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卸車造句

(1) 這種顆粒團進一步經老化、乾燥後,成為顆粒狀結晶體,即全糖粉.

(2) 礦石多具自形、半自形、他形粒狀結構,以脈狀、浸染狀構造為主。

(3) a組的由MODIS衛星拍攝複合而成的真彩圖,顆粒狀和船舶形層積雲曲目以及海洋上層冰雲。

(4) 利用乙醇法制備顆粒狀冷水可溶性葛根粉,在可溶性葛根粉中新增奶粉、蔗糖,用感官分析評定與正交實驗法研製葛根奶茶。

(5) 實現了納米顆粒狀四氧化三鐵和奈米層片狀羥基磷灰石的複合,四氧化三鐵分佈均勻,無團聚。

(6) 本課程主要介紹粒狀物及氣狀汙染物之控制技術,包括旋風集塵器、靜電集塵器、濾袋集塵器、吸收、吸附法、溼式洗塵器等,及上述各種控制裝置之設計。

(7) 鈣質砂是一種易破碎粒狀材料。

(8) 這部電影拍成有顆粒狀的黑白片。

(9) 是在耳穴表面貼敷小顆粒狀藥物的一種簡易刺激方法.

(10) 研製了一種新型顆粒狀8氨基喹啉螯合纖維素交換劑.

(11) 泡中含有絮狀或顆粒狀分泌物。瀦泡和囊泡先是單獨存在,最後聚集在一起,形成大的分泌顆粒後排出囊腔。

(12) 橄欖岩具有平衡粒狀變晶結構,部分橄欖石顆粒仍保留有扭折帶。

(13) 粗大塊狀的殘餘奧氏體穩定性最差,薄膜狀次之,細小粒狀最穩定。

(14) 衣殼粒在電子顯微鏡下呈子粒狀,故又稱子粒,病毒衣殼粒由核蛋白組建而成。

(15) 最後殘存的木質素結構崩塌,只剩粒狀殘片.

(16) 團隊在去年通過從長毛象毛髮中提取線粒狀基因研究獲得了第一次突破。這種線粒狀基因物質是從雌性鏈體上遺傳下來。

(17) 礦熱爐爐料電阻對其冶煉過程影響巨大。粒狀碳質還原劑的導電性質是由其結構電阻確定的。

(18) 礦石主要是結晶粒狀與交代溶蝕結構,浸染狀構造.

(19) 有人說人生如茶:如果人生真的如茶那樣簡單多好。一杯水加幾片茶葉,泡出來的就是茶水。茶葉在杯中慢慢下沉,熱氣不斷從杯中飄出,粒狀的茶葉漸漸沉於杯底而舒展開了,這時便有茶香從杯中溢位【zao jv.tw粒狀造句】,茶葉就完成了一生的使命。

(20) 根據莫扎特死亡證明上的官方記錄,他死於“急性粟粒熱”,即一種粟粒狀的皮疹。

(21) 介紹了國內開發成功的適用於草坪使用的全營養包裹型緩釋肥料,系採用獨特的工藝製成的具良好撒佈效能的顆粒狀產品。

(22) 連續式裝置的特點是適於品種單一而產量龐大、原料充足的產品生產,特別適合漿狀和顆粒狀製品的生產。

(23) 隔膜壓力錶採用間接測量結構,適用於測量粘度大、易結晶、腐蝕性大、溫度較高的液體、氣體或顆粒狀固體介質的壓力。

(24) UL型阻移式物位計,對開口料倉與密閉料倉中的粉狀、顆粒狀、塊狀物料進行檢測、報警及自動控制。

(25) 適用範圍:適合於膨化食品,蝦條,花生,瓜子,大米,種子,味精,玉米花等顆粒狀,條片狀,固物料的包裝。

(26) 須知,溼布是古典傢俱的天敵,因為溼抹布中的水和灰沙混合後會形成顆粒狀的物體,極有可能劃傷傢俱的表面。

(27) 本發明提供了一種電磁線盤包括線盤盤架和線圈,所述線盤盤架中分散設有顆粒狀或者粉末狀的磁性物。

(28) 進入到包裝車間之前,鹽下落通過一個斜槽,在傳送帶之間輸送的過程中,一個小泵噴灑出顆粒狀的白色碘霧。

(29) 她緊抱柱子,把頭靠上去用力往上頂去,有一邊的臉頰被融成粗粒狀的冰層邊緣劃傷了。

(30) 膨化食品、蝦條、花生、爆米花、麥片、瓜子、果凍、白糖、鹽等顆粒狀,短條狀,液體食品的三角型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