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生婆造句

1. 本實用新型屬於測量器具,尤其涉及測量不規則固體體積的精密量筒。

2. 如果你家裡有個血壓測量器,你可以試試。

3. 而當我們測量器動量時,我們將其當做波,這意味著我們能知其波長的振幅,但卻無法獲知其位置。

4. 她指出對於女士,親吻是個重要的相容測量器,而對男士來說,www。3du.tw。tw親吻只是個達到目的的手段。

5. 這個團隊在阿迪哈村安裝了一個雨量測量器,希望能在未來幾年內使用,而今年,這個團隊別無選擇,只能利用衛星提供的雨量資料。

6. 如果你有一個音壓的測量器,你可以讀到兩個資料。

7. 保持口徑測量器的清潔、無雜質很重要。勿使用液體清洗口徑測量器的管道。

8. 有一個測量器來測量抽羊奶時的壓力。

9. 本實用新型屬於測量器具,尤其涉及測量不規則固體體積的精確量筒。

10. 她設計出“硬體啟用測量器”晶片,它在接入因特網的裝置中可以遠端鑑定產品,並在必要時關閉它們。

11. 目的:開發研究改良骨盆傾斜度測量器。

12. 結論改良骨盆傾斜度測量器在臨床上有推廣使用的優勢.

13. 注意:指的是軟管直徑內部有指標測量器的那部分割槽域。

14. 目的:設計一種*房體積測量器,對其在隆乳術中的應用進行評價和探討。

15. 水池四周的測量器把波浪撞擊池壁的變化轉化成電子訊號傳遞至音樂合成器,由合成器奏出類似鯨魚歌聲的波浪演奏曲。

16. 日本電磁測器公司是製造和銷售磁氣探傷器,充磁器,消磁器,磁氣測量器等磁氣應用技術廠商。

17. 為測定腫瘤細胞的腫瘤形成能力,將不同劑量的腫瘤細胞注射到C3H同基因鼠右後側腹皮下,每週兩次用測量器測定腫瘤的兩徑。

18. 他們在春天說,他們希望產生一束反氫鐳射製造出原子光譜的初步測量器以便它能與常態的氫相比較。

19. 握力體重指數是今年首次考試的專案,測試時考生先在電子測量器上測量體重和身高,然後再拿起握力計猛地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