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工造句

(1) 這個被判死刑的悍匪,殺人無數,罪大惡極,死有餘辜。

(2) 這個被判死刑的悍匪,真是死有餘辜。

(3) 他的身體強壯,頭腦冷靜,幾乎是人見人怕的悍匪。

(4) 各位反恐隊員注意了,有一夥持槍悍匪搶佔了市內一間廢棄的倉庫並劫持了部分人質,以此與警方要挾!

(5) 早前已有4名學生和這群悍匪戰鬥中負傷,使得本次負傷人數增到13人。

(6) 翦除悍匪盧志英深得陳誠信任。

(7) 不過,去往藏區,關山阻隔,路途遙遠,且流民悍匪時有出沒,國外敵特又緊盯不放,找回古玉盤並非易事。

(8) 悍匪張子強連環綁架案香港近年較少發生涉及鉅額贖金的綁架案,但在上世紀90年代,悍匪張子強曾在香港製造了兩起綁架案,轟動全港。

(9) 與第一部頗為吸睛的賊王馬國明相比,李思捷飾演的悍匪首領安天命,似乎更多些悲劇色彩。

(10) 就算沒有吐蕃阻隔,沙漠戈壁、草原馬賊悍匪、西域各國的盤剝勒逼,百駝貨物,能安全抵達的往往不足七成。

(11) 騎在黑色大馬背上的是一個悍匪,臉上猙獰的刀疤扭曲,一刀就砍翻了一個執意不從的婦女,正在要開啟殺戒的時候,遠方傳來了驚呼怒罵聲。3du.tw

(12) 正看得神飛色舞,有滋有味著,陡然見到一名悍匪,竟然身手矯健異常地連連晃過數名官軍的騎兵,隨後打馬衝自己疾奔而來!“……”。

(13) 一干悍匪拿這他的名號,到處惹是生非。

(14) 柳少陽眼看昔日裡縱橫綠林的悍匪,如今竟會對這全然不會武功的店伴低聲下氣。

(15) 大人,這上陽山的悍匪不可輕視,早年濟南府鼎字營派了兩百精兵,結果激戰中還折損了一名哨官!

(16) 茲有清河村山脈悍匪為禍鄉鄰,國勢危急,唯有村民聯防互助,方能保一方太平。

(17) 楊大人,悍匪田玉雄已經授首,事不宜遲,我們馬上驅兵疾進,一股作氣攻下田玉雄的老巢,切莫走了殘寇,擾亂日後本溪安定的局面。

(18) 茲有云霧山悍匪為禍鄉鄰,方能保一方太平。

(19) 黑風寨位於燕州城外,聚集了一夥凶名昭著的悍匪,大當家方啟,便是眼前的方老大,而他口中的童老二,自然應是二當家童川。

(20) 廣州數十警察圍山捕匪雙方槍戰悍匪棄械投降。

(21) 大家剛想衝上去,沒想到隱藏在沙丘中的另一群悍匪又向他們撲了過來,大有為死去的同伴復仇之勢。

(22) 徐志摩:輕輕地我瞄著,正如我輕輕的蹲,我輕輕地點射,作別遠方的悍匪。

(23) 且評述他們幹了些什麼,我們知道的是這些勝利者簡直墮落為悍匪。

(24) 也就是說,任他權霸之術如何厲害,沒了周納和侍從在身邊,怕是沒到烽火大陸,就會被悍匪強人取了性命。

(25) 兩人一前一後,緊守心神,眼觀六路耳聽八方,舞劍成花,只見劍影不見劍身,密不透風,水潑不進,時而格擋時而出劍,就這樣一往無前的衝進了悍匪群中。

(26) 若是沒有武器上的優勢,秦宇也沒有十足的把握能打敗這些縱橫鐵剎山十數年的悍匪,想要手下五百人都能在大群的騎兵衝鋒下巋然不動無疑是十分不現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