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魚造句

1、方法:採用薄膜擠壓法制備卡鉑脂質體,加入凍干支持製冷凍乾燥後得到卡鉑前體脂質體。

2、很複雜。中國人過去用干支計時。

3、水運已形成“干支一體,通江達海”的客貨運網路,武漢港是我國長江流域重要的樞紐港和對外開放港口。

4、給出了一種年月日時干支紀法和公曆紀法換算的算術方法.

5、美國的公路運輸網落,十分發達,城鄉市鎮,干支相連,尤如蜘蛛網盤旋在這塊大地上。

6、我國遠古的圖騰崇拜是十二生肖的濫觴,而干支的創制與中華民族的多元一體則是十二生肖形成的基礎.

7、但,從什麼時候開始以干支來紀年卻有不同說法。

8、新疆吐魯番地區地理及徑流、泥沙條件獨特,干支渠一般都採用梯拱形斷面型式。

9、本文根據黃河主要干支流沖積河段實測高含沙洪水的輸沙資料,從黃河下游河道比降、河寬、流速沿程調整、洪水非恆定性等方面分析研究了沖積河道輸沙特性與河床衝淤特性。

10、本文總結了公元紀年與干支紀年之間的迴圈規律,並以此為基礎,介紹了一種由作者製作的公元紀年與干支紀年換算的便利工具。

11、會商會特別強調,要實現不潰干支堤、不垮水庫壩、不倒涵閘站,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目標。

12、由於資金緊張,溝水坡灌區長期以來未能對干支渠進行節水改造,乾渠工程老化失修。

13、2004年,因松花江水位時高時低無法持續取水、干支渠管理不到位、滲漏嚴重、輸水費用增多等原因,萬家泵站停止向其供水,長嶺湖從此逐漸乾枯。

14、建成7890公里水庫過干支渠防滲工程。

15、將十天干和十二地支依次搭配,就構成六十干支,俗稱“六十花甲子”。

16、干支溝排水不暢,分溝嚴重堵塞,毛溝基本毀壞,建築物嚴重老化失修,地下水位普遍抬高。

1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7、十天干與十二地支按順序錯綜搭配成六十個單位,每一干支代表一年,六十年周而復始形成一迴圈,故稱為“六十花甲子”。

18、這兩個“甲申年”相差六十年,如果只用農曆“干支紀年”表示的話,我們是很難能將這兩個“甲申年”區分開來的。

19、該工程包括干支渠37567米,鬥農渠229971米,進水閘603座、節制閘169座。

20、去年靠子堤防水的五百一十三公里干支堤普遍得到了加高培厚。

21、植樹節,把種子存到祝福裡,讓它長成參天大樹,讓它的根擁抱你,它的干支持你,它的枝呵護你,它的花環繞你,它的葉襯托你,把你淹沒在快樂的森林裡!

22、聖誕節到了,我願做一棵樹,一棵專屬於你的聖誕樹,用根擁抱你,用干支持你,用枝呵護你,用花環繞你,用葉襯托你,用愛寵著你,永遠陪伴你!

23、提出瞭解決渠道襯砌體抗凍脹問題的具體措施,並在陝西省渭南市石堡川水庫干支渠道抗凍脹設計中應用,取得很好效果。

24、張有功說,寶雞峽引渭灌溉工程修建於40多年前,由於受當時歷史條件限制,干支渠全部為敞式渠道,渠岸僅限於工程管護和防汛搶險之用。

25、十二生肖對應十二地支,與十天干依次相配,組成六十個基本單位或六十干支,俗稱“六十花甲子”,構成中國傳統文化的核心內容。

26、骨幹壩的佈局應遵循三均衡原則,即單壩區間控制面積基本均衡,對干支溝的溝道控制基本均衡,單壩淤地面積與區間控制面積的比值基本均衡。

27、資料顯示,全國大型灌區骨幹工程完好率60%,中小灌區干支渠完好率僅為50%左右,大型灌溉排水泵站老化破損率達75%左右。

28、村民劉超家的食用菌大棚南邊是今年新修的混凝土澆築的溝渠路橋,與周圍的干支渠連線成網,旱能澆、澇能排。

29、從殷墟出土的甲骨文來看,天干地支在中國民間主要用於紀日、卜卦和配合記事,後來更用於風水、術數等領域,而干支用來紀年月日時的歷法叫做干支歷。

30、目前,全國大型灌區骨幹工程完好率為60%,大型灌溉排水泵站老化破損率達7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