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光明的英文句子

1、要判斷一個人是否美麗,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內心是否真正的美。

2、沒有德性的美貌,是轉瞬即逝的;可是因為在你的美貌之中,有一顆美好的靈魂,所以你的美貌是永存的。

3、音符是琴絃的破碎,陽光是太陽的破碎,雨是雲的破碎……太多的破碎組成了一個完整的世界。完整是美麗的,破碎是不是更加美麗,更加深刻?

4、美!這是用心靈的眼睛才能看到的東西。

5、美貌常常比酒更壞,因為它能使持有者和欣賞者雙方沉醉。

6、美貌是一層面紗,它常常用來遮掩許多缺點。

7、知識欲的目的是真,道德欲的目的是善,美欲的目的是美。真善美,即人間理想。

8、美貌是轉眼易過的,可是醜陋是永久的。

9、美,什麼是美?在人生每一個有趣的方面都有大量的美。然而,美既不能充飢,也不能養家餬口。

10、假如認為美就是善,那是多麼離奇的幻想啊!

11、誰用全身心去執著地尋求美,美就會悄悄地飛進他的心扉。

12、美可以是感天動地的,當然也可以是細微平凡的。

13、人是愛美的,一個人的外在美是一尊雕塑,是具有特色的藝術品。

14、一般地說,精確的審美趣味在於能在許多毛病中發現出一點美,和在許多美點中發現出一點毛病的那種敏捷的感覺。

15、如果醜陋的人偏想要別人稱讚他美,跛腳的人偏想表現矯健,那麼這種原來引起我們同情的不幸情況又會引起我們的譏笑了。

16、要創造出真正的美,必須具備巨匠的技藝。

17、美貌,可以觸發審美的情趣,但卻不一定能觸發傾慕或愛情。

18、真正的幸福和愉快,包容於為社會、為民眾、為人類不斷的發現美、創造美的實踐活動之中。

19、在任何大自然中都無法認得美的人,這正表示其人心中有缺陷。

20、形相雖惡,而心術善,無害為君子也。

21、除真摯的心靈外,別無高貴的儀容。

22、從我們心中奪走對美的愛,也就奪走了生活的全部魅力。

23、在活生生的現實裡有很多美的事物,或者更確切地說,一切美的事物只能包括在活生生的現實裡。

24、如果你歌頌美,即使你是在沙漠的中心,你也會有聽眾。

25、人的一切都應該是美麗的:面貌、衣裳、心靈、思想。

26、我一向認為,只有把善付諸行動才稱得上是美的。

27、美必須乾乾淨淨,清清白白,在形象上如此,在內心中更是如此。

28、照天性來說,人都是藝術家。他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是希望把“美”帶到他的生活中去。

29、美是一種善,其所以引起快感正因為它是善。

30、臉蛋兒長得俊,不是好到極點,便是壞到透頂。

31、我們活著只為的是去發現美。其他一切都是等待的種種形式。

32、最能直接打動心靈的還是美。美立刻在想象裡滲透一種內在的欣喜和滿足。

33、審美的感官需要文化修養,藉助修養才能瞭解美,發現美。

34、仁慈是心靈美,而不是行為美的體現。

35、偉大的心象海洋一樣,永遠不會封凍。

36、激情和表情就是美。一張不帶激情、不善表情的臉就是缺陷;任它塗脂抹粉,你吹我捧,只有傻瓜才會愛慕。

37、如果兩眼生來為著注視,美就是她存在的原因。

38、人的美麗會隨著時間的流失,會漸漸流失在往日的光彩照人裡,只有知識的美麗才是永恆的。

39、人的美不單只是簡單能用肉眼看到的外表,還有肉眼看不到的那顆火熱的心。但是我相信自己。因為,我美麗,因為我心靈美。

40、真正美麗的人是不多施脂粉,不亂穿衣服。

41、只有那些無法把自己充分沉浸在美中的人們,才會鄙視美,把它看作一個感官的物件。

42、我一貫認為男人的容貌如何是無關緊要的。我更感興趣的是一個人的頭腦,而不是他的外貌。

43、要散佈陽光到別人心裡,先得自己心裡有陽光。

44、人們完全可以塑出美的性情,因為美是人性善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