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刺造句

1、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

2、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大興求真務實之風。

3、中國政府決心繼續推進黨風廉政建設。

4、廉政建設必須一策既出,八方呼應,雷厲風行!

5、廉政建設必須八方呼應,雷厲風行。

6、在新的形勢下,如何抓好黨風廉政建設?茂名市房產局的成功經驗是要切實做到“三抓”,即抓機制,抓管理,抓監督。

7、隨著高教事業的發展,高等學校黨風廉政建設與反腐敗工作面臨越來越嚴峻的挑戰.

8、要增強責任、履行責任,領導幹部要做黨風廉政建設的堅強組織者和模範帶頭人。

9、煤炭運銷的資訊化管理不僅在資源規範管理、政府廉政建設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而且能顯著增加地方資源稅費收入。

10、經濟責任審計是我國從源頭上治理腐敗,加強廉政建設,3du.tw。tw促進黨風好轉的有效措施。

11、加強廉政建設,懲治貪汙腐敗。

12、我們要深入開展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

13、中紀委二次全會以來,我國的廉政建設深入發展,全面推進。

14、中紀委祕書長吳玉良說,中國政府反腐敗和廉政建設的目標和任務十分明確,力圖以“保持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絡”加強反腐倡廉建設。

15、群眾路線在黨風廉政建設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16、四要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用健全的制度防止腐敗滋生.

17、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有效維護了黨紀政紀的嚴肅性.

18、同時,按照落實黨風廉政建設黨委主體責任和紀委監督責任的要求,對埇橋區水利局黨組*記、局長營飛,埇橋區水利局紀檢組長邱峰分別給予黨內警告處分。

19、傳審反提監盯,廉政建設有保障。

19、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20、黨風廉政建設不是軟任務而是硬指標,要從思想上端正認識,認真履行黨風廉政建設職責。

21、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堅決支援紀委加快推進“三轉”、強化監督執紀問責,堅決做到有紀必嚴、有案必查、有責必問。

22、十八大以後,開展教育實踐活動、反四風、強化黨風廉政建設、強力反腐,特別黨風廉政建設力度其疾風厲勢,處理的領導幹部省軍級已經超過100多個。

23、一提起新加坡的廉政建設,我們首先想起來的是一個詞“高薪養廉”。

24、講文明,樹新風,促和諧;學,遵,跟黨走。積極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的新舉措,創立黨建新風尚,為“七一”黨的節日獻上一份大禮!祝生日快樂!

25、今後工作的重點應該是進一步完善廉政規範性檔案,保證廉政建設的黨規和國法的實施,加強專門機關的隊伍建設。

26、為保障經濟健康發展,提出如何搞好和發揮審計監督在廣西水利水電系統廉政建設中作用的看法。

27、學校連年被評為“河南省行風建設工作先進單位”,在2009年省管高校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檢查考核中位列全省高校之首。

28、如果上述猜測是真的,那楊也就成為了外逃貪官的一分子。據北京大學廉政建設研究所主任李成言估計,中國有10,000名外逃貪官在海外“逍遙法外”,有100億美元的資金被他們捲走。

29、既要講“人性”,更要講原則,既要講情理,更要守制度,把黨風廉政建設作為搞好業務經營的動力和加強內部管理的保障。

30、有的貫徹落實主體責任不力,沒有真正履行監督責任,黨風廉政建設搞形式、走過場;有的遇事不講原則,只講哥們義氣,吹吹拍拍,籠絡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