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調造句

(1) Thales公司已向澳大利亞國防部提供了310個瞄準器,其餘40個將於2009年7月交付。

(2) 該裝置可用於火控系統的瞄準器和目標影象的監控顯示等方面。

(3) 你應該把機槍的瞄準器調整到500碼的距離上。

(4) 分析瞄準器引導下股骨交鎖髓內釘遠端鎖釘困難的原因,以提高遠端鎖釘成功率。

(5) 結論:手持式頸椎椎弓根螺釘置釘瞄準器可提高置釘的準確性和安全性,有臨床應用前景。

(6) 導彈一經被髮射,操作員把它的瞄準器持續對準目標。

(7) 十分之一秒過後,對方終於從瞄準器上完全消失,再無蹤跡,不過當卡森的偵查器調轉方向,對方卻又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直直俯衝向地面。

(8) 此外,火炮陣列瞄準器會偏向於敵軍可能所在方位,後視瞄準有可能僅在二次射擊是採用。

(9) 槍之瞄準器必須與射擊目標對準成一線。

(10) 電磁頭盔瞄準器是近年來發展起來並已得到實際應用的新型火控瞄準裝置,頭盔姿態感測是頭盔瞄準技術的關鍵。

(11) 但這包括了訓練、相關配件和一個非常好的標準光學瞄準器在內。

(12) 手術採用閉合、小切口或有限切開復位,用三維瞄準器鎖定骨折遠、近端。

(13) 碩大的瞄準器中,一輛黑色加長林墾徐徐停下,下來幾個黑衣墨鏡彪形大漢(造 句 網)。

(14) 瞄準器和發射管,瞄準器只有旅行用的鋁水壺大小,發射管有兩三米長,組裝時把瞄準器往管子上一卡就行。

(15) 找段粗鐵絲做個高射瞄準器,用錫焊在槍筒護筒上,土法上馬,糊弄著用,有條件我們再做高階精緻的。

(16) 平安夜月黑風高,聖誕老人迷路了。為了收到聖誕禮物,快去準備升級版聖誕襪吧,裝上GPS定位儀,配個紅外線瞄準器,聖誕老人馬上進入你的射程!

(17) 在賀歲的槍林彈雨中,讓幸福的子彈飛!彈匣裡裝的不是子彈,而是祝福;瞄準器瞄準的不是敵人,而是朋友;讓你甘願中彈的,不是槍彈而是快樂!

(18) RIC可以控制一個裝備上的各種電子裝置,包括熱感武器瞄準器、紅外感測器、夜視瞄準器、手電筒、無線電和計算機等。

(19) 基本設計為9公釐口徑半自動手槍,12發,長射程.可選配消音器和雷射瞄準器.

(20) 可以開啟一些很酷的外加選項,比如一個為遠距離射殺準備的瞄準器,並利用穩態按鈕來使自己保持不動和目標準確。

(21) 槍是她父親的,是一把漂亮的格洛克45型手槍,配置齊全,還有一副鐳射瞄準器。

(22) 拐彎槍"可以在槍身中部水平摺疊60度,槍管處裝有數碼相機和鐳射瞄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