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成造句

1) 為自己活著,就是不要替別人補救,只是表示支援.

2) 球迷全都佩帶著表示支援阿塞納爾球隊的玫瑰花結。

3) 為什麼總統和其它人後來又急不可耐地對裁決表示支援呢?

4) 他們公開表示支援希利蘇斯的對抗其拉蟲人的戰爭。http://3du.tw/1222265.html

5) 印度國內部長,被認為是安全鷹派人物的奇丹巴拉姆表示支援修訂武裝部隊特權法案,這樣法案在克什米爾的的一些地區可以解除,但是他遭到了來自部隊方面的強烈反對。

6) 那是一份表示支援的宣誓書和一張充分的銀行證書影印件。

7) 中產階級對這次新的軍事政變後上臺的軍政府表示支援.

8) 在婦女解放運動出現之初,只有少數家庭主婦公開表示支援.

9) 我們明白,他們打算呈交訴狀,我們對此表示支援.

10) 谷歌風險投資公司對此表示支援,而蘋果的前任從事併購業務的高階律師是創始人之一。

11) 民主黨幾位大佬都表示支援菅直人,菅直人是個快嘴的政治老手,在與臃腫的日本官僚體系的鬥爭中贏得聲譽。

12) 有報導說,施瓦辛格計劃星期四對麥凱恩表示支援。這樣,來自亞利桑納州的麥凱恩參議員的競選就又多了一些勝算。

13) 那是一份表示支援的宣誓書和一張充分的銀行證書影印件。不幸的,這份宣告有以下不足的地方。

14) 麥凱恩對這一計劃表示支援,奧巴馬則持保留意見。

15) 中國公開以”互不干涉“為由對可惡的當權者表示支援,並試圖以此為榮。

16) 在公開場合,中國以”不干涉“對萬惡的在位者表示支援,還要裝成是不得已甘願為之。

17) 近幾個月來,已開始有跡象表明,亞洲各國對人民幣盯住美元政策感到不安,儘管幾乎沒有一個國家對任何迫使中國改弦易轍的努力表示支援。

18) 美國,亞利桑那州,赫裡福德:一男子出席在亞利桑那州和墨西哥邊境舉行的“邊境聯合茶會拉力賽”,以表示支援亞利桑那州的新移民法案。

19) 上個月在巴西累西腓召開的“國際動、植物、微生物毒素大會”上,“國際毒素科學協會”官方表示支援“行動”專案。

20) 他在政治上是自由派,但是他在美國作家中可說唯一的對越南戰爭表示支援的人。

21) 伊拉克副*理、來自遜尼派的拉法赫.伊薩維訪問了安巴爾省。他對裡夏和覺醒運動委員會表示支援,他堅決表示,選票必須重新清點。

22) 多納休說,這個問題並無實際意義,因為在共和黨選民挑選出本黨參選總統的候選人之前,乃至選出本黨候選人之時,總統不會對任何一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表示支援。

23) 雖然周小川和中國財長部長謝旭人反對對人民幣升值施加壓力,但他們仍然沒有對此數字化的沒有表示支援。

24) 問:美方透露,****理訪韓期間將對韓方關於“天安號”事件的調查結果表示支援。

25) 老區人民有如此認識,如此志向,殊為可貴,作為證管辦工作人員,我當即表示支援。

26) 可以是為了獲取資訊,為了獲得指導,為了瞭解別人,為了解決問題,為了分享樂趣,為了瞭解他人的想法,為了表示支援,等等。

27) 另一方面,韓國民主勞動組合總聯盟星期三開始全國範圍的部分罷工,向抗議進口牛肉的人表示支援。

28) 在這一問題上,惠特曼似乎腳踩兩隻船,既對前任的戰略表示支援,又說會對此舉再做審視。

29) 在7月12日的宣告中,國務卿克林頓向受害者家屬和朋友表示慰唁,並對烏干達當局表示支援。

30) 法院認定二人存在事實婚姻。鑑於李某對同居生活有經濟貢獻,對李某的主張表示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