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部造句

一、勞裡坐到車伕座位上,騰出位置讓梅格把腳架起來,姐妹倆毫無顧忌地談論剛才的晚會。

二、他們顯然嚇壞了,慌忙把愛斯特米洛娃架起來,綁上雙手,逃離大路,然後對準她的頭和胸開了5槍,留下錢、護照和身份證,倉皇而去。

三、另外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說,“兩個巡防隊員把我架起來,另外一人用槍托擊打我的下體,他們問我‘把槍藏哪兒了?’”。

四、內庭院,由一個位於入口上之上被柱子架起來的部分環抱、圍合出一個開放的院子。

五、他們看都不看我的身份證,就把我架起來,推到門外。

六、到了晚上,便趕緊將蜘蛛絲架起來,再幫負責嚇人的演員上妝。

七、等我把畫架架起來,把畫布鑲好。

八、實際上,當絞刑架被架起來並準備使用時,它有一種使人產…

九、兩個揹著槍的人將錢財主架起來,人們聞到一陣惡臭,定睛一看,這錢財主竟然嚇得屎滾尿流。[造 句 網]

十、在家的小院裡,爸爸把柴架起來燒得旺旺的,然後,一大盆水澆上去,瞬間,火堆裡一股濃煙蒸騰,嚇得旁邊的我不知所措。

十一、“女人是男人的伴侶,”伊波利特公爵說道,開始戴上單目眼鏡觀看他那雙架起來的腳。

十二、而當暴風雨過後,他們就會跑回來重建家園。重建的時候,只是簡單地把被毀壞的屋頂重新架起來就可以了,幾天功夫就完工了。

十三、他說自己的飛行裝置就像是身著翅膀服裝滑翔一樣,他手臂和身體之間架起來的嵌板,可以減緩他降落時的速度,但同時也使他更加自由。

十四、藝術家們也不容易,這幾年隨著當代藝術熱,藝術家們就像是羊肉串兒,有各種由頭、說辭、理論等名目被架起來燒烤。

十五、為此麥凱恩甚至開玩笑說,前美聯儲*席格林斯潘就算撒手人間,總統也得給他找副墨鏡,再把他架起來,假扮成活死人。這正是因為格里斯潘地位崇高,不可或缺的緣故。

十六、用白膠把兩塊三角形的木頭黏在尾端,用來把投射的螢幕架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