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健康心理的句子

1、喜歡這樣的天氣,小小的雨,剛剛好不用打傘,就這樣,像霧又像雨,涼涼的,配上陰陰的天氣、陣陣的涼風,很舒服,讓人清醒。

2、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帶著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3、雨漸漸停了,雲漸漸散了,幾滴冷冷的雨珠模糊了我的雙眼,似乎除了眼前的一切,還有別的蘊藏。一片樹葉落到了我的眼前,我拾起它,放到了它真正的家—泥土。“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就當這是我對春天的寄託吧!

4、秋雨綿綿。入夜,靜靜的靠在窗邊聽雨聲,看著手心的茶杯裡嫩綠的葉片在煙霧繚繞中緩緩舒展開來,一絲清茶的馨香環繞在鼻尖。窗外,淅淅瀝瀝,聲音如泣如訴,寧靜的夜中只有滴滴答答的雨聲,一種纏綿的情思在心中蔓延開來,走在雨中,抬頭仰望天空,漆黑似墨,深不可測。

5、秋天的雨,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6、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

7、我喜愛秋雨,更喜愛在秋雨中漫步。秋雨瑟瑟,在雨中感受秋天的詩情畫意,卻有別樣的情趣。秋雨不像春雨那樣的溫和,不像夏雨那樣的急驟,秋雨的雨點很細,牛毛細雨灑在身上如玉般涼爽宜人。

8、秋雨是那麼的纏綿,淒涼,她推開了秋天的大門,預示著我們秋天已經來到。她的美麗感染了棵棵樹木上的葉子,葉兒欲追尋她的足跡,隨風飄落,在空中不停的舞動,給人以靜靜的遐想和沉思。

9、驀然回首,秋天已悄然漸遠,唯有我獨自一人,品嚐這一季的蒼涼。卻始終錯過了落葉紛飛的憂傷;錯過了長河落日的悲壯;也錯過了古道斜陽的悽然。

10、一場秋雨,拉開了秋天的序幕。伴隨著秋雨,天氣也有了變化,很冷,但讓人很清醒,好象一劑鎮靜劑,讓煩躁不安的心,平靜了下來。這個季節對於我來說,不屬於溫暖,不屬於歡笑,有的只有,孤獨與冷漠。

11、秋雨彷彿將我與世隔絕,空曠中只剩下濛濛的天濛濛的雨濛濛的地完全沒了自己。

12、秋雨是那麼的纏綿,淒涼,她推開了秋天的大門,預示著我們:秋天已經來到。她的美麗感染了棵棵樹木上的葉子,葉兒欲追尋她的足跡,隨風飄落,在空中不停的舞動,給人以靜靜的遐想和沉思。

13、秋雨,悄然無聲的飄落著,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密密地斜織著,淒涼幽怨早已顯露出來,她的雨簾是那樣的密,為天地間掛上了一道珠簾。

14、突然,一道閃電,天空被撕裂了,一片慘白,緊接著是一串悶雷,悶雷過後,銅錢大的雨點,鋪天蓋地似的灑下來。

15、秋天來了,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樹葉開始變黃了,風一吹,大片大片的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滿地都是乾枯的葉子,走在上面,發出“嘎嘎”的聲音。

16、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17、秋天的雨又像一個被父母委屈了的孩子,抽抽噎噎,點點滴滴;順著屋頂,沿著樹葉,隨著小坡,瞬間大地已被鋪上了溼潤。

18、獨自散步於鄉間小路,也許是因為秋雨的陪伴,似乎不感到寂寞。秋雨淋漓了我的心事,撫平了我的心緒。所有的孤單都隨秋風而去,只剩我和秋雨互相訴說對方的心事。彷彿它就是思夢。

19、雨更大了,房頂上,街道上,濺起一層白濛濛的雨霧,宛如縹緲的白紗。這時一陣風猛刮過來,那白紗嫋嫋地飄去,雨點斜打在街面的積水上,激起朵朵水花。

20、秋雨不像春的濛濛細雨,也不像夏的嚎啕大雨,秋雨飄飄灑灑,像一片幕布,無邊無際,朦朦朧朧。秋雨是五彩繽紛的,在稻田裡,秋雨是金黃的;在灑落的土地上,秋雨是火紅的;在小山上,秋雨是濃綠的。

21、吧嗒,吧嗒。豆大的雨點稀稀疏疏,不緩不慢,井然有序的敲著陽臺上的雨搭,似乎很是悠閒。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

22、雨下下來了,沒有一點徵兆,就下下來了。那雨如牛毛,花針,細絲,有一絲的寒意,有一的絲的悲涼。它沒有春雨那麼蒙朧的悲涼。與溫馨,沒有夏雨那麼熱情奔放,更沒有冬雨的冷酷,有的只是一絲悲傷與一腔善感的情懷。雨還在細細地下著,顯得那麼孤單與悲涼。

23、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

24、秋天的雨是淡藍色的,晶瑩透徹。千萬條銀絲,盪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在黑幽幽的田野上。雨落在水裡,像滴進晶瑩的玉盤,濺起了粒粒珍珠;雨落在樹上,像給枝條梳著柔軟的頭髮;雨落在地裡捲起了一陣青煙,土地好像綻放出了一個笑的酒窩。

25、雨水順著屋簷慢慢流下來,開始是一滴一滴的,漸漸地形成了一條條細線。

26、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粗大的雨點打在人家的窗戶上,咚咚作響。

27、柔麗清新的旋律,溫情脈脈的音樂語言,引路遐想的意境,猶如淳淳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熔爐每個人的心靈,隨著秋雨的來臨,一副滿塗著喜悅、豐收的色彩斑斕的秋日風情畫頓時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28、今晚的雨格外清新,而我今夜的心情似那秋雨,有一絲淡淡的哀傷。獨自散步於鄉間小路,也許是因為秋雨的陪伴,似乎不感到寂寞。秋雨淋漓了我的心事,撫平了我的心緒。所有的孤單都隨秋風而去,只剩我和秋雨互相訴說對方的心事。彷彿它就是思夢。

29、下過了兩場雨,似乎秋天來的更早些,微風涼涼,秋意滿滿,似乎一切變得寂靜,那靜比春天的更醒,那靜比夏天的更清,那靜比冬天的更允。

30、秋雨唰唰地下著。細密的雨絲在天地間織起一張灰濛濛的幔帳。

31、秋天的雨,藏著非常好聞的氣味。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蘋果、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小雨滴裡呢!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

32、這便是秋雨。沒有春霖可帶來的希望,也沒有夏雨可帶來的繁榮,甚至連冬雪可帶來的醞釀也蕩然無存。它只會帶來失意,帶來沉痛。難怪人們常說秋天永遠不會是戀愛的季節!而是分手的好季節!

33、真是一場及時雨啊!大田裡的玉米苗一定會咕咚咕咚喝個痛快。我彷彿看到雨水流進地裡,流進果園裡,流進人們的心窩裡。

34、秋雨,沒有春雨般細膩溫柔,也沒有夏雨般豪爽熱烈,卻是如此地寧靜、典雅。秋雨中,我領略到了一種煙霧般的渺茫,一種水晶般的清爽。那是一位靦腆的小女孩,羞澀地卻又如此靜謐地傾聽我的心事。

35、秋天的雨水特別多,總是滴滴答答下不完,害得我哪也去不了。不過空氣變得清新了,不再幹燥了,雨一停,秋高氣爽,很美麗。

36、也許因為是秋雨吧,所以雨滴總是帶著一絲淡淡的哀愁。忽然感到無比的思念,思念去年那一場秋雨,思念那雨中蕭瑟的背影,思念那令人心寒的笑容。

37、秋雨洗刷過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水面上慢悠悠地飄浮著。

38、在綿綿的雨夜聽雨,雨落在窗子上,迎著窗前的燈光,折射出溼溼的流光,在氤氳的雨氣和迷離的雨意之後,一點點黃暈的光氾濫開來,溶化成模煳而柔和的光團,然後又結在一起,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平和的夜。

39、秋雨如簾,我掀開那簾的一角,走進秋雨中,感受著秋雨中的朦朧意境,享受著秋雨的絲絲涼意。在秋韻裡,感受著秋韻的詩意,享受著秋韻的勝景。這是上蒼對人類的偏愛,這是老天對人類的饋贈。此時的我,心如秋雨,神如秋韻,洗盡的靈魂,在秋雨中昇華。

40、蒼穹的雨,一絲一絲地飄著,像滿天飛舞的細沙;為大地綠物,帶來一份希望,滋潤在葉梢,也為河塘的水鴨,帶來一股愉悅的情趣,覓尋著秋的奧祕。

41、秋天的雨,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訴大家,冬天快要來了。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楊樹、柳樹的葉子飄到樹***腳下。它們都在準備過冬了。

42、秋雨還像一個調皮的孩子,翻著滾地從天上跳下來,地上湧現出一個個小水坑,只有碟兒大小,碗兒大小,盆兒大小,可他還偏要在上面跳舞。

43、漫步在雨中,獨自一人感受著雨的寂莫、孤獨。憑寄離恨重重,易得凋零,更多少無情風雨、秋雨絲絲,彷彿生命已到盡頭,無比絕望。驀然間,一朵秋菊傲然於風雨中。惜春更選殘紅折。這又讓我看到了生命的活力。剎那間,心中愁雲煙消雲散,我又顯現出了活力和生氣。

44、田野裡的莊稼長得更歡了,稻穀伸伸手,彎彎腰,鮮花綻開了美麗的笑容,絲瓜在跟著雨的音樂,跳起了舞蹈,左搖右擺,甘蔗在伸展著自己的懶腰……大地的一切生物好像都有了生氣,動了起來。

45、秋雨,它是豐收的前兆,秋雨會給成熟的莊稼最後一次澆灌,使農民們得到了豐收。同時每場雨都會給每個孩子帶來快樂。他們在秋雨中嬉戲,即使是雨水把它們的頭髮、衣服打溼了也不覺得冷。這就是秋雨的快樂之處!

46、雨不大卻下個不停,這場秋雨似溫柔的春風,卻又似那冷酷的冬風,飄落在我身上,沖洗我內心深處的那份傷感。我在憶夢中飄逸,彷彿除了秋雨,這個世界與我無關。今晚的雨格外清新,而我今夜的心情似那秋雨,有一絲淡淡的哀傷。

47、雨漸漸停了,雲漸漸散了,幾滴冷冷的雨珠模煳了我的雙眼,似乎除了眼前的一切,還有別的蘊藏。一片樹葉落到了我的眼前,我拾起它,放到了它真正的家泥土。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就當這是我對春天的寄託吧!

48、秋雨,沒有春雨般細膩溫柔,也沒有夏雨般豪爽熱烈,卻是如此地寧靜、典雅。秋雨中,我領略到了一種煙霧般的渺茫,一種水晶般的清爽。

49、雨點兒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閉著眼,張著口品著那點點雨珠,頓時,我覺得自己彷彿在細雨的澆灌下又長了許多。

50、天空中飄起了濛濛細雨,剛才還熱熱鬧鬧的大街頓時人影全無。只剩下一個人影在風中佇立,那是一個小孩。他似乎絲毫不覺已經下雨了,只是靜靜的揀起從樹上飄下來的落葉,陷入了沉思。

51、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枯枝敗葉上,淋溼了地,淋溼了房,淋溼了樹。

52、秋雨來臨,彷彿雲在落淚,風在哭泣,大地萬物處於悲愴之中。那種蕭瑟的味是不言而喻的。景色依舊,風雨敲窗,而往事歷歷,故人已去,該是多麼地令人惆悵。

53、秋雨中,感悟秋雨秋韻,別有一番滋味。秋雨纏綿勾起的記憶,翻拍著歲月的風情。秋雨柔情,溢滿我思戀的腳步,雨中的韻味,已沐浴一個成熟麗影,那是我夢的犁鏵,在情感心田,播下愛戀的種子,用心曲譜寫雨中秋韻。

54、又一場秋雨下起來了,那綿綿的雨絲,纏繞著我的心扉,我知道,又將進入了到一個寒冷的境地。這是我們無法拒絕的,無法改變的,所以,我寧願靜靜地欣賞這雨。

55、遠處一座座房子迷迷濛濛、煙霧瀰漫,宛如海市蜃樓一般。一座座山巒連綿起伏,隱隱約約、煙霧繚繞,如同人間仙境。一片片綠色深淺不一,像一片片綠意蒙朧的海洋!

56、秋雨沙沙地下著,這是它在演奏。奏黃了一片片稻田,奏紅了一棵棵楓樹,奏出了遍地金黃,奏出了象徵著成熟、豐收的秋色。

57、當雨點落到池水中的時候,雨點就在水面上畫出了一個一個的音符。這些音符是雨點在水面上擊出的圈。

58、秋雨霏霏,飄飄灑灑。如絲,如絹,如霧,如煙。落在臉上涼絲絲,流進嘴裡,甜津津,像米酒,像蜂蜜,使人如醺,如夢,如痴,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