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藩勵志名言錄

1、《生化危機4》:“Leon!”

2、《反恐精英》:“GOGOGO”

3、《CS》:Fire in the hole!

4、《星際爭霸》:“Nuclear”

5、《DOTA》:“First blood!”

6、《街頭霸王2》:“Hadouken!”

7、《逆轉裁判》:“Objection!”

8、《英雄聯盟》:“Penta kill”

9、《魔獸世界》:“為了部落!”

10、《英雄聯盟》:“德瑪西亞!”

11、《戰爭機器》:“下一個是誰?”

12、《上古卷軸5》:“Fus-ro-dah!”

13、《光環》:“有需要就叫醒我。”

14、《秋之回憶》:“雨,何時停?”

15、《真人快打》:“Finish him!!”

16、《光環》:“I need a weapon。”

17、《魔獸世界》:“顫抖吧,凡人!”

18、《命令與征服》:“和平來自力量”

19、《實況足球》:“射了!!!!!”

20、《紅色警戒2》:“Sir, yes Sir!”

21、《GTA4》:“現在我是個屌絲了。”

22、《仙劍奇俠傳》:“一夜過去……”

23、《合金裝備2》:“La Li Lu Le Lo”

24、《風色幻想3》:“你相信奇蹟嗎?”

25、《英雄聯盟》:“歡迎來到英雄聯盟”

26、《星際爭霸》:“Show me the money”

27、小霸王遊戲機:“小霸王其樂無窮啊!”

28、《鬼泣》:“事情變得越來越有趣了!”

29、《魔獸世界》:“你們這是自尋死路!”

30、《大富翁》:“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31、《真三國無雙》:“敵羞,吾去脫他衣!”

32、《大富翁》:“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33、《School Days》:“錯的不是我,是世界”

34、《使命召喚2》:“你是偉大祖國的叛徒!”

35、《虛幻競技場》:“M-M-M-MonSTER KILL!”

36、《刺客信條2》:“Requiescat in pace。”

37、《最終幻想7》:“我是不會成為回憶的。”

38、《口袋妖怪》:“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

39、《拳皇》:“每當看到月亮時就想起我吧!”

40、《魔獸世界》:“說的很好,但這毫無意義”

41、《子彈風暴》:“I will kill your dicks!”

42、《植物大戰殭屍》:“殭屍吃掉了你的腦子!”

43、《暗黑破壞神2》:“ I can't carry anymore。”

44、《主題醫院》:“請患者不要死在醫院的走廊上。”

45、《光環》:“如果不能信守,那就不要給女孩承諾。”

46、《EA Sports》:“EA Sports! It's in the game。”

47、《異域鎮魂曲》:“時間不是你的敵人,永恆才是。”

48、《EA Games》:“EA Games, challenge everything”

49、《逆轉裁判》:“男人,只會在一切結束之後哭泣。”

50、《黑手黨2》:“不好意思,喬不在我們的約定當中。”

51、《仙劍奇俠傳》:“勝敗乃兵家常事 少俠請重新來過”

52、《生化危機》:“You were almost a Jill sandwich!”

53、《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Remember, no Russian。”

54、《生化奇兵2》:“我們將會在海洋冰冷的子宮中重生。”

55、《最終幻想7》:“能夠傳達感情的並不僅僅只有話語。”

56、《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歷史總是由勝利者來書寫”

57、《GTA4》:“Big American titties!” (超級美國大咪咪)

58、《光環》:“斯巴達戰士不會死去,他們在地獄中團聚。”

59、《輻射3》:“War. War never changes。”戰爭從未改變。

60、《零紅蝶》:“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誰都不許先離開…”

61、《星際爭霸》:“唯一的選擇就是戰鬥、唯一的盟友是敵人!”

62、《戰神》:“我知道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暴力可以解決你!”

63、《雷頓教授與神祕小鎮》:“Every puzzle has an answer。”

64、《超級馬里奧》:“謝謝你馬里奧,但公主在另一座城堡裡!”

65、《塞爾達傳說》:“It's dangerous to go alone; take this!”

66、《薄暮傳說》:“如果法律錯了, 首先要做的就是將法律修正過來。”

67、《魔獸世界》:“總有一天我的生命將抵達終點,而你,將加冕為王!”

68、《最終幻想7CC》:“要有夢想。 想成為英雄的話-- 就一定要有夢想。”

69、《生化危機》:“如果您不嘗試挽救一條生命,你就保護不了任何東西。”

70、《旺達與巨像》:“如果有活下去的機會,一定要牢牢抓住,不要放手。”

71、《魔界村》:“Congratulation. This story is happy end. Thank you。”

72、《三國殺》:“掙扎吧,在血和暗的深淵裡”、“痛苦吧,在仇與恨的地獄中!”

73、《上古卷軸5:天際》:“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74、《最終幻想8》:“世界上根本無所謂正義與邪惡,那隻不過是兩種不同觀點罷了。”

75、《最終幻想10》:“對於那些已經不在的人們,就算只是偶爾也好,請想起他們的事。”

76、《使命召喚:現代戰爭》系列:“和平年代,兒子埋葬父親。戰爭年代,父親埋葬兒子”

77、《生化奇兵》:“A man chooses; a slave obeys。” (人類有權選擇,而奴隸只能服從)

78、《仙劍奇俠傳4》:“我爹說,女孩子的胸和男孩子的不一樣,軟軟的,不可以隨便亂摸”

79、《鬼武者》:“人間五十年,看世事夢幻似水,與天相比,不過渺小一物,精彩的人生。”

80、《鏡之邊緣》:“官方稱這些改變,監察,禁止與規章是為了更好。但是好並不意味著對。”

81、《刺客信條》系列:“萬物皆虛,萬事皆允”“Nothing is tur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82、《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承擔大事者,要能以大局為念,不懼揹負惡名,以力拯更多之人。”

83、《仙劍奇俠傳》:既不回頭,何必不忘。若是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84、《惡魔城:月下夜想曲》:“但是,請你一定要記住!能導致這世界滅亡的並不是他,而是人類,是人類自己!”

85、《特殊行動:一線生機》:“Everything is teetering on the edge of everything。”(萬物疊嶂,搖搖欲傾。)

86、《半條命2》:“正義之子面對有違常理的世界,會讓世界天翻地覆。醒來吧,弗里曼先生。醒來吧,這個世界散發著灰燼的味道。”

87、《蝙蝠俠:阿甘之城》:“一閃一閃蝙蝠精,看我殺你的小貓咪。”(“Twinkle, twinkle, little bat. Watch me kill your favorite cat。”)

88、《皇牌空戰Zero》:“你和我如同硬幣的兩面, 當我們彼此面對時,就會看到真實的自己。或許有相同之處, 但我們永遠不可能面向著同一方。”

89、《塞爾達傳說系列》:“時間流逝,物是人非,就好像湧動的河流,永無終焉。幼稚的心智將變得高尚,青年的愛慕將變得深刻。清澈之水折射著成長。”

90、《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五年前,我在一眨眼之間失去了五萬名兄弟,而這個世界只是他媽的冷眼旁觀著。明天的世界也不會缺乏志願者和愛國者。”

91、《波斯王子:時之沙》:“很多人以為時間是一條河流,永遠向一個方向流淌,但他們都錯了,我見到過時間的真面目,時間其實就像暴風裡變幻莫測的海洋。”

92、《惡魔城:月下夜想曲》:“力量只有在守護自己想要守護的東西時才能超越界限的。你已經失去了愛。而失去了愛的同時你就已經失去了力量。這,就是失敗的原因。”

93、《武林群俠傳》:“一朵花如果只被用來觀賞那隻呈現出它的外在意義只是它生命的一部分若是不能夠將其內在更實質的美髮揮出來充其量也不過就是一朵死的花而已。”

94、《合金裝備4》:“War has changed。”戰爭變了,我們的時代結束了。我們的戰爭結束了。但還有一件事我必須去做,我必須接受最後一個懲罰--擦去我的基因,從地球上拭去這個擬子。這……是我最後的任務。

95、《軒轅劍外傳漢之雲》:“為了少數幾個男人的英雄夢,功業夢--天下動則必須付出幾百萬,千萬的黎明百姓的眼淚、性命、幸福為代價!然後,男人們稱此為英雄的時代,不世之功業--然而誰想過……每個犧牲的士兵背後,都是一位母親痛哭的眼淚,妻子悲傷的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