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截面造句

一、萘基和二氫化萘基中間體,化合物,組合物和方法。

二、本公司專業開發及生產活性醫藥原料藥及其中間體,產品科技含量高,市場發展空間廣闊。

三、在以多聚甲醛路線合成腈菌唑時,其中間體氯甲基三唑鹽酸鹽的合成對文獻已有的方法進行了改進。

四、通過對多種極性單體、中間體及合成條件的優選、製備了具有防水效果的加脂劑,其加脂效能和防水效能都很理想。

五、因此,研究鬼臼毒素中間體的合成方法具有重要的學術價值和應用價值。

六、嘗試研究了將HKR反應應用到上述製備所得中間體中,以期發現手性誘導作用對於HKR反應的影響。

七、萘基化合物,中間體,組合物和方法。

八、結論:本方法可以作為烏檀注射劑中間體的質量控制方法。

九、這樣一種方法對於製備雙官能單體和合成己二酸的中間體特別有用。

十、光學活性氰醇是合成大量醫藥、農藥產品的重要中間體.

十一、一種是通過生成環狀正離子中間體進行的,通過這樣的歷程進行的加成反應是反式加成。

十二、用GH沉澱劑回收鎢酸催化劑,同時將反應中間體進一步轉化成戊二醛。

十三、手性芳香胺是藥物合成的重要中間體,同時也可用作手性助劑及手性拆分劑。

十四、用於有機合成製造農藥、醫藥、感光材料中間體.

十五、目的合成阿西莫司中間體。

十六、同時還對中老年中間體型的尺寸和服裝號型如何劃分提出了建議。

十七、去甲氨噻肟酸乙酯是合成頭孢菌素類抗生素的重要中間體之一.

十八、對苯二酚是一種重要的化工原料和中間體.

十九、二氫葉酸還原酶去摺疊過程中沒有穩定存在的中間體,動力學過程中的兩相可能是兩種天然構象態的去摺疊速度常數不同造成的。

二十、通過改進工藝裝置,使咖啡因中間體二甲脲產量倍增,質量提高,滿足了後步擴產的要求。

二十一、谷甾醇是抗非典藥糖皮質激素的關鍵中間體,其市場需求量將顯著增長.

二十二、用環已醇和鹽酸在氯化鋅催化下合成了有機錫農藥的重要中間體氯代環已烷。探索了催化劑重複使用的條件,降低了生產成本。

二十三、用途:主要用作氟橡膠硫化促進劑,用本品硫化的氟橡膠永久變形性小,抗張強度高;也可用作醫藥中間體。

二十四、硝化纖維素清漆及其稀釋劑用之溶劑;醫藥原料及增塑劑合成用之中間體。

二十五、闡述了差向異構體和差向異構化的定義。差向異構化技術在醫藥和農藥中間體中應用廣泛,前景廣闊。

二十六、異丙醇胺是一種精細化工原料,【3du.tw/2798317.html中間體造句】廣泛應用於表面活性劑、石油脫硫劑、清洗劑、醫藥農藥中間體、水泥外加劑等工業領域。

二十七、總結了採用不同手段促進過氧化氫的異裂,以有效形成金屬卟啉活性中間體的反應過程。

二十八、丙醛是一種重要的有機化工原料,主要用於生產丙酸、丙醇等中間體。

二十九、醇腈酶在化學合成中催化碳碳鍵的形成,其產物氰醇可以轉化成多種重要的手性醫藥和農藥中間體。

三十、用途:該品為區域性麻醉藥,用於創面,潰瘍面及痔瘡的止痛,也是鎮咳藥退嗽的中間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