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司造句

一、俗話說:有仇報仇,有冤報冤;可俗話又說:冤家宜解不宜結。神馬都是浮雲,請不要在神馬面前說什麼仇呀冤呀,解呀結呀。

二、言來語去成僝僽,意惡情凶要報冤。

三、不幸刺文雙頰,那堪配在江州!他年若得報冤讎,血染潯陽江頭!心在山東身在吳,飄蓬江海漫嗟吁。

四、有冤報冤,有仇報仇,擊殺阿大,算了卻了他心頭一樁心願。

五、我這人向來有冤報冤,有仇報仇。

六、嗎的,畜*啊!兄弟姐妹們,有冤報冤,有仇報仇啊!沒仇的來踢足球了啊!

七、有冤報冤,你的目標是我,【http://3du.tw。tw/9946790。html造句網】又何必牽連無辜之人?

八、假設我們把“報冤行”這樣的思想運用於社會生活,那人家會抓辮子,說我們敵我不分。

九、好!有冤報冤,我黑風寨一向替天行道,殺盡天下不平事,接下來,大家排好隊,每人發三鬥米和三兩銀子。

十、刀筆活剮三尸鬼,不懼陰曹血饅頭……有冤的報冤,有仇的報仇……

十一、木文君快步跑了幾步,又回過頭來,對拎著棍棒板磚兒的眾人說:“我來之前已經通知了校方和警察,你們時間不多,有仇報仇有冤報冤,抓緊吧!”然後絕塵而去。妖舟

十二、自幼曾攻經史,長成亦有權謀.恰如猛虎臥荒丘,潛伏爪牙忍受.不幸刺文雙頰,那堪配在江州.他年若得報冤仇,血染潯陽江口!宋江

十三、李逍遙眼看著苟不理氣息奄奄,心裡雖然十分憂急,但面上卻不動聲色,冷冷淡淡地說道:“有冤報冤,又何必牽連無辜之人?”。

十四、薩守堅學成祕法後,用咒棗術濟貧拔苦,用雷法鏟奸除害,用寶扇為民報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