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腸造句

1. 但我要的是簡單的東西,不要這些羅羅嗦嗦的裝飾.

2. 帝波羅羅?在緊急關頭髮動進攻.

3. 保羅羅德是這次革新專案的負責人.

4. 蒂羅羅把惶惶不安的伴侶們召在一起商量有什麼新的妙計.

5. 對不起,www。3du.tw。tw羅羅唆唆跟你說了這麼多.

6. 他使用最冗長的詞句,羅羅嗦嗦地糾纏不清,動不動就丟下一個沒完成的句子。

7. 但我要的確良簡單的東西,不要這些羅羅嗦嗦的裝飾。

8. 世界室內冠軍美國的羅羅。瓊斯後來居上,以12。58秒贏得了女子100米欄,牙買加的米蘭妮。沃克爾以54。22秒贏得了女子400米欄。

9. 羅羅穿上跳跳鞋和汪汪、咪咪一起去找蹦蹦.

10. 但我要的是簡單的東西,不要這些羅羅唆唆的裝飾.

11. 端麗的妻子懇求說:“蒂羅羅,你絕不能去參加集會.”。

12. 教育從來就不是北羅羅得西亞政府優先發展的問題。

13. 第一季中,講述了一個羅羅嗦嗦的鄰近,假扮自殺想給她十幾歲的兒子一個教訓,還計劃在後院把她的教練點著。

14. 他羅羅嗦嗦說到的什麼卜洛梅街、小家碧玉、兵營、長矛兵,象一串幢幢黑影似的在馬呂斯的眼前掠過。

15. 一名神情自若,盛氣凌人的少年對老者的羅羅索索有些不耐煩,突然問道。

16. 昨日昆明的降溫天氣,讓人不禁想起了寒號鳥“哆羅羅,哆羅羅,寒風凍死我……”的經典口號。

17. 另兩個羅羅此時五體投地地佩服王宇天,料事如神啊!就是活諸葛!“答應他們啊!要不‘草頭幫’就完了!”。

18. 文章已找不到北,羅羅嗦嗦一再重複已經說過的東西,沒有絲毫懸念,淡而無味。

19. 聽過傳統畲歌的人,都知道畲歌唱得“哩哩羅羅”很婉轉,但要聽懂卻不容易。

20. 網友“哆羅羅”留言:“流淚,偉大的母親,堅強的兒子,他在沉睡中感受到了母愛,感受到了召喚!”。

21. 哆羅羅,寒風凍死我,降溫真難過!介幾天不知道腫麼了,溫度嘩嘩的下降,聽說北方南方是普降滴,看來都不好過。

22. 葉兒黃了,天涼了,怕冷的都進暖房了。只你精神最高尚,還在為大家歌唱:多羅羅,好凍哦!我說寒號鳥,天冷了,“歌”對不住你,還是早點築窩保暖吧!

23. “球隊是我們的軍隊,足球是我們的武器。進軍德國,全力以赴。”暈倒,誰會有耐性記住哥斯大黎加羅羅嗦嗦的話。

24. 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要是你害我無法達到這個野心,到時候你就切腹向我賠罪吧……既然如此,就算是惡名昭彰我也要揚名全世界。——羅羅亞·索隆。索隆

25. 題目:試析雙柏彝族“老虎笙”的藝術特點。摘要:彝族是一個能歌善舞的民族,他們自稱為“羅羅”,“羅羅”在彝語裡面是老虎的意思。

26. 1928年,他奉中山大學語言歷史學研究所和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合派,率隊赴雲南調查羅羅。

27. 每到立冬節,這些村子就有人開始給孩子們教戲,像冀中平原特有的劇種絲絃、二黃、羅羅腔、蹦蹦戲等,孩子們學戲的熱情非常高,因而整日鑼鼓聲不斷。

28. 啊滴滴,嗦哇斯那;布喔喔,咦斯吧哇;呲沏戚,發吡咕咕;嗚羅羅,庫魯色那;索迭迭,哄那哄列;皮次次,西瓦啊拿;富嚯嚯,個哇魯呀;新諾諾,苦嚇一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