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乎情造句

1,教育不僅是一種智慧,更是一種策略,讓我們做一名智慧型的班主任。

2,三國時的諸葛亮是一個婦孺皆知的智慧型人物。

3,蘋果在6月當季銷售840萬支智慧型手機,和市場預期相符.

4,此外,巨集基的目標是與電信業者合作來促進智慧型手機的銷售。

5,提供智慧型歸檔與去除重複功能,有助於減少失控的儲存成本。

6,諾基亞在全球手機市場稱霸,但蘋果等廠商推出智慧型手機,侵蝕了諾基亞的霸主地位.蘋果在2007年中推出iPhone.

7,在兩性關係中,因為他們的”購買選擇權“智慧型女性在他們心目中大打折扣。

8,該機構預期巨集基將在新興市場擴張,發展平板與智慧型手機,並強化其在商用個人電腦市場的表現。

9,該公司在低電力技術方面作了大量的投資,看好智慧型能源電子產品市場會不斷擴大。

10,但是他們錯過了智慧型手機的革命,而且儘管是他們率先真正推動了平板電腦產品,但蘋果對此進行了徹底的改造,微軟就此沒戲了.

11,謝建興教授,元智大學機械工程學系,http://3du.tw/9752830.html智慧型系統實驗室。

12,由模擬結果可以看出本計劃之智慧型之工作停電規劃方案確實有相當好效能,可以提供臺電公司具作為具高度參考價值的規劃方案。

13,4,惠普選在當天發表和智慧型手機相同的列印機,是無數人今後會用到的新品。

14,以可輕易地實現內建晶片積體化與可重複矽智財為目標,本論文發表了三種互補式金氧半之時域智慧型溫度感測器與一種時域溫度警示調節器。

15,多數券商也給予聯想和三星電子買進的評等.三星電子為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晶片製造商,該公司計畫今年推出的智慧型手機產品中逾半數採用Android系統.

16,因特網同時也縮短了資訊流通的週期,例如Twitter和智慧型手機的結合讓新聞頭條几乎能即時地被推送到使用者的手中,從而創造了讀者對新聞的即時解讀和評論的需求。

17,要知道像他這樣的一個年輕影星,他本來可以挑一個身材更火辣或名頭更大的;他卻愛上了一個智慧型的女孩,這可真讓人訝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