的,我不必有。

(3)“作業借來借去,互相抄襲,有量無質,還不如不做,真沒意思!”學生家長張女士抱怨道。

(4)最近,我因建房缺少資金,想從朋友那裡借些錢,結果借來借去,一分錢都沒借到。

(5)屠海鳴表示,在一些公司技術人員證件被借來借去的情況時有發生,儘管部分大機構會對工人進行事前培訓,但是整個行業的培訓仍然不到位。

(6)借來借去,來往就會多,這種來往只會增進感情。

(7)一開始有的同學讓爸媽給買了,所有人借來借去搶著玩,再後來幾乎人人都有。

(8)不過借來借去也容易搞出事來。

(9)這個人很奇怪,車子總是借來借去。

(10)老李於是借來借去湊足了12萬元。

(11)借來借去的,都不知道哪天該休哪天該上了。

(12)吳某說,車子經常在朋友中間借來借去,以前都認為很正常,這次事故給他留下一個慘痛的教訓車子不能隨便借。

(13)我們小時候拿到一本科普雜誌借來借去,現代的青少年同樣有這樣的純真,但被變態的中國世俗的官辦教育,官辦文化給籠罩住了,表現得不再強烈。

(14)但羅傑斯認為這還不夠,他強調,惡意軟體借來借去是常有的事[zao jv.tw借來借去造句]。

(15)車洪才說起他的工作經歷,一直都是服從國家需要,被“借來借去”。

(16)文峰前兩次向我“借”錢,我也借了,但後來就不再施以援手,這樣借來借去,協議豈不名存實亡?我說我也沒錢,幫不了你,這是實際情況。

(17)回家之後,小健家住房緊張,兩人商量買房,但是南京房價太高,兩人積蓄不多,四處借錢付首付,借來借去,還差25萬。

(18)1、大二時,全宿舍的女生都喜歡周華建的歌,一盤磁帶被大家借來借去的。

(19)發展經濟,當然不可能永遠只借1元錢玩,反正就是前面這個遊戲,政府這個“左手”裡的錢越來越多,而銀行這個“右手”裡的債券也越來越多。

(20)通過羅先生找到李先生,李先生說,小柯是多年的好朋友了,掛在自己的QQ好友裡,以前錢也是借來借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