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善造句

1 那件上衣很合身,只是價格昂貴了點。

2 進口零件價格昂貴,如果用國產零件取而代之,那就可以節省一大筆外匯。

3 針對某飛機飛行資料磁記錄器體積大、重量重以及價格昂貴的缺點,設計了一種新型飛行資料固態記錄器。

4 由於末級場效應功放管價格昂貴,當管子損壞需要更換時,對防靜電的要求很高,一旦操作不當就會損壞管子,造成損失。

5 由於價格昂貴,按拼版片數從40美元到225美元不等,所以在家庭度假這樣的特殊時刻,租上這樣的拼版來玩還是可以承受的。

6 千萬不能送價格昂貴的禮物給老師,因為這樣做不但造成家長的經濟負擔,還給老師帶來巨大的思想負擔,使得送禮轉變為交易。

7 在新德里,土地價格昂貴,無良的建築商給已有結構增加額外的樓層常常無視建築法。

8 偏遠地區的衛星接入服務價格昂貴,所以,網際網路接入點稀少而且往往要共用。

9 過去CATV光纜網光裝置價格昂貴,故設計的光接收點較少。

10 我國有句古語:蚌病成珠.價格昂貴的珍珠恰是杜蠣體內病痛的產物.

11 概而言之,如果存在一個真實的物價水平,則無論價格昂貴的商品還是廉價的進口都不可能給它帶來必然的改變。

12 每家公司都出售價格昂貴而且完全不相容的系統。

13 價格昂貴的肉類則一般每星期才能吃得上一回。

14 因為輔因子價格昂貴,所以,在酶催化工業應用中,需要實現輔因子原位再生。

15 不過,它們都比不上水牛角,有人把這種質地輕盈、價格昂貴的材質比做眼鏡世界的羊絨。

16 西醫治療痛風藥物,由於其不良反應及價格昂貴限制了其臨床使用。

17 此外,在多數便當店,一次性泡沫塑料盒取代了價格昂貴的木頭和金屬盒。

18 專門的票據印表機價格昂貴,隨著業務量的增加,列印用紙費用急劇膨脹,而且,也無法忽視紙質票據在運輸過程中產生的運輸費用以及使用後相關保管費用的投入。

19 人血白蛋白是一種價格昂貴的臨床急救藥品。

20 通過電解水製造氫氣,能源消耗大而且價格昂貴。

21 男才女貌的婚姻是品牌鞋,看上去高貴、漂亮,感覺上舒服、大方。但它的價格昂貴,經不得泥濘,需要精心保養、時時珍惜。

22 從而找到了一種行之有效的解決辦法,使得由於資料採集裝置的價格昂貴而使人望而卻步的局面不復存在。

23 二年生草本花卉在城市園林綠化中用量較大,但優良的草花種子大多依賴進口,價格昂貴。

24 該公司認為,將業務重點放在企業客戶身上、向他們出售價格昂貴的軟體和服務是更好的選擇。

25 比如,在祕魯,政府就已經採取措施,鼓勵民眾食用土豆粉製成的麵包,以減少價格昂貴的小麥進口量。

26 傳統的抗風溼藥物毒副作用大,病人的耐受性差,而生物製劑雖然有一定的療效但是其價格昂貴,還不能被普遍應用。

27 但是,目前的對講系統多數是以模擬方式實現,功能單一、價格昂貴、安裝複雜佈線困難,維護不易,沒有資訊瀏覽功能等。

28 目前國內服裝CAD使用的大型繪圖機大多數是國外進口裝置,效能較好,但是價格昂貴,而且許多是專用的。價格昂貴造句 z aojv.tw

29 作為其中不可缺少的增值服務之一,純軟體錄音系統的技術和市場現狀尚存在不少問題,突出表現在技術不成熟,效率低下,因此導致此類市場產品極少且價格昂貴。

30 一項最新報告稱,英國是歐洲生活質量最差的國家,這主要表現在該國的工作時間長、天氣惡劣、人均壽命短以及消費品價格昂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