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海造句

1 祝賀寶寶,在爸爸媽媽的汗水辛勞和歡欣快慰中,完成了第一個意義非凡的滿月旅程,願寶寶以勇氣和聰穎走出未來精彩的每一天!

2 這種欣快感就是之後成癮者追求的目標,也是引發成癮週期的元凶。

3 許多人都說當人有欣快感時,就會覺得無所不能或者會有清潔房間的衝動。

4 不可思議的輕鬆、能幹、幸福、全能、欣快……感沁入骨髓。欣快造句 z aojv.tw

5 戀愛的感覺就是一種欣快感,對人的強化作用非常大。

6 有時,欣快感也伴隨著不適,抑鬱和想要再次吸食*品等情緒。

7 戒斷症狀極為痛苦,會導致沮喪低沉,完全與欣快感相反。

8 若是我們心情歡欣快樂,鳥兒的歌聲就會更加美妙悅耳,連樹林和溪流也會輕聲低柔地唱著我們的歌.

9 最初行為和想法尚且感覺良好,使人感到欣快地想要重複這些行為和思維方式。

10 問題在於隨著時間推移,一度產生了無恐懼或欣快的壓力荷爾蒙和行為就具有反作用。

11 當以追求浪漫愛情帶來的欣快感為目的時,愛情就成癮了。

12 就像酒精一樣,膨脹的債務能為人們帶來一種欣快感。

13 成癮的關鍵組成部分是人們從特定行為中獲得的欣快感受。

14 我常常感到持續數天的欣快感。

15 孩子們都已婚嫁,姑老爺亦都不錯,聞之欣快。

16 這樣做一方面是為了享受酒所帶來的“欣快”,另一方面也是為了避免一旦戒斷酒所帶來的難以忍受的痛苦,即戒斷症狀。

17 雖然他的論調充滿了惡作劇般的異議,但他的精神非常積極向上:樂觀,追趕潮流,並且幾乎如異常欣快般地鼓舞人心。

18 他們認為,如果經濟市場和決策領導層更少地被GDP固定,還會有更少的欣快。

19 它既是一種中樞神經系統的激動劑也是一種食慾抑制劑,能夠使人產生幸福和能量增強的欣快感。

20 當我把住址告訴司機時,我對將要發生的事情,感到半是欣快,半是不安。

21 是什麼讓馬格納斯患上潛水艇幽閉恐怖症,導致她失控並併產生莫名欣快感?

22 那些不停刺激自己的實驗鼠以及稍後的人們,也並沒有感受到像吃夾心奧利奧餅乾或多次達到高潮時那樣欣快的滿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