膩在一起造句

1 獲得5點收入,條件為控制夏威夷群島、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島、萊恩群島和約翰頓島。

2 克利夫蘭火山位於阿拉斯加州西南部的阿留申群島,這次噴發雖然失敗了,不過塵埃在形成2小時後得以離開火山口升入天空。

3 綠色海膽、石鱉和海星簇居在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島的潮汐池裡。

4 大天鵝的繁殖區域橫跨半個地球,從冰島一直延伸到阿留申群島。zao jv.tw阿留申群島造句

5 阿留申族一個美洲土著民族,居住在阿留申群島和阿拉斯加西南部的沿海地區。阿留申族在文化和語言方面與愛斯基摩人有聯絡。

6 從冰島到阿留申群島,大天鵝的繁育領地遍佈半個地球。

7 綠色海膽、石鱉和海星簇居在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島的潮汐池裡。海膽和海星是近親。

8 當由阿留申群島地震引起的波浪到達夏威夷群島時,這些波浪在幾處地方形成了最高可達6米高的快速移動的水牆衝上海岸。

9 當然,飛機並不能像在阿留申群島附近那樣在整個歐洲大陸都如此準確的飛行。

10 這個雲的形成是在阿留申群島西部看到的。

11 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島附近,這種剛剛發現的新大型褐藻在淺淺的北冰洋海水中搖擺。

12 卡利夫蘭火山位於阿拉斯加西南部的阿留申群島上,沒有噴發出來,火山灰羽形成兩個小時後從火山中分離出來。

13 該條約的內容還包括,美國保證不擴大其在菲律賓、關島、威克島或阿留申群島的海軍設施。

14 它們遍佈太平洋的各個不同溫度的水域,從南加洲到阿拉斯加,從阿留申群島西部到日本。

15 "1964年的那次海嘯席捲了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美國華盛頓州、俄勒岡州,並波及加州北部,"猶他大學的地質學教授RonBruhn說,"我們的研究顯示,阿留申群島逆衝區東北部發生地震的震級和海嘯的可能性比以前估計的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