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時間造句

1、只是為了解決生理需求,但是為何我感到如此哀傷。僅僅為了性,可笑的遊戲。

2、睡眠是一項很重要的生理需求,就像食物和水一樣,而當我們入睡時,大腦是很活躍的。

3、除了滿足成長中的孩子的生理需求外,你還得應付他們其它方面的重要需求。

4、動力沒有什麼萬用的法則,當然基本的生理需求除外。

5、需求層次底層是吃和住,性以及睡眠:基本的生理需求。

6、有機體的,那些實現體內平衡的生理需求排名第一。它們主要包含。

7、男人會將欺騙責怪於他們的基因和生理需求。

7、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8、我們需要明白,一段感情是因為某些需求才會產生:生理需求,情感需求或者心理需求。

9、睡眠是經常被我們忽略的一項生理需求。

10、現在許多人在物質上滿足了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後,開始追求精神上的需要。

11、警方調查發現,51歲綽號“阿嫂”的主要嫌疑人生理需求強烈,涉嫌經常以*品換取年輕男毒蟲的肉體,雙方各取所需。

12、未來的宜居建築,將從人體測量學、人的生理需求、心理需求來設計修建。

13、“斷食”其實不符合人體的生理需求,當人體血液中糖分含量低於正常需求水平時,下丘腦攝食中樞便會產生興奮,命令我們去攝取食物以提供人體能量。

14、在男性作者與男性讀者的背景下,這種故事難免帶有*情的含義,畢竟,男裝和女裝都有一些適合各自生理需求的設計。*情的想象觸角如柔軟無骨的八爪魚,在語詞和意義的水底遊曳,吸取日常物項的隱祕汁液,製造令人興奮的新品種。

15、要麼簡簡單單的**,要麼乾乾淨淨的朋友,哪來那麼多陪你聊天陪你解悶陪你聊人生還陪你解決生理需求又不要求感情的女人?

16、據最新科學考證,男人結婚純屬生物本能,完全是受慾望和利益驅使,說通俗點兒就是想找個合法性夥伴,解決生理需求,順便繁衍後代。

17、外出務工者多是青壯年,與配偶兩地分居,有正常的心理生理需求,因此很容易發生不安全的性行為。

18、而基本的“缺失性需求”包含了金字塔五個層次裡的底四層,它們分別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的需要和自尊的需求。

19、甚至他們以前不這樣,他補充道,他們“試著去滿足”一些生理需求。

20、對某些女性而言,也許本質的需求,或是對擁有家庭的渴望,才能使她們可以在孕育孩子的過程中展示對於男士的生理需求。

21、但是,看似簡單的能量攝入與能量消耗平衡式其實很複雜,而且在強大的生理需求和社會力量共同作用下,變得冷酷無情。

22、在激烈運動之後,白血球數量會升高,但是研究者指出,經常運動會對身體進行調節,以對生理需求作出更有效的反應。

23、4、女方確實不能恢復性生活能力或“性趣”的,建議藉助一些性用具幫丈夫解決生理需求,或男方用*慰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