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事造句

(1) 做事情能用資源和力量的人只是中等水平,能用謀略和人心的人那才是高等水平。

(2) 中等水平集中在飲食、藥物、低血糖管理;管理水平差主要反映在運動、血糖監測、糖尿病足管理。

(3) 含鈉量僅為中等水平的食物有面包、蛋糕、牛奶、黃油和人造黃油。

(4) 與印度不同,中國在把人口培訓到中等水平方面表現不錯,並已將多數城市人口納入社會保障體系。

(5) 所得收入在這個城市也就算中等水平吧!

(6) 熟練或中等水平的英語口語及書寫能力。

(7) 同工酶資料顯示義烏小鯢和安吉小鯢之間存在中等水平的種間差異.

(8) 有那些英文原聲電影適合中等水平者訓練英語聽力?

(9) 一個有中等又中等水平的網路設計者,就可以很容易地、很快地製作一個欺騙性的首頁,看上去使人看上去感到就是正規學校的網頁。3du.tw

(10) 考試並不難,任何一箇中等水平的學生都應該毫不費力地對付得了.

(11) 調動這些儲備既是成功的關鍵,也是獲得中等水平投資回報的保證.

(12) 然後,如果你有一箇中等水平的交易系統,你就已經超前那個遊戲很多了。

(13) 張建華一家的收入,現在在西畔山洲垸只算得上“中等水平”。

(14) DH醫院是一家民營的一級骨科專科醫院,目前在北京市骨科醫療行業中處於中等水平。

(15) 如果對其需求情況的研究無誤,里約熱內每人***、快克和**的消費量與其他國家首都相比,已接近中等水平。

(16) 美利堅合眾國一直名列中段,就是說,正如洛夫萊斯告訴教育週刊的:“過去我們極差,現在我們中等水平。

(17) 澳新房屋快照12月刊中提到:在第三季度,在20個增長最快的區中,有15個區的房價低於墨爾本地區的中等水平。

(18) 林甸斷陷地層的暗色泥岩並不發育,有機質丰度總體上屬於中等水平。

(19) 總之,雖然三角鋼琴對於任何一個階段的發展都會有好處,但是它對於琴技正在向中等水平發展的學生來說都不是必需的。

(20) 他解釋說,在病蟲害更少的良好年份,產量潛力高的植物的收成好,而產量穩定性高的植物提供了穩定、中等水平的收成。

(21) 據瑞典延雪平大學延雪平國際商學院的一位工作人員介紹,該校收取的學費在瑞典處於中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