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越造句

(1)阮沃才未動先笑,瘦臉上皺起褶紋,那褶紋中蓄滿了仇愁與宿怨,那蒼然的老態,比崔堯臣要嚴重的多,想是這仇恨摧折人,一至於斯。

(2)著一襲色彩柔和、褶紋簡單的浪漫式襯裙,低吟淺唱、顧盼回眸,既有幻想風格,又風情無限。

(3)墨傾城雙眉顰蹙,撫了撫洛清狸眉間迭起的褶紋,懶懶散散地打了個哈欠,在他看來,沒有什麼比睡覺更重要的了。

(4)雲海有幾種,一種是白霧濛濛,漫成一片,那未免太薄相;一種是銀色雲像一床兜羅棉被平鋪空間,說是海亦未嘗不可。只是沒有起伏的波瀾,沒有深淺的褶紋,又未免太單調。

(5)天氣冷了,雪花飄了,元旦就要到了,我要用溫馨做皮,將甜蜜做餡,把每個褶紋都捏出關懷,最後用熱情的水煮熟,為你送上精心製作出的新年餃子。

(6)紅蓮一口氣沒憋住,兩眼一斜楞嚷了起來,頰邊兩個渾園的酒渦褶紋隱現,“哎喲,涎皮賴臉的,不害臊,有這麼糟踐自家的嗎,聽話,去躺一會兒,呀?”。

(7)服飾中有肚兜外面穿對襟開衫和肥褲裝束,交領圓領衫袍服增多,有穿斜襟短衣者,衣褶紋溝明顯,常用波折紋及斜線紋,腰間束帶和扎蝴蝶結,成為新的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