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窯堡造句

1、東風渠老嘍,比你們年齡大多咯!

2、“現在嘉興人的生活好了,買私家車的也越來越多咯!”老章看著新館毗鄰的南溪路近年再次拓寬,感嘆著這座城市的變化。

3、這可比在身上抹泥巴有趣多咯。

4、其實我也是使勁忍著才吃了一塊,要不然也得吃多咯。

5、金黔線上訊“涼快慘咯,涼快慘咯,比重慶涼快多咯……”這是6月16日,600餘名乘坐重慶開往貴州鎮遠縣旅遊專列遊客們到達鎮遠後下車所說的第一句話。

6、多懲治些腐敗,這些問題就容易多咯。

7、沒有水做動力,內臟脂肪就更沒有“勇氣”自我燃燒,就無法找機會排出體外,當然就越來越多咯。

8、家裡的玉米想把他們一粒粒的弄下來與菜炒在一起做點綴,還在用老式的方法搓玉米嗎?現在可是21世紀啦!聰明人可是越來越多咯,下面這個神器值得擁有!

9、a、用在好豆兌換的電子稱稱300克麵粉,新手開始做得時候千萬不能貪多咯!麵粉多了不好把握的!b、在麵粉裡面放入10克的發酵粉和3克的泡打粉。

9、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0、沒有了水做身體機能動作的動力,當然就越來越多咯。

11、而道士的攻擊輸出法術攻擊,但是和法師比起來,當然差很多咯。

12、大驚小怪!胃的彈性不就是為了有時多吃、有時少吃而準備的嗎?要不然裝個不鏽鋼盒子放裡面,固定每餐只能吃那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