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英語名言

1、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每個人都在上演著不同的角色。

2、人生中最難的考驗:有耐心等待合適的時機,有勇氣接受一無所獲的等待。

3、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4、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哪怕是很愚蠢的,也總比言而無信的好。

5、身體是自己的,健康是自己的,難受也是自己的,所以不要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6、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者卻可以為你贏的成功。

7、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8、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9、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10、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11、如果沒有如果,曾經已是曾經,過去早已過去,做自己的自己。

12、生活只有兩種選擇:重新出發,做自己生命的主角,抑或停留在原地,做別人的配角。

13、信任不是指沒有誤會,而是總會給對方把誤會解釋清楚的機會。

14、活著不是要用眼淚博得同情,而是用汗水贏得掌聲。

15、對過去戀戀不捨的人,成就不了未來。

16、如果不堅持、如果不努力,再牛逼的現在也終將銷聲匿跡。

17、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18、應該找回我們的權力,我們的榮耀,我們所該擁有的一切,因為我們本來擁有整個世界。

19、你做對事的時候,常常不會被人們提起;當你做錯事的時候,常常不會被人們忘記。

20、年輕時的張揚和放縱,終究要用成年的奔波與艱辛來彌補。

21、決定你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態度。

22、不要輕易評價別人,你又沒經歷他的人生。

23、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24、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25、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26、歲月匆匆,此經流年,時間若指尖劃過的一縷青煙。

27、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堅強,使人更懂珍惜。

28、昨天是一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而今天則是你唯一擁有的現金。

29、人生總會有雨天和晴天,但總會雨過天晴的。

30、珍惜一切的經歷,在時間裡每個人會獲得公平的成長和對待。

31、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32、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33、如果你想要你從未擁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34、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再無選擇。

35、一個人擁有什麼樣的性格,就擁有什麼樣的世界。

36、存活於世就必須要忍受別人對自己的非議與誹謗。

37、人生就像迷宮,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用下半生找尋出口。

38、不努力的男人只有兩種結果,抽不完的低檔煙和幹不完的體力活。

39、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麼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40、太理智的人一定會錯過誤入歧途的機會,以及錯誤帶來的沿途美景。

41、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42、知道看人背後的是君子;知道背後看人的是小人。

43、沒有人一路能單純到底。但別忘記,當初的自己。

44、學會忘記是生活的技術,學會微笑是生活的藝術。

45、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再好的朋友也是應該親密有間的,別總把自己不當外人。

46、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47、學會認錯,人不可能無錯,不會認錯本身就是錯。

48、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49、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

50、變老並不等於成熟,真正的成熟在於看透。

51、能讓自己登高的,不是借用他人的肩膀。

52、一個人的價值,不體現在與別人相同的東西上,而體現在與別人不同的東西上。

53、我們身邊重要的人越來越少,而留在身邊的人越來越重要。

54、堅強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然後淚流滿面。

55、喜歡一個人,就要努力去追,有時,一刻遲疑,便是一生天涯。

56、要是累了,停下來,看看天空,繼續旅程。

57、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58、世界上有兩種痛,一種是永遠也得不到,另一種是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59、人生路漫長,指不頂誰瘋狂,指不定誰輝煌。

60、命運也許是註定,但在手中卻能改變許多不同的變化。

61、生活是個吃軟怕硬的東西。你弱他就強,你強他就弱。

62、如果你不努力爭取你想要的,那你永遠都不會擁有它。

63、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64、夢總是有會醒來的時候,不會醒的夢總有一天會變成悲傷。

65、跟著理智走,要有勇氣;跟著感覺走,就要有傾其所有的決心。

66、凡事都往好處想,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少。

67、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68、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

69、用微笑告訴別人,今天的你比昨天更堅強。

70、其實活著一點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怎麼活著。

71、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不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72、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自己都未曾奮鬥過。

73、你的父母仍在為你打拼,這就是你今天堅強的理由。

74、有時覺得生活真是好玩,但有時也覺得生活在玩我。

75、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76、看淡擁有,不刻意追求某些東西,落葉歸根,那些屬於你的,總會回來。

77、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78、在醒著的時間裡,追求你認為最有意義的。

79、你不喜歡我,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活下來,不是為了取悅你!

80、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81、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並不是有多長,而是在有多好。

82、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83、雜草多的地方莊稼少,空話多的地方智慧少。

84、所謂“人”,就是你在它上面再加上任何一樣東西它就不再是“人”了。

85、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寧可裝傻,也不要自作聰明。

86、外在決定兩個人在一起,內在決定兩個人在一起多久!

87、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

88、有時候,不知道太多比什麼都知道幸福。因為看不見的,你難以把握!

89、別把生活想的太難,感恩自己還活在這人世間。生活沒有答案,生活不需要答案。

90、人們不相信聰明人會做蠢事:人的權利竟是喪失到了如此地步。

91、懶惰像生鏽一樣,比操勞更消耗身體。

92、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93、人間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94、在愛你的人眼裡,你的一切都是好的,但愛你的人有限,所以你不能處處放任自己。

95、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96、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97、貪得者身富而心貪,知足者身貧而心富;伏久者,飛必高,開先者,謝獨早。