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造句

一、順手撿起是的一片紙,純潔的是自己的精神;有意擦去的一塊汙漬,淨化的是自己的靈魂。

二、順手撿起是的一片紙,純潔的是自己的精神。

三、撿起片片紙,傳遞深深情。

四、這個故事有多長?只言片紙,還是洋洋灑灑,等等等等。事實上你所有的預期都會直接影響到評論的過程。

五、有一天,我的朋友在相片紙上列印了一個高解析度圖象並把它放在咖啡桌上。

六、拿著這片紙巾,握門把手的時候還要用到.

七、使用相片紙列印,以保證列印工作的品質設定在最高的設定。

八、望晴空瑩然如片紙,一行雁一行愁字。瓦晒…這詩超有意境…

九、約翰揮動著一片紙,怒氣衝衝地走進會場.

十、信封也包含一個大約十片紙張包裹,看起來是針對伊拉克戰爭的政治宣告和一本小冊子。

十一、是在彩色相片紙上完成的。

十二、使用相片紙列印,以保證列印工作的品質設定在最高的設定。

十三、我並未攜帶公然涉及它的片紙隻字.

十四、我儘量弄明白他草草寫在一片紙上的指示。

十五、我會寫在一張小片紙所有正確答案,並把他們趕走.

十六、他小心翼翼的在桌子上展開那片紙,認真研究起來。

十七、至此,海源閣書盡樓空,已無隻字片紙。(造句網3du.tw/8592422.html)

十八、之後又完成數萬幅單幅文獻分編工作,隻字片紙都有目可查,為完善內務管理、加強文獻開發奠定了基礎。

十九、不忍殺,批片紙,令亂箭射死蕭知縣,漢即袒胸以受,寂無半鏃相加,旋有票送吉祥寺僧寮,至則羅列美饌,小賊一人主之。

二十、人格高尚之人,其隻字片紙也將被人們所珍愛。

二十一、只有當雙方互相需要時,這張名片紙才算起死復生,成為人脈。

二十二、,每得片紙隻字,他們都視為瑰寶。

二十三、好久以後,母親才收到了兒子從軍隊寄來的信箋,儘管是片紙隻字,但母親心裡得到了慰藉。

二十四、情深深雨濛濛,清明時節墓地行。一片哀思祭亡靈,兩行清淚流不停。片片紙錢化蝶舞,送給親人表寸心。但願天國路不遠,殷殷情深可傾聽!

二十五、我們所有的產品都來源於環保再生紙,我們擁有再生紙名片紙、再生紙影印紙、再生書寫紙、再生雙膠紙、再生銅版紙等各品種的再生紙,能夠加工成各種辦公文具及印刷品。

二十六、這就是說,我把星星的數目寫在一片小紙頭上,然後把這片紙頭鎖在一個抽屜裡。

二十七、奧斯汀小姐說她把艾登畫的狼人、吉爾曼、諾費勒族吸血鬼和其他恐怖的怪物印在高質量相片紙上,這樣人們得到的就不僅僅是一張紙了。

二十八、從12世紀以來,歐洲通過阿拉伯人,從中國學制造麻紙和綿紙以代替羊皮紙和草片紙。

二十九、PM310採用的還是微壓電的噴墨列印方式,在一體式墨水盒中包含了4種顏色的墨水,供紙盒每次最多可以加裝20頁照片紙。

三十、明萬曆年間,常熟書商何君立仰慕唐伯虎的詩文和為人,不惜重金,徵求片紙隻字,為他蒐集整理詩賦詞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