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羊有關的英語句子

1、一個人只有投身於偉大的時代洪流中,他的生命才會閃耀出光彩。

2、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3、克服困難,勇敢者自有千方百計,怯懦者只感到萬般無奈。

4、羨慕別人得到的,不如珍惜自己擁有的。

5、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6、只有第一名可以教你如何成為第一名。

7、勝利者往往是從堅持最後五分鐘的時間中得來成功。

8、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地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的意志。

9、天天晨練不僅為了健身,也為了體現生命的倔強。

10、只要充分相信自己,沒有什麼困難可以足夠持久。

11、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遠處的風光。

12、老要靠別人的鼓勵才去奮鬥的人不算強者;有別人的鼓勵還不去奮鬥的人簡直就是懦夫。

13、那些即使遇到了相會,還不敢自信必能成功的人,只能得到失敗。

14、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湎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15、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16、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無法預知明天。

17、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18、這個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夢想、只是有人學會遺忘,有人卻一直堅持。

19、堅強是成功者的通行證,懦弱是失敗者的墓誌銘。

20、激流勇進者方能領略江河源頭的奇觀勝景。

21、人在難時給一口,勝似富時給一斗。

22、當你跌入谷底的時候,不要絕望,抬起頭,你會看見一片燦爛的星空。

23、人生之路多坎坷,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撣撣土,前方就是一片樂土。

24、每個人都有退休的一天,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退休後的保障。

25、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26、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越努力,越幸運。

27、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耕耘一分才。

28、心境善,事事皆善;心境美,事事皆美。

29、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30、男兒不展同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31、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採取更大量的行動。

32、山高路遙不足懼,最怕貪圖安逸心。

33、一個人什麼都可以開玩笑,但不可以和自己的未來開玩笑。

34、不要滿足於眼前的小成就。問問自己:我這輩子就這樣了嗎?

35、思考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這可能是為什麼很少人願意思考的原因。

36、不努力怎麼對得起千瘡百孔的自己。

37、生命的意義在於和別人的不同之處。

38、一切成就都緣於一個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

39、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九十九個只有興趣者。

40、命運就像自己的掌紋,雖然彎彎曲曲,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41、什麼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麼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42、有望得到的要努力,無望得到的不介意,無論輸贏姿態都會好看。

43、如果要後退,上帝就會在我們的後腦長雙眼睛了

44、要成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才能,只要把你能做的小事做得好就行了。

45、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46、韋編屢絕鐵硯穿,口誦手鈔那計年。

47、少許的主動就可以使你生活中的運氣大增。

48、人的一生或許是一個不間斷的學習過程,但無需在學校完成。

49、用腦思考,用心琢磨,用行動證實。

50、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51、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52、時間給勤勉的人留下智慧的力量,給懶惰的人留下空虛和悔恨。

53、念頭端正,福星臨,念頭不正,災星照。

54、活在忙與閒的兩種境界裡,才能俯仰自得,享受生活的樂趣,成就人生的意義。

55、一個人,只要知道付出愛與關心,她內心自然會被愛與關心充滿。

56、如果你能成功地選擇勞動,並把自己的全部精神灌注到它裡面去,那麼幸福本身就會找到你。

57、成功無須解釋,失敗卻有許多託辭。

58、不經一翻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59、成功從不會放棄任何人,只有你放棄成功罷了。

60、當時間的主人,命運的主宰,靈魂的舵手。

61、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62、路再遠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雨再大也會有停的時候。

63、一旦有了意志,腳步也會輕鬆起來。

64、一覺醒來,開始憧憬愛情,而愛情剛好做了場詭異的夢。

65、戰士的意志要象礁石一樣堅定,戰士的性格要像和風一樣溫柔。

66、每個人都有錯,但只有愚者才會執迷不悟。

67、人必須面對自己不能承受的東西——然後起個名字叫成長。

68、人,當你意識到自己活著的時候,就必須想到死亡,然後再努力去探尋如何才能生活得更好。

69、行動未必總能帶來幸福,但沒有行動一定沒有幸福。

70、要想成就一個偉人,不僅要有聰明的頭腦,還要有執著的信念,滴水穿石的雄心。

71、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會消失。

72、不是成功離我們太遠,而是我們堅持的太少。

73、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74、平凡樸實的夢想,我們就是要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

75、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7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7、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誘惑。

78、只有你的未來,才能揮霍我的現在;只有我的最愛,給我最致命的傷害。

79、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80、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81、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82、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83、每個人都有一個明天,每個人都有一個明年。立足今天,展望明天,立足今年,開拓明年。

84、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85、一無所有是一種財富,它讓窮人產生改變命運的衝動。

86、陪孩子讀書長大是個人,給孩子觀念長大後是人才。

87、我努力,我堅持,我就一定能成功。

88、生活是一件平常的事情,哪有那麼多傳奇。

89、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90、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己利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