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來造句

一、白*情人節,送你一盒白巧克力,愛你甜甜蜜蜜,幸福永遠;送你一朵白玫瑰,愛你一生一世,永不分離;送你一句真心話:愛你不離不棄,直到天荒地老!

二、哎呀,你真是應該嚐嚐上星期她做的白巧克力蛋糕。

三、白巧克力或黑巧克力調味料可以給摩卡咖啡帶來不同的獨特風味,除此之外,你還可加入少量的其他調味品。

四、每一塊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或黑巧克力外殼的前端都有一個凹槽,可以把威化餅、果仁糖、小餅乾或者焦糖塊塞進去。外殼頂部也有個凹洞,用來擺放堅果仁、水果或者果醬。

五、覆盆子、白巧克力的絕佳搭配。再點綴以略帶酸味的覆盆子綵帶、巧克力脆片、及內含覆盆子濃漿的心型巧克力。

六、白巧克力中沒有任何可可或黃酮類化合物。[造句 網 3du.tw .tw]

七、相對的,白巧克力,它不含有用的”植物化學物質”,也就沒有相同的效果了。

八、而攝取白巧克力的病人沒有變化。

九、還是,你偏愛甜食,表面鋪有魚子醬的白巧克力?

十、製作口味柔滑、奶油香味的白巧克力摩卡咖啡.

十一、我們想點白巧克力慕斯蛋糕及二副叉子.

十二、把融化的白巧克力分成均等的兩份,其中一份加入綠茶粉。

十三、同時,他也超越了“小飛鼠”斯塔德邁爾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排到了NBA歷史三分榜的第43位。

十四、週末到了,送你一盒黑巧克力,願你個性鮮明世無雙;送你一盒白巧克力,願你脫俗人中龍;送你一盒果仁巧克力,願你生活溫馨長。週末了,祝你快樂連連。

十五、親愛的,馬上就是綠*情人節了,你送給我的禮物準備好了麼?白*情人節你送我一塊白巧克力,黑*情人節你送我一袋黑咖啡,綠*情人節難道你要送我一把綠菠菜?

十六、這些豪華的松露巧克力通常是被包著一層皮的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或白巧克力。

十七、而在一個月後的3月14日,被稱為“白*情人節”,男士則會贈送白巧克力,內衣和首飾給他們的朋友和愛人作為回禮。

十八、再另一項研究中,13位受訪者連續兩週每天進食3.5安士黑巧克力,然後連續兩週進食沒有多酚的白巧克力。

十九、一項小規模研究的結果表明,黑巧克力可能有助於降低血壓、促進人體對食物中的糖分的代謝能力,而白巧克力則沒有這些功能。

二十、每天進行,持續了十八週,志願者們每天要吃十六小格斯波德巧克力棒上的一格,或者類似大小的白巧克力。

二十一、在被隊伍開除之後,竟然在一次車禍之後重生了,他竟然變成了那個在nba賽場上變幻無窮的白巧克力賈森威廉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