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辭造句

(1) 因此,您需要將這些都明確地包含進原始檔中。

(2) 這個檢視顯示了在你的專案資原始檔夾中的檔案組織結構。每當你更新一個你的資原始檔,更改會立即反映在你的遊戲中!

(3) 一個特定的配置對應一組特定的資源,然後給該資原始檔夾新增一個合適的配置限定詞作為命名。

(4) 舉例來說,如果您簡單地對所有原始檔執行語法分析程式,那麼您就可以確保原始碼遵守預定義的編碼標準。

(5) 主指令碼或原始檔必須將其檔案屬性設定為允許執行。

(6) 如果使用當前頁的區域性資原始檔,則可以單擊下拉箭頭檢視檔案中可用的資源的列表。

(7) 使用資原始檔管理不同地區的本地化字串,將圖片的二進位制檔案轉換為所有地區都可以使用的通用資源。

(8) 很多系統管理員既希望節省磁碟空間,同時又希望將原始檔和二進位制檔案儲存在同一個系統中,並保持同步。

(9) 如果你願意自定義預繫結錯誤資訊介面,你需要在資原始檔中建立一些字串資訊。

(10) 因為可能所有的原始檔都以讀寫副本的形式儲存在複製到的不同檔案伺服器位置上,必須保持複製的副本同步。

(11) 請注意,預設情況下原始檔是在專案內的適當目錄中被編譯,並且放置在那裡。

(12) 如果只向其他壇友要求分享原始檔是不能體會到這一點的。3du.tw

(13) DCS無法識別原始檔格式。

(14) 資原始檔裡沒有包含映像檔案.

(15) PHP原始檔的編碼通過指令碼編碼表示,按照清單2所示的方法定義。

(16) 在非應用於原始檔起始處的元素的特性中,不允許使用特性修飾符。

(17) 作為中間格式的SGML可以儲存在臨時資料夾中,這樣就不會與真正的原始檔混在一起。

(18) 選擇英國石油在Flickr相簿上修改後的圖片的三張原始檔中的任意一張,並在上面一展身手吧!

(19) 我們還假設您已經理解企業層次開發的各種概念,比如資原始檔管理,專案管理,以及缺陷管理。

(20) 如果檔案位於同一個位置,那麼您可以將其備份到磁帶、磁碟,或將這些內容複製到另一臺計算機,而無需對原始檔進行重新組織。

(21) 另外,還要注意對方在做友鏈的是很是否有JS跳轉,你可以用站長工具區檢視他的原始檔,如果有的話就趕緊把該站點刪掉。

(22) 作為關於如何修改工作記憶體中當前知識的具體例子,我將重新編寫前面討論的規則原始檔。

(23) 本文給出了一個作為共享物件進行編譯的修改版SLIK原始檔。

(24) 在我向您展示如何構建這個示例指示板前,可以從下載部分獲得原始檔並安裝這個指示板。

(25) 請注意,在AJDT中,有一個轉換向導負責稍後根據需要對副檔名進行轉換;在單個專案或單個原始檔上右擊可以找到這個嚮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