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志士的名言警句

1、我若為俠,善惡我報!

2、我的愛情,願意用生命去相信。

3、我願以身化劍……永生永世護你周全!

4、天地無階,唯真是路,大道無形,唯力是舉。

5、想明白生命的意義嗎?想真正的......活著嗎?

6、原來,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就永遠不會墮落。

7、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楚軒不仁,以天地為走獸。

8、愛情因為信任而存在.我的愛情……願意用生命去相信!

9、世界上本就沒有完美的存在——太完美的,本就是一種缺陷。

10、只有弱者才仁慈,那是因為他們沒有作惡的力量,也無法成為強者。

11、有一種值得信賴的關係叫夥伴,有一種值得付出生命的誓言叫並肩!

12、你認為投降儀式也叫做談判的話,那麼我就認可我們目前是在談判。

13、人的心就是這樣,一旦有一丁點不滿,很容易就會成長成醜惡的殺意。

14、萬物似棋,寧輸一子。莫失一先,與其戀子以求生,不如棄子以取勝!

15、男兒的豪情,鐵血的戰爭,在夥伴跌落蟲海的瞬間,跳入的是我鐵血的身軀!

16、在男人已經下決心出手時,女人只能仔細看著,千萬不要阻止男人的決心....

17、如果計謀已經複雜到讓所有人不停思考的地步,那麼這個計謀就不是好計謀。

18、鄭吒覺得自己快腐爛了,從二十四歲一直腐爛到老,然後化為泥土變成一個名字。

19、太重人情味的隊長,加上完全沒有人情味的軍師角色……或許這才是完整的中洲隊吧。

20、也許,只有到了命運揭曉的那一刻,才能真的明瞭,這樣短短的幾步距離,居然是我用一生也追不回的鴻溝。

21、地對應物質,堅固有質,風對應時間,流動不息,水對應空間,填滿任何溝渠,火對應能量,燃燒輪迴不盡。

22、世界上不可能有絕對穩當的事情,在利益最大化,可能性最大化的情況下,那樣的事情就是值得去完成的事。

23、如果會死……如果我們大家會死的話,我相信絕對不是今天!因為我們都在拼命戰鬥,我們就絕對不會死在這裡!

24、沒有力量就無法保護自己重要的人,沒有力量就無法達成自己卑微的願望,沒有力量就只能做著違背自己良心的事!

25、一場持久戰爭中,什麼東西是最讓指揮者頭疼的事?不是軍備,不是後援,而是士兵們和人民們沒有了打下去的慾望。

26、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著陰暗一面,同樣的,每個人內心也有著光明一面,人沒可能是純粹的惡或者善,因為人就是這樣矛盾。

27、鄭吒接過香菸,他運起紅炎輕輕一燃,接著就對著那帶血的菸嘴深吸了口氣,一股辛辣的味道直入肺裡,這是兄弟的味道。

28、我們並肩戰鬥過,靠著夥伴的強大和犧牲,我們活下來了,所以,我們必須繼續活下去,肩負著他們的強大與犧牲,一起活下去。

29、書中的人物對於我們來說是虛擬的,但相對於書中的世界來說,卻是真實的。那麼是否可以認為我們也只是一本書,一場電影或一個程式中的角色呢?

30、原來那彷彿死了般了無生趣的生活,是因為沒有了她……原來自己之所以不停向黑暗中墮落,是因為失去了她的小手……原來,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就永遠不會墮落。

31、奇蹟,是因為我們相信才會存在呢,所以請相信奇蹟吧。不,我不相信有奇蹟,如同這世界上不會存在救世主,自己命運只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不要妄想得到別人的施捨。

32、無知果然是幸福……這個世界上或許有科學解釋不了的方面,因為科學都只是那個方面的一部分罷了,但是絕對沒有無法解釋地事或物,之所以無法解釋,是因為我們還太過無知。

33、善終有一天會變成惡,現在無辜的他們,終有一天會變成萬惡,這個真理你到現在都還沒懂嗎?正如最初的你,和後來的你,難道不是改變了嗎?所謂的人類,不,所有的生命,光是存在著就是一種罪啊!

34、如果有一種欺騙,可以讓別人堅信認為這是真實的,那麼它就不是欺騙了……你可以把這種欺騙當作某種程度的真實,換句話說,當所有人都堅信虛假是真實時,在這些人的心裡它就是真實的,即便該事實並不存在。

35、男人……總是要走一條自己成長的路,有的男人從生澀到成熟,只不過是小時候捱過幾頓打,有的男人從生澀到成熟,只不過是失了幾次戀愛,有的男人從生澀到成熟,卻非得是經歷生死關頭,大悲大喜之後方才能成大器。

36、你們這些偽善者,好吧,你們自稱為善良者,你們有你們地救世主,那麼我們這些惡人呢?我們被稱之為惡魔者呢?我們也有我們的救世主,我們惡人的救世主……那怕是我死,那怕我們被稱之為複製體,我也要讓鄭吒得勝!

37、勇氣的定義不在於實力的強弱,也不在於你擁有底牌的多寡,而在於當你最危險、最絕望的時候表現出來的坦然,這才是勇氣,所謂時窮節乃現,就是這樣一個道理,只有當你真正最危險最絕望時,那時的表現才能稱之為勇氣。

38、普通人雖然會犯許多錯誤,但是他們懂得不停改正,懂得如何適應這個世界,懂得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雖然一開始確實是非常弱小,確實會犯各種錯誤,但是隻要還有進步的慾望,只要普通人還一直活著,這種進步就是無可盡止的。

39、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是我們生來又不是專門為了體驗那不如意的,真正在我們記憶支撐我們活下去的動力,是那剩餘十分之一的快樂,就像是你和我相愛,如果在你遇到我之前就知道愛上我會讓你死去一次,而且在那些年裡無數次的悲傷,你還會選擇愛上我嗎?

40、成功機率小於五成的賭博我拒絕參與……只一半的可能性就值得我們賭博一次了。怎麼樣?想賭一把嗎?機率只有五五開,要麼生,要麼死……如果機率超過了五成的話,那就不是賭博了,世界上不可能有絕對穩當的事情,在利益最大化,可能性最大化的情況下,那樣的事情就是值得去完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