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英語名言

1、菊 花開了,有的像火,有的像金子,有的像少女。

2、菊,是一種悠閒,一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閒;菊,是一種淡泊,一種”深叢隱孤芳,猶得車清觴“的淡泊;菊,是一種堅強,一種”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的堅強;菊,是一種境界,一種”極知時好異,似與歲寒俱“的境界。

3、菊 花像懸崖上掛著的涓涓細流一樣,彷彿能聽見潺潺的水聲。菊 花金黃的繡球一樣,小巧玲瓏。菊 花想一名在秋風中翩翩起舞的少女一樣,婀娜多姿。

4、菊 花沒有牡丹的富麗堂皇;沒有水仙潔白高雅;也沒有月季的雍容華貴;更沒有玫瑰的小巧玲瓏。

5、菊 花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菊 花沒有梅花的迎霜傲骨;菊 花沒有梨花的純潔無暇。因為自古以來它是花之隱士。

6、菊 花的形狀更是千姿百態,有的像噴泉;有的像姑娘的裙子;還有些未盛開的菊 花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

7、菊 花是隱士的象徵,代表著人們對幽靜安逸生活的嚮往;菊 花是鬥士的象徵,”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無不體現了菊 花的勇敢氣概;菊 花是傷感的象徵,一到清明或冬至,人們就用黃菊或白菊去上墳,代表我們對已故親人的思念;菊 花高潔品格的象徵,當菊 花調謝時,花瓣不會象桃花一樣一片一片的掉落下來,而是持久的團聚在一起,體現了菊 花成員團結的精神。

8、這裡的菊 花開得如此燦爛!那一片紅菊 花,像天邊落下的紅霞;那一片白菊 花,像天邊的白雲;那一片黃菊 花,像一匹黃錦緞。那一片紫菊 花,像一群婀娜多姿的少女,美豔動人。

9、我愛菊 花,因為它獨特;我愛菊 花,因為它美麗;我愛菊 花,因為它頑強;我愛菊 花,因為它不僅有觀賞價值,更有醫用保健價值;我愛菊 花,因為它可以陶冶情操;我愛菊 花,因為它有著高尚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