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市造句

1 為了進一步活躍思想.更好地促進參政議政工作的開展.

2 建議政府有關部門儘快建立規範的勞動力市場,合理合法處理勞動關係。

3 然而,身為“諍臣”的議政的知識分子言論的相對獨立性如何得到保障?

4 當前,應該將中國律師參政議政定位在重登國家政治舞臺.

5 我們希望並建議政府不要報以敵對態度來做這件事。

6 中國人民政協的主要職能是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

7 建議政府合理運用財政補貼,提高我國企業競爭力.

8 宗教界人士享有充分的參政議政權利.

9 我國的每位公民都有參政議政的權利.

10 法國就是如此,工人們發動大罷工抗議政府推遲退休年齡。

11 作為一代文壇宗匠,歐在他詩文中議政論道,表現出憂國憂民、以天下為己任的責任感。

12 人們建議政府應該做出努力,為菜籃子工程撥出專款。

13 即使他們仍稱自己是共產黨人或共產主議政權國家,但在我們努力理解那人民的共和國時應該用經典的法西斯主義作為出發點。

14 當天,議政府地方檢察廳對K某處以有期徒刑15年。

15 與此相適應,參政黨在政治把握能力、參政議政能力、組織領導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等方面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15 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6 代議政治並非總是代表女性的自由。

17 美國波多黎各島數千名公共部門職員走向街頭,抗議政府大規模的削減和裁員。

18 本文淺議政治課教學對學生思維方式的培養。

19 考慮到這種情況,該報告建議政府考慮採取一系列財政措施,以提高生產率,並進行可能的改革以減少勞動力收入稅。

20 這是我省準備在全國率先做出的嘗試,將使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評得更準、更實在、更貼近民生。

21 人民政協的參政議政,是改進黨的領導方式的重要條件。

22 主任周杏梅不但精通業務,而且積極參政議政。她是全國第七次律師代表大會代表。

23 意民眾抗議政府在山坡傾倒垃圾與警方衝突。

24 對於在世界金融首都中心的商學院裡傳道授業的自由市場派經濟學家來說,倡議政府全面接管銀行系統簡直就是大逆不道。

25 王符是東漢社會批判思潮的思想先驅,在中古史上開創了獨特的“潛夫議政”傳統。

26 神策軍中尉是唐代中後期宦官最為顯赫的職務,其職權通過典領中央禁軍而不斷延伸,逐步侵奪宰相的議政決策大權,進而把持朝政,最終形成宦官專權的局面。

27 諾伊曼先生補充說,央行可以在第三、第四季度提高利率,但是他建議政府採取一個“觀望”的態度。

28 五權憲法思想還主張建設直接民權的全民政治國家,以克服西方代議政治的弊端,體現了孫中山先生向傳統挑戰的政治魄力。

29 上海同濟大學校長萬鋼於4月27日被全國人大常委會任命為科技部長。他是中國致公黨的黨員,致公黨是中國八個民主黨派之一,它們在執政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參政議政。

30 “和為貴”,“君子和而不同”,包括我們看影視劇,常常會從肱股之臣的議政場所看到一副匾額,上書“一團和氣”四字,可見這四字在當時並非貶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