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脾造句

1 叔叔離家已經多年,至今音信渺茫。

2 長大成*後,兄妹倆都曾努力尋找對方,但是音信渺茫,雙方都無法找到彼此的所在。

3 就在我覺得音信渺茫的時候,諾瑟普家族的一員、身為律師的亨利B.

4 如今,他已去廣州,音信渺茫,不知他過得好不好,在又一箇中秋到來的時候,是否偶爾想到曾經的月餅。

5 吳德明老人原戶籍在資陽,且已事隔多年,音信渺茫。

6 對於音信渺茫的父母,他已經失去了尋找的信心。

7 心情失落不過就三天的事兒,將來說不定你希望你們最好音信渺茫、生死莫知呢。

8 潘駝背文化不高,但申訴材料越寫越多,投出去以後都是石沉大海、音信渺茫。

9 巴魯梅納斯和鄰居一起回到山上的避難處,在那裡找到了兩個女兒,但妻子依然音信渺茫。

10 周紫薇出生後不久,他父親丟下殘障的妻子和襁褓中的女兒,長年在外,不問家計,分文不付。

10 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1 男人們一聽到些風聲就趕緊東躲西藏,害怕被抓了壯丁從此生死難測音信渺茫。

12 惜春眼看著當了娘娘的大姐元春短命天亡,二姐迎春出嫁不久被折磨死,三姐探春遠嫁異國他鄉音信渺茫,都沒有好遭遇,所以才“看破紅塵”毅然出家的。

13 個別族人對百壽婆的說教不以為然,認為她不識體、守舊、缺膽量,結果沒過幾年,那些不聽勸而盲目外出的人幾乎都音信渺茫,生死未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