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門造句

(1) 真正的安全剃刀是在19世紀70年代中期,由凱姆福兄弟發明的,不過當時依然使用鍛造刀片。

(2) 實際上,安全剃刀被髮明之前,這一策略背後的營銷理念已經存在了很久,沒有幾百年,也有幾十年。

(3) 送他一把安全剃刀作為生日禮物。

(4) 他贏得明年後,一些尖銳的安全剃刀,然後失控,從打破,在未來(造 句 網),以水平的成績。

(5) 一把安全剃刀作為生日禮物。

(6) 經過了幾年的試驗,使用拋棄型刀片的安全剃刀問世了。

(7) 第一把安全剃刀是該公司建立人吉列特於1903年發明的。

(8) 我認識人敢睡在響尾蛇旁邊,卻不敢在擱著安全剃刀的旁邊睡覺。

(9) 可事實上,吉列只是改造了安全剃刀,他真正的發明是價廉、高利潤率的一次性印花鋼刀片和獨一無二的商業造型。

(10) 我認識一個人敢睡在響尾蛇旁邊,卻不敢在擱著安全剃刀的旁邊睡覺。

(11) 維基百科上專門有一個頁面,獻給“大英百科被維基百科糾正的錯誤”,包括斯大林的生日,安全剃刀的真正發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