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下來造句

1. 無雨,無風。炎炎烈日,酷暑難熬。座落在谷地中的五十五公里小楞場,更是奇熱炙人。

2. 我的學校座落在南城的中心,這裡環境優美、整潔,我在這裡學習非常快樂、非常幸福。

3. 我的學校座落在大街中段,小學對面。它至今已有40多年的歷史。在這40多年的風吹雨打中,www。3du.tw。tw它為我們的祖國不停地培養著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力量。為社會提供了無數德才兼備的優秀學生。

4. 本市最高的建築座落在市中心顯眼的地方。

5. 新建成的電影城大廈座落在青山腳下,外表的裝璜金碧輝煌,令人目迷五色。

6. 座落在加勒比海的聖露西亞是一個蕞爾島國,豐富的文化展現其深受非洲、英國與法國的影響。

7. 這些新工廠大多都座落在通航河流的沿岸.

8. 我的桑梓我的家鄉是個絢麗的處所,它座落在一條寬寬的小河當中,富產魚和大米。

9. 浙江利民化工有限公司座落在國家生態城市麗水市遂昌縣,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

10. 瑪竇所在的稅關離葛法翁很近,座落在從遠東通往地中海區域的貿易大道上。

11. 她座落在臺北區,目前大約有150名醫學生,與多名勝任的日籍指導教授。

12. 這一座有著這三枚硬幣的許願池座落在羅馬市中心的某處。

13. 涿州皓原箔業有限公司座落在歷史文化名城河北省涿州市,距北京60公里,距天津新港230公里,是生產經營各種金屬箔及其深加工產品的專業廠家。

14. 座落在黑龍江省七臺河市倭肯河畔的美華煤炭有限責任公司,是七臺河市最大一家煤炭精深加工私營企業,亦是市政府特別扶持企業。

15. 常州市三佳軸承廠座落在武進區湖塘鎮,是滾針軸承的專業生產廠家。

16. 浙江省新昌縣如昌茶機廠座落在茶葉之鄉的回山鎮。是專業研發生產各類名茶炒機的知名廠家之一。

17. 浙江中貫軸承有限公司生產基地座落在浙江常山,產品研發中心杭州賽美克軸承有限公司。

18. 常熟市福昌玻璃模具廠創辦於1996年,座落在美麗富饒的名勝聖地沙家浜。

19. 石家莊金環鍛造有限公司,座落在河北省會石家莊東北部,長安區南村鎮董家莊村西工貿園區。

20. 它地處陰山腳下、座落在土默川平原,至今已有四百多年的歷史。

21. 奈納德維女神殿座落在喜馬偕爾邦比拉斯布林區的一個山頂上。

22. “那就是我們的生活,”她說的是這家座落在威拉米特河畔的再生紙工廠。

23. 這張照片所拍攝的就是所謂的“流體”,它座落在北緯42,東經44.6的Moreux火山口地域之中,地處高低地帶邊界。

24. 卡瑞薩克慈善基金會座落在首都德黑蘭外圍林木茂密的地方。此處也是上百位缺乏經濟後盾的老少身障人士的居所。

25. 凱斯蒂文女子文法學校是一座引人注目的紅磚房,座落在山頂上,俯瞰城鎮中心.

26. 廠區座落在瀋陽航天機械工業公司院內,南與風景秀麗的北陵公園毗鄰,東以瀋陽飛機制造公司為依託。

27. 公司座落在浙江省金華市工業科技園,佔地面積達15000餘平方米.

28. 閩盛鞋材有限公司系外商獨資企業,創建於一九九六年,公司座落在全國最大的鞋材輔料市場“中國鞋都”晉江市。

29. 以資訊自由而提出索取資訊要求為手段,氣候變化懷疑論者向東安格里亞大學索取中國東部84個氣象站的資料,它們中有一半座落在城市,一半位於農村。

30. 泰王國駐廈門總領事商務處是泰王國商務部出口促進廳的下屬機構,座落在廈門賓館,交通便利、環境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