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英語手抄報名言

1、把自己的目標分化成切實可行的階段性目標。

2、他的蛋白質是牛肉的兩倍,而脂肪卻只有牛肉的一半。

3、夢想並不值錢,你得采取必要的行動,才能使夢想成為現實。

4、這個時候還真別說,吃起來感覺有點像雞肉的味道。

5、經歷是筆寶貴的財富,我們需要勇敢的生活,我們越勇敢,生活越充實。

6、殺不死你的,只會讓你更強。

7、我已經等不及要吃它(們)了。

8、黑黑的烏雲遮住了整個半邊天。

9、痛苦,就是軟弱離開身體的感覺。

10、這吃起來就像放了幾個星期的大蝦。

11、記住,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即使害怕,也要勇往直前。

12、把雲杉樹脂蒐集起來,融化,在加點灰燼,就可以變成上等的堵塞物。

13、我有一個黑暗的兄弟,每當我想他,他就從墳墓爬起來,把我埋進去。這想法真是迷人。

14、回到荒野,我的心才能真正活躍起來,也只有回到荒野,我才能再度成為一個人,依照大自然創造我們的那套方式存在與天地之間。

15、當別人告訴你什麼事肯定做不成時,你千萬不要相信他!他所謂的“做不成",不過是他自己沒能力做到罷了。這並不意味著你也做不到啊!

16、求生,就是在風險與收益之間平衡取捨。

17、待你成功了,你曾迸發出驚人的勇氣,為生命而戰的事情,便會成為你人生中的一座豐碑。

18、如果我要給我的孩子留點什麼啟示的話,那麼最可能的是“天佑勇士”。

19、你可不想讓自己沉溺於虛榮,掙扎於詆譭,磨滅你本該擁有的自在歡愉,真情實性。那你就要記住,知道你自己是誰,比知道他們是誰重要。

20、許多身處荒野的人,往往是自己先喪失鬥志。

21、如果有一天看到我的荒野求生沒有更新了,那麼說明我死了。但我不後悔,冒險者的純粹理想是探索這個世界一切未知危險之處,不要為了金錢腐蝕自己的理想,為理想而死,我死得其所。

22、沒有賭注,就沒有收穫。

23、我覺得如果要不給我事兒做,我就是易路人甲。

24、有時候,負面情緒會突然排山倒海地洶湧而至,似乎要把你湮沒,千萬不要試圖阻擋這些情緒,這樣反而會讓你備受煎熬。正確的做法是,坦然接受這些情緒所攜帶的能量,利用它來強化求生的決心。

25、再有一個小時就天黑了,我得趕緊搭一個庇護所。

26、中國有句老話,明天會更好,讓我們希望如此吧。

27、一個人,若想能夠實現大目標,就必須擁有大胸懷。

28、生活中我尤其渴望高山和大海帶來的孤獨和寧靜。我不想跟任何人打交道,我只想找一個可以徹底瘋狂的地方,尋找真實的自己。

29、智慧固然令人羨慕,但真正能夠激勵人心令人為之振奮的卻是我們胸中那股豪氣干雲,義無反顧的衝動。

30、停止瘋狂與迴避,去發現一些我們真正感到溫暖的事物。

31、當你對發瘋或發呆或禪語機鋒或黃色笑話感到厭倦,就該向更遠的地方出發。祝福所有像氣球一樣的人們。

32、誰說蛇肉吃起來像雞肉的,我從沒吃過這麼骨頭的雞肉。

33、從高處跳入水中,如果底下水不是很深,那以背部入水的方法能讓人不會潛太深,而且揹包在某種程度上也能保護你的背部免受損傷。

34、不到萬不得已,你千萬不要去嘗試。

35、相信所有的困惑和迷茫都是暫時的,相信自己能把兄弟演好,相信自己就是所被需要的那個人。

36、我們每個都有自己的“珠峰”需要攀登。登頂真正的珠峰,失敗也沒有關係,不用以之為恥,攀登自己心裡的珠峰也是一樣的。只要有永不言敗,永不放棄的精神,在關鍵時刻鼓足勇氣,用最有尊嚴的方式去爭取就可以了。失敗不可恥,根本就拒絕嘗試才可恥。

37、這兒很像天堂,但就算在天堂,沒有水和食物也沒法活下來。

38、戰士是男人最高傲的身份。

39、若命運之球滾到面前,請即刻抓住。我們很少有第二次機會。

40、在火小的時候你要呵護它,等它壯大了,它就會反過來呵護你。

41、不要看事情變的有多壞,而是要看還有多少變好的空間,就算在逆境中要儘量看光明的一方面。

42、寬恕比記恨更需要勇氣,維護和平比挑起戰爭更需要勇氣。但是,我們中又有多少人,能夠有足夠的定力和強大的精神去和那些曾經摧殘過我們身心的人握手言和,就彷彿他們的暴行從未發生過。在我看來路易·贊貝里尼做到了,比他做過的任何事都要勇敢。

43、舉目望上去,這裡太遼闊了,讓人心生畏懼。

44、生與死的抉擇,往往就在一系之間。

45、這個地方讓人感到幽閉壓抑。

46、那味道,味道就像你在吃一盤牛肉,突然被人拿走了並且塗上了狗屎。

47、我已去世的父親經常說,人生中有兩件最重要的事,一是完成夢想,二是顧好朋友。這兩件事一直是我生活的動力。不要害怕追逐夢想,雖然你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但只要不停地追夢,你就能得到人生的樂趣。還有,你一定要愛家人愛朋友,他們是你人生的基礎。

48、在冰天雪地中過河之後,千萬不要停下,要保持身體活動。

49、我並非一直都是很成功的人,也沒有什麼天賦,但我無論做什麼都抱有極大的熱情——這點很重要。

50、恐懼與信心都可能駛進你的心靈港灣,請唯使信心留下。

51、無肉令人俗,如果想要在餐餐素食的情況下換些口味,那麼魚就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選擇。

52、沿著河流走,有水的地方就有人跡。

53、這個吃起來就像你把所有朋友的鼻屎聚集起來,把它們塞到一根香腸裡,然後讓你吃下去。

54、惡人不可能永遠壓迫好人,善良的品性終歸會取得勝利。雖然,這其中也會有一點運氣成分。

55、我喜歡前往那些險象環生的極端環境,那些地方有一股奇特的吸引力,那裡的生活會變得非常原始而真實。每到艱難的時刻,我全身的感官都會變得非常敏銳。當你陷入泥漿,遭遇暴雨,正在攀爬的藤蔓快要斷了的時候,你必須迅速作出思考……我喜歡那樣!

56、恐懼和勇氣往往是一體的兩面,沒有第一時間產生的恐懼,就永遠沒有辦法真正地鼓起勇氣。

57、從像這樣很斜而且很滑的坡上滑下時,謹記在下滑過程中,腳不要觸碰地面。那會讓你骨折。

58、這味道,就像有人搶了你的牛排,在上面抹上一坨屎,然後塞回你嘴裡。

59、既然人生是冒險遊戲,那就堅持下去。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祝福,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禮物,我永遠不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哦,至於疤痕、骨折、四肢痠痛和偶爾發作的疼痛嘛,我認為這些只是溫柔的提醒,生命非常寶貴,也許我比自己想承認的還要脆弱。

60、若我們從來不行動,夢想僅僅只是願望而已。人生唯有點亮自己才能閃光。

61、不管知不知道所謂的求生技巧,也不管在這方面究竟瞭解多少,知識的重要性永遠都排在意志力之後。

62、雖然不多,但是聊勝於無。

63、永遠,永遠不要失去希望。繼續前行的毅力和決心比任何求生知識或技能都要有效。只有決心才能幫助你戰勝艱難險阻,直到脫險。

64、我不是名角兒,只想安安靜靜地當個造夢人。

65、在這裡,只需要打一個簡單的反手結。

66、無論何時,生一堆火總是至關重要的。

67、與其說恐懼來自“真的會發生”的事,不如說它們來自“也許”會發生的事。

68、在沼澤,你可能因各種原因死在這裡,但就是不會餓死。

69、活著出去的關鍵在於你內心的求生火焰。

70、作為人類的我們其實遠非血肉之軀那麼柔弱。

71、蟲子最後報復你的辦法,就是在你嘴裡上廁所。

72、我不斷探索著自己的極限,只有在極限邊緣我才感覺自己真實地活著。我從來不是最快的,最強壯的人,也沒有什麼是最擅長的,但只有這樣才能激發我的熱情。

73、我覺得這樣的地方,它的神奇之處在於一切都慢下來,生活變得更為原始,那些讓你堅持活下去的事物突然變得更加突出。

74、為什麼終點線總是在人們剛想要放棄後就出現呢?這或許就是宇宙的通行法則吧,它總是把最好的留給那些付出最多的人。從大自然我領會到了這一點——往往最黑暗的時刻之後就是黎明。

75、他們說這味道像花生醬,不過我可不想把這種花生醬塗在麵包上。

76、松脂和木炭混合後做成的膠水,用它塗在傷口可以起到密封止血的作用。另外,松脂也可以用來給火堆助燃,把它跟引火物混在一起,火就會燒得非常的旺。

77、在野外,不是逼不得已的情況下,都不要吃蘑菇,尤其是色彩鮮豔的蘑菇。

78、求生至關重要的一點就是改造你找到的東西,讓它們能為你所用。

79、人們永遠不會為做過什麼而後悔,只會為沒做過什麼而後悔。

80、哦,我的天吶,這可不太妙。

81、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凡的世界,大自然是美麗的,但也是危險的。我們必須無所畏懼地追逐夢想,經歷探險,但同時也要準備充分。你只需要多一點知識,多一點謹慎。我想說地的是,走出去體驗人生吧,人生是珍貴的經歷,我們需要勇敢地生活,我們越勇敢,人生就越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