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量造句

(1)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得到了大家的熱烈響應。

(2) 同學們熱烈響應保護益鳥的倡議,再也沒有發生捕鳥或掏鳥窩的事。

(3) 黨中央發出號召,全國軍民熱烈響應。

(4) 我們的倡議得到了全校同學的熱烈響應。

(5) 是項計劃獲得熱烈響應,主辦機構從357份推薦書中,選出16位青年義工參與是次計劃。

(6) 我很高興僱主和工會熱烈響應這些計劃。他們的支援最為關鍵。

(7) 同學們,讓我們快快行動起來,熱烈響應環保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號召吧!

(8) 命令下達後戰士熱烈響應。

(9) 有鑑於家長們的熱烈響應,我們在2006年擴建了課室以應付與日俱增的學童人數。

(10) 上述“交換”提議並沒有得到熱烈響應。

(11) 那些保持良好關係網的活躍使用者,很容易就會擁有眾多熱烈響應的讀者。

(12) 媒體對“新詩”的熱烈響應和“新詩”在中學的廣泛傳播,也是外部話語空間合法性成果的重要體現。

(13) 有人呼籲捐助冬衣[熱烈響應造句 3du.tw],也獲得熱烈響應。

(14) 我非常感激所有對這篇文章的熱烈響應和支援。

(15) 鬥爭得到全國乃至世界其他國家婦女群眾的廣泛同情和熱烈響應,最後取得了勝利。

(16) 令我們感到高興的是,非洲國家立刻給予了熱烈響應。

(17) 不久,傳令官紛紛返回,帶來了眾英雄熱烈響應號召的訊息。

(18) 奧巴馬的演講得到了觀眾的熱烈響應,實際上,在這個少數族裔聚居的城市,奧巴馬的支援率高唱入雲,整個拜票會充斥著節日的氣氛。

(19) 位於甘水港,成立於1952年的靈光寺,是第一個熱烈響應遊行的佛堂,將抬出慚愧祖師、福德正神、財神、觀音菩薩等。

(20) 區文化旅遊局聯合舉辦的大櫻桃採摘活動受到了讀者的熱烈響應,同時煙臺同心酒業有限公司主動聯絡本報,將向每期前六名報名者贈送價值200餘元的大櫻桃酒。

(21) 婚姻的法庭上,在審理這一對的案件時,天秤就是法官,而雙子則是熱烈響應的陪審團。

(22) 正巧有棵樹的枝幹粗壯而四處延伸,於是這個想法得到大家的熱烈響應。

(23) 在過去十天裡,三影堂攝影藝術中心發起的此次救援行動得到了來自藝術界、創意人士、社群和普通市民的熱烈響應。

(24) 活動當天,在《1018都市星LIVE》的舞臺上,石磊、子桐與上百名聽眾面對面互動,現場火爆高潮迭起,更是受到了現場觀眾的熱烈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