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造句

(1) 人生自是有情痴,貧民夫妻恩愛隨。相依相伴互扶持,風雨共濟直到老。沒有金錢不要緊,二人同心,其利斷金,成功人的背後往往有一個永遠支援愛你的人!

(2) 在宋代,廂軍是役作部隊,其職能是代替民夫從事各種力役。

(3) 湖北黃陂青年劇團,一個由幾對農民夫妻組成的鄉鎮民營劇團,自1984年成立起,每年在鄉間地頭演出250多場。

(4) 趁此機會,韓山童與劉福通等鼓動治河民夫起義.

(5) 1927年,巴黎的一對美國僑民夫婦創辦了“水仙叢書”,就是日後以出版勞倫斯、喬伊斯、海明威等現代派作家作品知名的“黑太陽出版社”的前身。

(6) 碼頭上不僅有粗布麻衣的民夫還有數不清的商賈,有漢人也有胡人甚至還有大食人,已經初步展現了國際大都市的氣魄。

(7) 始皇帝准奏,便發兵晉地徵調民夫。

(8) 節帥,依我之見,只要全城堅守(zao jv.tw民夫造句),多徵發民夫上城!再守個半個月絕對不是問題!

(9) 大帥何必多慮,天道軍不過是民夫所建,人多卻不過是一群土雞瓦犬。

(10) 這也是安政民夫婦不知道的一件事。

(11) 今天夜裡該我們兩個捕獵,和十幾個民夫在這裡,放了窩弓藥箭等老虎出來。

(12) 北城頭此時有三千守軍和六千民夫,在城垛中間,一千名士兵手執長弓大箭,一支支四尺長的粗杆箭已經搭上弓弦。

(13) 三人說笑著下來,繞過那些扛活的民夫,虯髯大漢又問,“江南可有什麼新聞呀?”。

(14) 望著城下那一排排運送物資的民夫們,令狐仁問手下的將軍,大周的軍隊還有多久能夠到來。

(15) 一對普通農民夫婦捐資救助“被凍得小臉紅腫的孩子”,反遭閒言冷語,“像皮球一樣被踢來踢去”,心裡自然“想不明白”。

(16) 鄧石勇、鄧淑麗是永興縣一對普通農民夫婦,鄧石勇有一門修理汽車的技術,而鄧淑麗的裁縫手藝也不錯,在當地也算得上能人,日子過得富足而幸福。

(17) 老實巴交的一對農民夫妻與天子寵臣王安石促膝談心,才真使他倆情何以堪.

(18) 數千把弓弩正冷冷地對準了他們,將民夫兵們嚇得魂飛魄散,恐懼得大喊大叫,調頭便向回跑,就在這時,曹軍的進攻鼓聲敲響了,‘咚!咚!咚!’鼓聲震天動地。

(19) 趕牲口的都是被抓來的民夫,押隊的日本*子,不住的打罵著民夫追趕前面的隊伍。

(20) 淒涼悲切,殤者滿目,客死他鄉的勞工、黔首戍邊的民夫、英勇不屈的義軍、負隅頑抗的秦兵,也只有一個“殤”。

(21) 是時,掖庭宮婢則令民夫上書,自陳嘗有阿保之功。

(22) 蘇遮幕本人雖然突出重圍,想等待時機東山再起,卻因為草原戰事起,遼兵強拉民夫,被掠賣到採石場成為奴隸,為遼軍修築工事,開採雷石。

(23) 突然,工地上沸騰了,一位鬚髮皆白的老者在前呼後擁下,緩緩由北門裡走了出來,民夫們紛紛停下手中活計,爭相目睹。

(24) 明初,成祖從南京遷都北京,大修宮殿,又組織人力,南糧北調,還開挖運河,先後在山東征調數十萬民夫,農民徭役負擔沉重。

(25) 法制晚報訊(記者齊慶濤)河南省駐馬店市公安局驛城分局與當地農民夫婦陳青、高國玉簽訂協議,約定給予兩位老人30萬元補償款,二人保證停訪息訴。

(26) 村民們幾乎家家戶戶燃放爆竹,張燈掛彩,敲鑼打鼓起來,自發地殺豬宰羊,去慰問護衛軍和民夫。

(27) 鬼子的尖兵下了橫嶺,後面的大隊有兩百多人的樣子,好象平時行軍一樣,大模大樣的走著,後面是二十多個民夫趕的馱子。

(28) 在城堡的四周,有身著盔甲的士兵,用鞭子抽著衣衫襤褸的民夫向著新開墾出來的田地走去。

(29) 一十一歲即組乞兒幫,幫眾皆為賤鄙之丐,此等卑賤之徒,謀害鄉里無仁,脅迫民夫無情,嘯聚山林,燒殺搶掠,屠官毀衙。

(30) 野史中說,唐中宗寵愛的女兒安樂公主,曾請求將長安縣西南的昆明池賜給她,中宗不同意,於是她找民夫自鑿定昆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