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名言警句

1、等待,能換取太多太多了。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物質上的。只有付出了努力再加上等待,才會有好的結果。記住,等待就好比暴風雨,是漫長的,但是,請相信,暴風雨過後終會出現美麗無瑕的彩虹。

2、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3、默默的等待,是為了積蓄力量,是為了有朝一日,“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豈不知百合花在等待之中,綻放了自己美麗的花朵,展現了自己的英姿。我們青少年,應在漫長的等待之中,逐步長大,逐漸成熟。

4、我在等一個人,我不確定我還得等多久,我也不知道,她會以何種方式到來。但我確信,在時間無垠的曠野裡,我們中會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恰恰遇到彼此,相信那時候,我們一定能在千萬人中,憑藉一個眼神認出彼此。

5、我在等一個人,在日子如水的流逝中;我在等一個人,一直在等,靜靜的等,耐心的等。

6、每個人都應該把等待這種期盼留在心裡,把等待這種胸懷敞開,把等待這種生存智慧用在人的一生之中,因為生命就是一個漫長而艱鉅的等待過程。

7、等待是一種美麗的情愫。當等待的旋律奏響時,在希望的高潮到來之前,需要的是平和的心態,靜觀雲捲雲舒的從容。

8、學會等待不是一種守株待兔的好逸惡勞,也不是渴望天上掉餅的異想天開,而是學會在等待之中理智、真實、自然、執著。有些東西的擁有需要一個過程,而且註定要經歷一個必經的軌跡。這就好比我們渴望從山腳到達山頂,欣賞“無限風光在險峰”的絕美景緻,或者體驗“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然而我們不可能一抬腳就能從山腳跨到山頂,它還需要我們一步一步的向上移動中到達目的。

9、有時,等待只是人生旅途中的一段小憩,小憩結束了,我們的旅途還要繼續。有時等待只是一個過程,過程終結了,新的旅途又在等待著我們。也許無所謂結果,無所謂終極目標,但活著總得等待些什麼,因為我們需要這一個一個的過程組成我們完滿的人生。

10、等待,如同企鵝登陸前的蓄勢,默默沉潛只為騰空而起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等待,好似曇花一現前的醞釀,敲碎季節的容顏只為在清輝下吐出一抹芬芳;等待,恰若春暖花開前的冬眠,忍受寒風凜冽只為來年的草長鶯飛春滿人間。

11、渴望著溫馨相伴,等待著真情相擁。思念無聲,心在朝與暮;等待無語,情在晨與夕。有的人,見與不見,皆在心中;有些情,念與不念,都是溫暖。

12、高山不語,是一種巍峨的等待,等待不止是一種彷徨的渺茫;日月不語,是一種奉獻的等待,等待一切結束後重新燃起的希望;歷史不語,是一種凝重的等待,等待命運茫然惆悵之後的收穫。

13、我們都知道等待的滋味不好受,等待時思念就像毛衣上的毛球球,怎麼摘也摘不掉,也像靜電那樣,隨時隨地會刺痛我的心。

14、等待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等待需要我們擁有極大的承受能力。

15、等待,其實是一種幸福,因為,有了等待就說明有希望,父母等待孩子的成長,學生等待學業的完成,人們等待理想的實現……因為等待,人生才會這樣的多姿多彩,綻放光芒。

16、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17、沒有你的夜晚,我靜心傾聽風的聲音把她當做你的笑,我用一支又一支的煙來告訴你我是多麼的想你。對你萬般的思緒,只有那吹落的葉子知道。

18、不管你怎麼了,我愛的還是你,就算你忘了我,我還是不會恨你,只希望能在轉角處,靜靜等待你的出現。

19、這種等待是遙遙無期的,我如藍天盤旋的鷹,是那麼孤立無助。你想從我的苦澀中解救出一支玫瑰,開放在我宿命的歲月中。葬盡所有的花瓣,我依然微笑。因為我知道:夢想諾言和誓言,在生活面前太輕太輕。

20、種子發芽需要等待,幼苗出土需要等待,花蕾綻放需要等待,果實成熟需要等待。孩子長大需要等待,冬去春來需要等待……等待是一種心境,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21、學會等待,是對自己意志與言行的檢驗,也是追求的召喚與滋生。等待不是萎靡不振,更不是一種隨其自然的頹廢。有時等待裡,更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是自己應該選擇的,什麼是自己應該思考與把握的。

22、每一份愛情裡都有一個為那份愛情默默守候的人直到永遠永遠,也許我就是那個人。他不奢求你給他一份真愛只求你自己過得幸福美好,他不奢你無聊的時候想到他只求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23、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24、生命需要等待。因為等待的是理智與成熟;等待的是勇敢與自信;等待的是堅強與樂觀;等待是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等待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不飛則已,一飛沖天。唯有如此,我們的生命才能活出色彩,才能綻放自我的光彩!

25、一個人的等待,等到最後夢想落空,才明白你是我遙不可及的夢。你的光芒太刺眼,遮住了卑微渺小的我,我仰酸的頭顱,也難以企及你的高度,親愛的,讓我站遠點看看你。有些人有些事只有自己經歷過,才懂得珍惜。我要遠遠的看你,才不被你的光芒灼傷,對你的思念淡淡的,不濃不烈。

26、等待,因其有所希冀而令人興奮,而又因等待的過程無所安排而使人百無聊賴。因此,這樣的等待是混合了興奮和無聊的一種心境。

27、你說我是傻瓜,我承認了,明知已回不去卻還在那個季節裡等待。

28、你說我是傻瓜我承認了明知已回不去卻還在那個季節裡等待。

29、可是,我會等,不管還要等多久,我都義無反顧,就這樣,在我的等待中,在我滿懷信心的等待中,在我望眼欲穿的等待中,在我傷痛煎熬的等待中,在我近乎絕望的等待中,在我無怨無悔的等待中。

30、很多年以後,我抬頭望著天空,飛鳥飛過的痕跡已經找不到,等待了許久終究沒有等到你的承諾,雖然很難過,但我依然是你的路人甲乙丙丁,現在是,以後也是。

31、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32、我們一直在等待,不管我們在不在意,等待已經跟著我們生命的腳步在走。等待很美,或許我們等待的東西會在一夜夢醒後的晨暉悄然來臨;但等待也很苦,等待流淌著寂寞與孤獨,交織著痛苦與淚水,常常讓我們忍受著該或者不該能容納或許不能容納的一切。

33、等待,讓一代偉人譜寫出一曲曲流芳後世的樂章,奏響他們生命的音符,穿越時空,鏗鏘等待的真諦,編織起絢麗的彩虹,閃爍流光。

34、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同時也願意,讓我走進她的生命,體會她的愛恨情仇的人。

35、等待,是一種享受。雖然它是煎熬的,雖然它是令人難以忍受的。它其實是時間對人意志力的考驗,堅持下去,你會收穫累累碩果,半途而廢,你可能會一無所獲。

36、等待,它是一季花開,在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就這樣選擇了,就這樣妥協了,不過依我來說,我可以把所以美好與嚮往全部注入這等待中,因為你可以傻傻的想著下次遇見會有怎樣清澈的記憶,或者下次對視時會有怎樣深刻的留戀。

37、或許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那些很好聽的話,貌似很好的人,最終也不過是一場浮雲。明明說過要放棄,明明說過不關注,可是我卻還在繼續,在當我腳步愈行愈輕的時候,他們卻早已揚長而去。我的若隱若現沒人關注,或許這場繼續只不過是一個關注的理由。放下吧,回到現實過好自己的生活,你不會比別人差。

38、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39、等待,似乎是一種遙遠的距離:站在海岸上,盼望著天際的歸船;坐在屋頂上,盼望著天空中清涼的雨滴;看著鏡中的自己,盼望著明日好運的到來。這裡,等待是一種追求,為夢想、為勝利而努力的追求。

40、等待中,難免會產生消極的情緒,這就需要我們拿出無畏的勇氣與堅定的毅力去克服,因此等待也是一種努力,一種在追求中渴望勝利的努力。

41、你若等待,清風自來。等待可能是一陣風,等待的有可能是一個機會,等待的有可能是一個人,但你終歸你得等,你不等,那個風是不會來的。

42、我想不拿傘在雨中悠然的漫步感覺到自己一個人的爛漫可以遺忘那些過程可以遺忘那些往事唯獨不能遺忘的是在心底裡吶思念的遺憾。

43、等待有一絲神祕,有一份憧憬,但它卻最需要耐心。不是所有的等待都會如願以償,不是每一天都會時來運來,所以等待的滋味往往並不好受。

44、一個不是因為我的什麼喜歡我,而是因為喜歡我,而願意接受我的一切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一個不在乎別人對她是否讚美,而只在意我的肯定與認可的人,一個即使全世界都與我為敵,也會站在我身邊,寧可背叛全世界,也不背叛我的人。

45、我在等待,等待一個成功的訊息,當冬天來臨,漫天飛舞的雪花是你飄逸的霓裳,只是那美麗的色彩,有我一個動人的舞動。

46、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種等待,期盼遊子歸來是一種等待,渴望鴻運當頭也是一種等待。套用俄羅斯大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一句模式,就是:預期的等待都是甜蜜的,未知的等待各有各的焦慮。

47、風起的日子,我在等,雨落的時候,我在等,我以為你會心疼我風中的寂寞,你會不忍我雨中的孤單,我以為你會出現,會為我遮風擋雨,可是,望穿秋水,我卻望不到你的身影。

48、因為等待,越王勾踐屈膝三年,淪為吳國夫差的馬伕,後來卻一掃吳楚,一舉春秋一代霸主;因為等待,南非民族英雄鬥士曼德拉囚身大西洋小群島羅本島上27年,後來卻摘取南非總統的寶座;因為等待,劉備戎馬半生,寄人籬下,後來卻奪荊州,佔巴蜀,三分天下。

49、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陪我在陽光燦爛的春日,一起去放飛風箏也放飛希望的人;一個在我心血來潮的時候,會和我衝到雨中,而不顧路人目光的人;一個在秋風乍起的時候,什麼也不說,卻會把外套輕輕給我披上的人;一個即使寒冷的冬夜,也願意裹著被子陪“犯病”的,我在陽臺上看看流星許許願的人。

50、等待使一種享受,它使你身心平靜,它使你收穫頗豐,它使你思考人生。

51、等待是於失敗中尋找到新的希望,等待也是一種力量的沉澱,等待更是一種信念的醞釀。經歷風雨歷程,為的是等待雨後的彩虹,痛苦體驗的等待,為的是收穫一份微笑的心境。心中太多的等待,其實就是讓所等待的真實相擁,等待雖然漫長遙遙無期,可我們總無悔的為一份等待而守候。

52、面對等待,人們茫然了,嘆息了,不知所措了,有心急如焚、急不可待者,有哀嘆抱怨、乾脆放棄者,其實等待並不是索然無味,這段歷程喜抑或是悲要靠我們自己的心態去調控。

53、生命之中,其實我們需要等待的東西很多很多,彷彿一生都在不停的等待裡度過著。小時候,我們等待某一天長大,長大後我們又等待成人。成年後我們彷彿等待的就是老去的夕陽,夕陽西下後,我們彷彿等待著再次輪迴與再生。

54、不要抱怨等待,不到最後一刻就不知有何變數,因而,其中也就蘊藏著無限的機遇和無盡的可能。

55、每一天看風起雲湧,便想徜徉於時空之中,每一刻聽萬物俱靜,便想沉睡于思緒之外,每一次想起人生如夢,便總在想人生到底是怎樣的風景,是風,是霧,是雨還是夢,於是在慾望的驅使下,沒有了方向,陷入了迷茫,沉醉於夢幻,無奈,只好選擇等待,因為在自己看來,除了等待不知道還有什麼樣的選擇。

56、等待,不是消極地投向滅亡,而是抓緊歲月的希望,讓從容鎮靜的心態引領你走向前方,當等待的旋律幻化成繞樑的清響,希望的交響樂就如天籟般燦爛。

57、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58、等待決不是躺在椅子上一動不動地閉目養神,那樣的等待毫無價值。真正的等待是一種心情,是一種拋開枷鎖,用新的眼光重新審視事物,體味生活的真諦。這樣的等待讓我們學會放鬆,學會接受,使我們的生活有張有弛。

59、因為等待,所以讓我們才漸漸成熟,也因為等待,所以讓我們漸漸思考。

60、捫心自問,在你攀登高山時,遇到風雪,你等待放晴之時繼續前進了嗎,還是扭頭而去,放棄挑戰?在你陷入黑暗時,孤身一人,你等待光明重新進入視野了嗎?還是焦躁不安,精疲力竭?在你深入叢林,巨莽纏身時,你有等待時機一刀刺進它的心臟了嗎,還是一味掙扎,惶恐不安,讓巨莽將你纏得更緊?

61、人生有太多等待,我們不得不學會等待,還要學會習慣於一個個不盡如人意的等待。

62、等待中,我們也會有更多的思考:可以使對人生意義的思考,可以使對過去的反思,可以使對現在的規劃,可以使對未來的憧憬,可以是……可以這樣形容:等待,使你微笑著觀察生活,等待使你對人生有更多的感悟。

63、等待,是一種享受。雖然會有些漫長,雖然會有些艱苦。但在等待中,我們的身心會平靜下來,沒有躁動不安,只有寧靜。那些往日牽絆我們的小利益,在等待中都會沉澱下去,只留下心靜如水。

64、等待的奧祕已存在於萬物之中:皚皚雪山,學會等待的雪蓮忍受痛苦,逆處求生,終能發放美麗的花;昊昊蒼穹,學會等待的大鵬沉著冷靜,待機而起,終能翱翔於九天之上;然而,朗朗晴空,不會等待的幼蝶心浮氣躁,缺乏耐心,把尚未成熟的身軀探出蛹外,最終無緣與廣闊的天空擁抱。

65、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是深愛,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多一點理解關心跟疼愛,而少一點等待跟猜疑,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為了打發寂寞。

66、等待是一種生存智慧。人生是一個漫長的等待,但這決不是守株待兔,坐以待斃,我們的等待應是厚積薄發,以靜制動,以退為進的適時而等。

67、等待,有時漫長,也許會消耗我們的一生,譬如真愛的到來,死亡的降臨;有時也很短暫,譬如考試成績的揭曉,新的一天的開端。

68、一直相信生命是一次顛沛流離的放逐,是一場無休無止的等待。等待是痛苦的,也是美麗的。只是痛苦是天然的,是本質的。美麗是主觀的,是飄渺的。但沒有夢幻中的美好,誰又有等待的勇氣?

69、每一種等待,都是一種漫長而曲折的過程。靜下心來回想構成時間的萬物,每一樣事物都處在等待之中。春風,是冰河的等待;收穫,是秋天的等待;陽光,是萬物的等待;成長,是嬰孩的等待。讓我們揚起等待的風帆,開始一段美好的等待之旅!

70、也許,林黛玉的嘔血,心碎,眼淚,死亡是最美的結局。因為那是她唯一的出路。用一生等待一種溫暖的女子,最終只能被凍僵,凍死。其實,沒有什麼能溫暖靈魂。她懂,卻為了等待佯裝不知,一切便有了定數。

71、我在等一個人,一個讓我心甘情願送出生命中,唯一一支玫瑰的人,一個雖然“收到”無數支玫瑰,卻只“收下”我的一支玫瑰的人。

72、等待之路需要與笑容攜手,只有樂觀地面對失敗,在等待的成功的路上越挫越勇,希望之火才會為你點燃。

73、有人說,等待如藥苦澀,我說,等待如蜜甘甜!有人說,等待如狼醜惡,我說,等待如蝶美麗!有人說,等待如水單調,我說,等待如虹繽紛!因為,我知道,只有學會等待的人才能捕捉到幸運女神轉瞬即逝的微笑,只有學會等待的人才能感受到希望大道在腳下延伸。

74、缺少等待的人生,如同沒有日出的黑夜,茫然無措;缺少等待的人生,如同沒有珍珠的項鍊,殘缺不全。

75、等待在實現某些事中是不可缺少的,等待一直潛在我們心中。在今後的人生階梯上,我們應該學會等待,讓我們一起在等待中努力,或是在努力中等待,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奔跑,飛翔!

76、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77、學會等待,就會學會捕捉希望,學會尋找成功之路;學會等待,令心靈的天空群星閃爍,令智慧的花朵芬芳燦爛,令生命的海洋寬廣無垠。

78、等待需要堅定的信心,不能失意灰心,不能空想其成。

79、等待,需要我們冷靜;等待,需要我們思考。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等待,如果像“守株待兔”一樣,免不了會“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因此,等待也是需要我們去客觀判斷。

80、與其為了得不到的愛情辛苦守候,不如為了愛去冒一次險,生命才終於能像煙花一樣綻放在夜空,與愛情齊開。

81、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坐在一段時光裡懷念另一段時光的掌紋。那時聽著那歌會是怎樣的心情?那時的我們是否相遇?是相遇還是錯過?還是,沒有結局的邂逅?

82、不能把你留在身邊,不是你的過錯,而是我的失敗。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裡,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我知道愛不可以乞求,如果我能夠為你做一件事,便是等待。

83、在漫漫記憶長河中,終有許多等待。或許,等待可以換來自己最美好的心願……等待或許是漫長的,但是漫長的等待過後,你又或許會換來一生最寶貴的財富!人生的畫卷永遠都是豐富多彩的!

84、為誰停留,為誰守候?你知,我知,天地知。發乎情,止乎禮,君子不欺暗室,不欺於心,更不欺於人。剛剛看到這樣的句子:我們相戀,但我們,不稱之為愛情。你永遠不會和我在一起,但,你會永遠在我心裡。心情真得很好,原來,有這種感覺的不止我一個!原來,相遇真得很美!!

85、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讓我為她一棵大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的人,一個因為她一根草,而使我對整個花園視而不見的人,一個只因她一顆星星,讓我對整個天空都不再在意的人,一個能為她一瓢水,就叫我不在乎溺水三千的人。

86、多少次繁花似錦,又多少次落英繽紛;多少次枝繁葉茂,又多少次黃葉飄零;多少次春雨瀟瀟,又多少次冬雪飄飄;多少次芳草萋萋,又多少次枯草連連;我一直在等待,靜靜的等待,耐心的等待,因為我相信,等待的最終,你一定會出現。

87、有些人的愛情談得轟轟烈烈。不論是分手,抑或者是甜蜜地持續擁有,畢竟是兩個人曾經一起共度見證了年少時最為美好珍貴的時光。可有些人,所擁有的,所守候的,一直是一個人孤零零的冷悽悽的愛情。

88、學會等待,不是盲目似的無的放矢,那是一種追求的執著與無悔。等待是一種心境,不是讓我們靜坐如佛似的沉默寡言,更需要我們無語之中用一種行動來表白。倘若等待僅僅是原地不動,那麼你等待的結果其實就茫然與失望;倘若等待是為了一次不經意的邂逅,那麼你等待的僅僅似曇花一現似的美麗後,不曾留下一點記憶與影子。

89、人的一生就是一個不斷等待的過程,人總是在一個個等待實現之後獲取力量繼續下一個等待。

90、因為等待,讓人看清一個人的靈魂。等待是一種平靜的心境,體現靈魂的高貴:趙相藺相如屢次避讓,等待廉頗的明白,高貴的情操流芳後世;漢使蘇武在匈奴年的等待,轟動朝野,眾人傳唱;劉備在茅屋的一次又一次的等待,讓諸葛亮明白他的遠大抱負,出山相助。

91、等待的日子,註定煩燥、不安,甚至也融著無盡的悲苦與彷徨。靈魂與思想也總在不經意裡,陷入迷茫與困惑的境地。等待註定是漫長的,也是無奈的,而我們要想收穫心裡的夢想,也註定需要經受一定的磨練。等待是對意志的考驗,也是對信心的衡量。倘若你經受不了那份等待的煎熬,那麼有些東西也會不經意裡從你身邊失去。

92、我在等一個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

93、等待不免無聊甚至痛苦,但一無期待的人更其無聊和痛苦。

94、等待如一個夢,總把我們悄然的誘惑,尋找著自己所謂等待的結果與答案。生活歷程裡,太多的東西我們明白不可能伸手可及,睜眼可見的,總在某些時候,需要我們學會等待,在等待裡清醒,在等待裡明白。

95、人心和岩石一樣,也可以有被水滴穿的孔。

96、幸福,是靜靜的等待,愛情,是默默的相守。遠了,近了,心動的話語,風都聽得見,濃了,淡了,貼心的暖,是時光裡的不變。昔日的浪漫,搖曳了斑斕的詩篇,花香的記憶,鋪滿裙裾,朵朵溫馨,似人間四月的美麗,如暖流,眸裡流淌,手心裡傳遞。

97、生活的超脫,在於內心的淳樸與簡約,不復雜,不拘泥,不浮躁,讓身心清涼真誠和寬厚,塵世怎麼樣,在於心地的作用和方向,溫和友好改變善待。生活的質量如何改善,生命線上,一直在等待,是點頭,還是搖頭,就這麼簡單。

98、人生坎坷路上,我們渴望等待:挎著沉甸的揹包,拖著疲倦的步伐,家門口父母的等待,讓我幸福;寒窗十載,懸樑刺股,起早摸黑,埋頭無邊的苦海,理想大學的等待,讓我激動;刻苦鑽研,榨取身上每一滴心血,揮灑毛孔每一滴熱汗,腰纏萬貫的等待,讓我自豪。

99、等待是一個人和時間戀愛,等待是等不來也甘願的姿態,等待是將瞬間告別換為漫長釋懷,等待是讓潔淨青春抖落光陰塵埃,最完美的等待是——等到你說:不用等待,讓我們重新相愛。

100、秋風吹落葉,不是樹木不曾對葉的挽留,要知道那是風給樹一份等待,等待秋去春來時,再次用一縷新的綠意立於枝頭,點綴春的多彩與絢麗。月亮的升起,不是它拒絕太陽的交匯,而是讓人們於黑夜裡等待又一個黎明。今天我們度過,不是忘卻昨天只正視今天,而是回顧昨天把握今天裡等待明天的來臨。

101、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102、等待就是一種期盼。我們從呱呱墜地起甚至是從我們還是胚胎時就已經承載了許多人的期盼,有父母親人的也有社會這個大家庭的期望,於是我們在等待中慢慢長大,正是眾人的期盼我們才生活得健康而快樂。這種期盼的種子在心裡,是用愛的陽光澆灌,這種等待寫在父母好友的眼光中。為了這份執著的等待,我們蓄積力量,我們展翅飛翔,我們在困難中跌倒又勇敢的起來。

103、等待是一種心態,它讓我們有機會去改變自己的思想,改變自己的觀念,讓我們可以“自省吾身”。

104、等待是苦的;是辛酸的;是委屈的;是無怨無悔的,在等待中,人們學會堅強學會樂觀,而這一切,是因為愛。

105、歲月的輪迴,其實就是等待四季的周而復始,花蕾的綻放,只為等待那花開的濃豔。等待有多種,或大或小,或輕或重。有的人等待只為到達夢中的彼岸,有人等待僅僅是為了避開一場雨,甚至有的人用自己的一生等待一個人。

106、等待是什麼?“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臺”,這是杜甫的等待;“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這是秦觀的等待;“四十三年,望中猶記,烽火揚州路”,這是辛棄疾的等待。人生,交織著等待。

107、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08、悠悠天地,奈何獨立蒼穹,那是因為等你,而錯過了人間的百媚千紅,但我無怨無悔。你知道嗎?芸芸眾生,我只對你情有獨鍾,我在等待你的回眸一笑,我在等待你說今生的愛戀,我在等待與你擇一城終老。

109、等待,是一種享受。雖然這個過程會十分寂寞,雖然可能會有很多痛。蝴蝶破蛹前要經歷漫長的等待,見到彩虹前須經歷風雨的等待,沒有等待,這些都不復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