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進步一點英語句子

1、生命是夕陽襯落日;生命是青松立峭壁;生命是萬里平沙落秋雁;生命是三月陽春和白雪。

2、大海真藍啊,像一塊晶瑩剔透的寶石;大海真奇啊,像一塊孕育豐富寶藏的聖地;大海真美啊,像一幅濃淡相交的畫卷。

3、母親的目光像一股暖流,那麼溫馨,那麼安詳;母親的目光像一道清泉,那麼滋潤,那麼甘甜;母親的目光像一支山歌,那麼淳樸,那麼真摯。

4、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豐富的感情。喜怒哀樂,悲思憂懼,灑灑脫脫,原原本本,痛快淋漓,無拘無束;喜而笑,怒而吼,悲而泣,表露我們最真實的心跡,抒發我們最本真的情意。

5、自信是自我的肯定,自信是自我的相信,自信是自我的展現。

6、音樂是溝通的橋樑,音樂是棲息的港灣,音樂是心靈的紐帶,音樂是夢想的承載,音樂是有聲的圖卷。

7、父親就像一本書,讓我在迷惑的時候總能找到答案。父親就像一把傘,讓我和母親靠在他的身邊,為我們擋風遮雨。父親就像一把尺子,讓我做每件事前明白了原則和分寸。

8、當壞人來襲時,獵犬奮不顧身是對主人的忠誠;當學生無助時,教師無私奉獻是對職業的忠誠;當敵軍侵略時,士兵寧死不屈是對國家的忠誠。

9、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卻無法改變生活對你的冷酷。時間可以改變生活的環境,去無法改變冷漠的人心。時間可以改變一顆善良的心,卻改變不了那“脆弱”的生活。

10、自私是一片烏雲,遮住了陽光,不能讓人感受溫暖。自私是一把尖刀,想法一出就毀掉了自己的前途。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

11、愛山間飄渺的雲,輕盈如紗;愛山谷蜿蜒的溪,叮咚如樂;愛山上茂盛的樹,招展如畫;愛山下青翠的田,阡陌如織。

12、優質的服務是道德的體現,優質的服務是責任的體現,優質的服務是良心的體現。

13、畢業了,向同窗揮一揮手,銘記濃濃友情,去結識新的同窗朋友;畢業了,向老師揮一揮手,謹記尊尊教誨,去學習新的知識道理;畢業了,向自己揮一揮手,鐫刻悠悠時光,去迎接新的人生旅程。

14、年度任務理一遍、訓練底數摸一遍、訓練路子研一遍、訓練條件過一遍。

15、超越自己,你就可以看得更遠,超越自己,你就可以你就可以得到更多,超越自己,你就可以取得更大成績。

16、我們自信,如同春天的清風在陽光下拂過明媚的臉;我們自信,如同夏天的雷雨在驟風中吹打失敗的傷;我們自信,如同秋天的楓葉在晚風裡旋轉過雲淡的藍天;我們自信,如同冬天的白雪在星空下泛起璀璨的光芒。

17、我渴望提高成績,不辜負老師的辛勤教誨;我渴望提高成績,不辜負父母的殷切希望;我渴望提高成績,不辜負自己的艱苦努力。

18、關愛是在你口渴時,有人給你送來一杯水;關愛是在你沮喪時,有人給你一句鼓勵;關愛是在你出門時,有人給你句簡單的叮嚀。

19、鄉村的空氣是清新的,鄉村的天空是湛藍的,鄉村的秋天是豐收的,鄉村的田野是令人嚮往的。

20、到處都有您的光輝,到處都有您的聲音,到處都有您的足跡,到處都有您的關心。

21、六月的樹,蔥蔥郁郁,閃著綠色的光芒;六月的花,生機勃勃,浸潤盛夏的希望;六月的風,柔和溫馨,吹來沃野的清香;六月的雨,纏綿多情,揮灑豐收的印象。

22、父親如山,一直在我心中巍然屹立,是我最為堅實的依靠;父親如海,始終給我最深的關愛包容,是我永不消失的歸宿;父親如燈,反覆為我照亮前方的路程,是我迷茫無助時的啟明星。

23、陣痛之中保持堅忍,震盪之中保持定力,得失糾結之中保持豁達。

24、黃河用鐵一樣的身軀保衛著中華民族。多少年來,外國列強的入侵,中華民族陷入危險之中的時候,是它濁流宛轉,奔騰不息的精神激勵著中華兒女從不退縮,敢於勝利。黃河,是中華民族的護盾。黃河是戰勝敵人的長矛。黃河,是我們民族精神的象徵。

25、當挑戰來臨時,剛毅面對,堅強迎接;當挑戰來臨時,微笑投入,將每一分每一秒,摻進汗水與期翼;當挑戰來臨時,像欲衝破藍天的雛鷹——展翅高飛。

26、家,是一彎海港,讓你隨時歸來;家,是一片天空,讓你肆意翱翔;家,是一座房子,讓你擋風避雨;家,是一個名詞,讓你產生溫暖。

27、每到休息日都是媽媽最忙的時候,一會兒要洗衣服,一會兒要打掃衛生,一會兒又要做飯,每次都累得大汗淋漓。

28、家是溫馨的港灣,我是乘風破浪的小船;家是溫暖的巢穴,我是展翅高飛的小鳥;家是肥沃的田地;我是茁壯成長的小苗。

29、人生是一條路,有泥濘,有坦途,有鮮花,有荊棘,努力前行才能走得更遠。人生是一盞茶,人便是哪水中茶葉,有起有伏,茶葉落定,茶香四溢。人生是一本書,書裡春生、夏來、秋至、冬去皆有,書裡喜怒哀樂悲俱全。人生是一次戰鬥,要得到勝利不僅要有力量和勇敢,還要有智慧和堅強。

30、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到映水中;桂林的山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

31、理想是鬧鐘,敲碎你的黃金夢;理想是肥皂,洗濯你的自私心。理想既是一種獲得,理想又是一種犧牲。

32、六月像一位血氣方剛的戰士,那似火的驕陽便是他閃亮的盔甲;六月像一位充滿活力的少女,那滿樹的綠葉便是她豔麗的裙裝;六月像一個玩皮可愛的小孩,那時風時雨時豔陽的天氣便是他鮮活生動的表情。

33、池塘裡的青蛙一會兒安靜的佇立著,一會兒跳到荷葉上,一會兒又跳到水中消失不見了。

34、理想是希望的燈,照亮我們美好的前程!理想是閃亮的星,引導著我們奔向黎明!播撒理想,你將擁有輝煌的未來,挑戰自我,你將實現智慧的神采!

35、信念是大海中的燈塔,指引我們前行;信念是初升的太陽,給我們希望;信念是山頂的美景,給我們奮鬥的動力。

36、十八歲風度翩翩;十八歲瀟灑倜儻;十八歲風流逸俊,十八歲美好人生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