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耄造句

(1) 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錯誤扼殺的,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誤一點點分解掉的。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2) 他只是偶爾犯了小錯誤,因而未可厚非。

(3) 友誼的本質在於原諒他人的小錯。

(4) 小錯不改,等於留著小偷招進大賊。

(5) 寬容是門學問。對於小過失,小錯誤,你可以快樂地寬容對方。但對於大過失,大錯誤,就要考慮清楚。寬容並非包庇,隱瞞,而是幫助。

(6) 小錯誤也會釀成大事故,絕不能等閒視之。

(7) 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錯誤所扼殺,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一點點分解掉的。

(8) 那次小錯使李明轉變成了一個好學生。

(9) 一點小錯,你沒有必要對她大加貶責。

(10) 犯點小錯誤是在所難免的,也是不足為訓的,關鍵是要吸取教訓。

(11) 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12) 俗話說:"千里之堤;潰於蟻穴";小錯不改;就可能鑄成大錯。

(13) 這樣的小錯誤對於整個專案的要求來說是無傷大雅不足為訓的,我們決不能只糾纏於細枝末節而忘了根本的目標。

(14) 犯點小錯誤,受點小處分,只要接受教訓,今後還會東山再起的[3du.tw 小錯造句]。

(15) 爸爸脾氣不好,經常因為我的一點小錯誤惹他生氣,甚至暴跳如雷。

(16) 這點小錯誤不足為訓,你不要老記在心上。

(17) 你這只是小錯誤,只要能悔改,學校必然既往不咎,給予自新的機會。

(18) 他太年輕,犯點小錯誤也未可厚非。

(19) 有時積小錯會釀大禍,所以文過飾非的行為不可輕饒。

(20) 那個傳令兵只犯了一點小錯,你就要他禁足一星期,矯枉過正了吧!

(21) 他們都犯了一個小錯誤,然後就走上了不歸路,試圖掩蓋之前的錯誤,然後一直掩蓋下去,直到最後,他們自掘墳墓,無法自保。

(22) 容忍我的壞脾氣,除了我媽,還有你。糾正我的小錯誤,除了法官,還有你。擁有你這個姐妹,是我一生的財富。祝姐妹日幸福快樂。

(23) 藥為治病之器,可以除疾,亦可殺人。若知之不詳,用之不的,小錯則貽誤治療,大謬則關係性命。故醫者於藥不可不精。

(24) 挫折永遠是過程,成功才是結果。人生如戲,挫折只是化妝時出的小錯誤。人生如夢,挫折只是一個噩夢,驚醒後便煙消雲散了。人生如路,挫折只是當中的絆腳石,用力踢他一腳吧。

(25) 幸福不是被巨大的災難或者是致命的錯誤扼殺的,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一點點分解掉的。

(26) 重大的錯誤和粗繩子一樣,是由許多細微的部分組成的,分開細看都沒有什麼,但許多小錯誤合在一起便會形成大錯誤。

(27) 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缺點;不愛你的人,會有很多借口。所以,如果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他不愛你。

(28) 做人要六張:遇見領導不要緊張,碰到難題不要慌張,犯點小錯不要聲張,做點好事不要誇張,發點小財不要鋪張,成點小名不要囂張。

(29) 西方懺悔節2月16日。親愛的,我有錯: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呵呵,愛情包容小錯誤。

(30) 俗話說:亡羊補牢,未為遲也;俗話又說:亡羊補牢,為時已晚。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切不可一錯再錯,小錯變大錯,否則是害人害己,遭人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