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子造句

1、老年性痴呆患者除有學習記憶障礙外,亦發現腦內有鋁聚集,有神經纖維纏結及中樞膽鹼能神經功能低下等變化。

2、此外,亦發現部分新增波索蘭材料能夠增加微觀結構的緻密性,有助於降低電滲量。

3、此外,亦發現新增爐石能夠增加微觀結構的緻密性,有助於降低電滲量。

4、研究亦發現,就一個整合性服務系統之作業而言,單靠高鐵本身之營運改善是不夠的,還必需有健全可靠之接駁系統相搭配才能有效提升整體服務效能。

4、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風微起,波微生。弦亦發,酒亦傾。入蓮池,折桂枝。芳袖動,芬葉披。兩相思,兩不知。鮑照

6、而在昨天的歡慶喜筵上他亦發現了我身上的變化。

7、研究亦發現,食物以沸水煮制會流失碘質,市民應以蒸或小量油炒食物,或原只蝦蟹連殼煮以儲存碘質。

8、闕率部馳援膠東,甫抵青島,即墨已告不守,而青島亦發岌可危,將軍即命一九八師擊潰城陽守軍,進克即墨。

9、當地貌過程引起扇形地變形及水土條件發生變化時,綠洲在時空上亦發生變化。

10、實驗中通過對玉米根冠細胞的超微結構觀察發現:在根冠細胞不斷脫落過程中,各不同型別細胞間的共質聯絡亦發生了劇烈變更.

11、增補前的膳食調查指出蘭嶼學童的熱量、蛋白質及維生素攝取量都偏低,臨床檢查亦發現口角炎、舌炎等罹患率頗高。

12、當兩派仍為槍擊案爭執不休時,2005年2月24日臺南市安南區一間理容院亦發生槍擊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